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是怎麼回事啊

2023-02-21 11:25:03 字數 1629 閱讀 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給阻止了,把防火牆關了就好了。

2樓:金姿玉黎

你是不是沒有交錢呀,打服務**問問呀。

3樓:匿名使用者

vpn 伺服器用的網域名稱還是ip?

1 。ip或網域名稱錯誤。

2。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840597681 這個vpn可能已經失效,或者暫時失效、、

有沒有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chkdisk在檢查c盤的檔案系統,耐心等待完成,如果能完成就沒有事兒了,一般不會再出現。

麻煩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謝謝!

6樓:白菜幫的

區域網常見問題,意思就是你現在開啟這個檔案或者資料夾的位置已經發生改變,系統無法找到他的位置了,解決方法就是。讓這個檔案或者資料夾所在計算機的人重新把檔案進行共享就能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呼叫某個程式的時候,發現程式本身根本不存在。不存在的可能是誤刪或者在移動儲存介質上,而這時移動介質被去除。電腦找不到該檔案了。

如果電腦啟動的時候出現,在啟動項裡把這一項刪除,

8樓:水問鮃

解決辦法:

1.將你要開啟的程式重新安裝,再開啟.

2.如果是網路共享的話,重新登入即可。

3.檢查你所要開啟的程式或檔案,是否被360衛士,防毒軟體,qq管家等誤認為病毒而加入了黑名單或隔離,撤掉隔離即可.

9樓:網友

鏈結無效,快捷方式指定的鏈結無效了唄說白了 桌面有個快捷方式用不了了。

10樓:枚欣

大意就是不管怎樣檔案已經不再這個位置了 so 如果是開機自啟動的檔案那就把這個啟動項刪除了吧。

11樓:h奇怪的**

共享檔案出錯了吧,網路硬碟之類的。

12樓:網友

載入失敗,找不到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檔案出錯了 看看是不是在同乙個組裡。

有電腦高手嗎?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14樓:草叢觀察者

這是正常現象呀,你不想阻止的話可以在安全設定選項裡把安全級別調低。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總是出現這個!

15樓:網友

1全部internet 選項,最後乙個選項卡 高階,點選重置ie。

也可能是你記憶體的問題,虛擬記憶體不要放在系統盤。

16樓:狂傲又**

這是ie瀏覽器出現錯誤,有毒或者損壞~~建議用防毒軟體掃瞄後修復~~或者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ie,找個高一點的版本,如果不行重灌系統吧。

有沒有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高速你乙個萬能的班發,有毛病就砸機下,砸玩了不行就是衝莊洗同,如果在不行就換機器吧!因為不雜機器不出毛病就沒法換機器了!我都砸碎了大概三個滑鼠乙個件盤了!還有啊,你可別說是我說的,會哎媽媽打。我知道的可能性有兩個 1.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沒開啟解決方法 在開始執行框內啟...

哪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謝謝沒有財富值了謝謝幫幫我

天龍八部和穿越火線是沒問題 你選擇的賽揚3系列的板子和xeon系列的u,在穩定性上還是可以的。再來就是你的顯示卡了,9800gt tc版1g.從某種方面來說有些忽悠人的意味.呼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不解釋。不過1500的預算還行了,對你的顯示卡別期望太高就是了。我幫你在 看的 amdx2 245 ...

求電腦高手會看配置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不怎麼樣,主機板顯示卡cpu都不怎樣,差300不如買fx的4100,現在amd的fx系列效能挺不錯,你這配置js估計 得4000 只要不苛求,主流遊戲降低特效來玩完全可以!如果在意,建議可以換顯示卡!550ti跟gtx460都可以!在千元以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湊合用還是不錯的 一般家用玩遊戲足以了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