爸爸姓鄧,媽媽姓羅,生個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聽?

2023-02-21 16:30:05 字數 1814 閱讀 7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取名為鄧羅沁就挺好聽的,名字其寓意著一家人能心心相印快樂幸福的過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取名為鄧羅佳就挺好聽,其寓意為女兒是上天賜予父母的最佳禮物。

3樓:網友

爸爸姓鄧媽媽姓羅生個女孩取名叫鄧羅挺好的即有爸爸的姓氏也有媽媽的姓氏這是我個人的見意最後取決於父母。

4樓:百靈鳥

取名字大多是按家譜來超的,取名字也很講究,他講的有意義和想法,計代表他本人,也得父母聽起來好聽,又有意義,我幫你起幾個各字,鄧欣,鄧麗,鄧文慧,鄧嘉羿。以上名字共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鄧羅蘭,女兒是爸媽愛情的結晶,希望她長大後象蘭花一樣美麗芬芳。

6樓:9好日子

叫鄧音羅,也好聽啊,又吉祥,又大方。

7樓:一絲

鄧嘉羅,我覺得挺不錯的,是個好名字。

8樓:所隨

要不就叫鄧嘉羅吧,聽著不難聽而且不用再費心思了。

9樓:230六8零

鄧羅霞 三才 水水金 吉。

10樓:金屬寶

我覺得應該交乙個鄧老鄧羅旭也應該交乙個鄧羅興。等老爺子都可以只是肚子叫出來特別好聽有夾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鄧羅蘭香女。

鄧羅晨光男。

12樓:枚雅暢

我個人覺得無論男女哪年哪月出生屬啥什麼時辰,名字只是個稱呼都是父母起的只要自己喜歡叫什麼名字都好祝你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13樓:網友

你好,名字就是乙個稱呼和**,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就行,謝謝。

14樓:寒風

叫鄧羅馨怎麼樣?我認為這個名字比較好!!

爸爸姓鄧媽媽姓羅取一女孩名

15樓:殘餘的夏音

鄧又夕(又也可以為幼、佑,夕也可以為熙、曦、惜、汐、茜、兮)

2023年10月19出生 的女孩什麼名字好聽 爸爸姓羅 媽媽姓鄧

16樓:汲訪文

羅詩璇 這個是詩意。

羅潔 這個名字是要您的女兒清白。

羅艾艾 流行的吧。

羅夢琳 這名字很夢幻。

羅珺茹 這名字我的建議。

如果您滿意就採納 謝謝。

17樓:網友

羅夢婷 羅艷秋 羅曉燕 羅辛欣 鄧詩怡 鄧思琦 鄧詩琦 羅瓊 鄧雨菡求採納。

18樓:藍精靈密碼

羅鄧家既是羅家的寶貝也是鄧家的寶貝。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到這個問題,我不擅長取名字,10月19是周五,週末,接著有兩天的休息,很愉快!您看叫羅愉怎樣,或者羅妮呢?

20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爸爸姓危媽媽姓湯生個小女孩取什麼什麼名字好聽

樂心 歡樂之心 心裡快樂。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禮記 樂記 是故其哀心感者,其聲噍以殺 其樂心感者,其聲嘽以緩。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

爸爸姓周,媽媽姓楊,女孩取什麼名好

周若宣,周嘉淇,周欣雅,周藝涵 取名字還是看父母對孩子的期望的,所以你給的要求太低太寬泛了。我覺得就叫周楊就很好聽啊,而且很有意義啊。小名洋洋 大名就叫周揚 大家來起名,爸爸姓周,媽媽姓楊,孩子名字裡可有可沒有楊字,男孩女孩名字各取乙個,謝謝 我哥哥也是 他的孩子,就叫周洋 男孩就叫周全友,女孩就叫...

我姓爸爸姓鄧,媽媽姓楊,想取個名字,要有這兩個姓的,謝謝

鄧語玥婷 玥 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神珠 婷 美好鄧嫣芸萱 萱 一種忘憂的草 鄧鮮馨彤 馨 香氣 彤 紅色 鄧豔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鄧玉楊露 鄧雪楊香 鄧茗楊溪 鄧楊雪悅 鄧楊悅雪 鄧楊安寧 鄧楊安靜 鄧楊馨香 你還是取三個字吧,嫁人以後冠夫姓就是四個字,現在取個四個字的名,將來就是五個字了好麻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