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和海南哪個地方更適合養老?

2023-02-21 15:15:05 字數 895 閱讀 7073

1樓:達

‍‍‍低於5度以下的積溫,植物不能生長。春秋季的劃分以10至22度之間。低於10度以下為冬季,高於22度以上為夏季。

適合人的居住氣溫在10至22度之間。昆明 ,西昌,攀枝花,大理,都適合這個氣溫範圍。偶爾高溫幾天,或下幾天雪,也不會造成長時間的影響!

中國內陸人口居多,沒見過海的人占多數,對海有種稀罕和嚮往的感覺!實際上在海邊居住,並不是乙個最佳選擇,海風天天吹,一吹你都感覺冷!不吹你覺得太熱!

海水又不能洗,不能喝,又不能澆蔬菜水果。只是說海風能淨化空氣!海邊空氣含鹽份重,對金屬的門窗,腐蝕相當嚴重。

一條在長江上能行使五十年的船,到海上不到八年都會爛。要是停起不動,三年爛掉!不是說開玩笑的!

可想海水對金屬的腐蝕有多重!高原,海邊,風都比較大,空氣都比較好!越是城市小,越是沒有工業的地方,汙染少,越放心!

海南總比珠三角,長三角,京津翼的空氣好,但比雲貴高原,的空氣,還是相差了一大截!雲南其實還有很多小城市也適合養老,比如大理,思茅,石林,臨滄,羅平,富源,曲靖,富寧,……等等大家自己去好好搜一搜吧!養老的地最好是丘陵地帶,便於排汙,有小山,有溪流,有大江,或大湖的地方,大江大湖起作調節氣溫,淨化空氣作用。

開窗能見青山,旁觀能見綠水!樓下能夠停車。老了難免生病,醫院不能超過半小時,公交站台不能超過5分鐘的人行時間!

車子沒有人偷!物價不能貴,水要能夠直接喝得的地方!攀枝花的氣候比昆明要好,積溫相當兩廣!

四季花果不斷!

雲南昆明與海南三亞哪個地方更適合居住養老

雲南昆明於海南三亞相比雲南昆明更適合養老。雲南養老,首複選還是昆明,制氣候事宜,居住條不錯,因為老人大多體質偏弱,醫療條件有保障。昆明大觀怡養中心,醫養結合,護工素質高,居住條件好,每個房間陽光充足,環境優美,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後花園就是大觀樓,日常文娛活動,大多都是在大觀樓裡面進行 一年四季...

南京,成都,石家莊,武漢哪個更適合養老

當然是成都呀,生活節奏慢,環境好,生活壓力低,最適合養老了 滿意請採納哦 南京,武漢和成都相比哪個更適合居住 這個問題我覺得沒有乙個標準答案,三個城市我都呆過,南京是短玩,民宿住了半個月,武漢是去找朋友,呆了兩個月,成都是我現在工作並長駐的城市,已經買房,通過我個人親身感受,我覺得成都是三個城市裡比...

海南度假哪裡好,海南哪裡適合養生,度假,養老?

現在正值寒冷的冬天,最適合去海南度假了。一說到海南人們覺得最適合的度假城市應該就是三亞了,三亞知名度高,一直以為都是度假勝地,但是大家也都知道的三亞因為旅遊業發展得好,所以消費是非常高的,特別是現在的三亞,那是更貴。其實在海南有比三亞適合度假的城市。今天要說的這座海南度假城市不是海口更不是三亞,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