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圖上的白色點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761 閱讀 1236

1樓:若柏清黎

印刷產生白點是不乾膠標籤印刷過程中比較常見的問題。根據多年來從客戶處蒐集的經驗,總結出不乾膠材料在印刷過程中白點產生的原因,並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案,現與各位分享。

造成印刷白點問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點:標籤材料粗糙、材料掉粉、靜電以及車間環境粉塵。本文將就上述四個方面的問題,分別給出解決方案。

多多印造成印刷白點問題的原因及解決方案(不乾膠)

一 、材料表面粗糙造成的白點

目前在我國,不乾膠標籤的印刷主要以凸版和柔性版兩種印刷方式為主。這兩種印刷方式對不乾膠材料的表面粗糙度要求都很高。例如銅版紙面材不乾膠材料,如果採用膠印,其表面粗糙度(材料表面高低差異)小於1.

4微公尺即可;但採用凸版和柔性版印刷時,其表面粗糙度需要小於0.7微公尺才能保證印刷過程中不出白點。這是因為後兩種印刷方式的印刷壓力要比膠印小得多,如果不乾膠材料表面不夠平滑就會造成部分材料表面印不上油墨,從而形成印刷白點,這種現象尤其容易出現在印刷大面積網點**的過程中。

在高倍放大鏡下看,其特點是白點區域完全沒有油墨。這是因為白點區域相對其他區域較低,印版上的油墨沒有轉移到材料表面。由於材料表面不夠平滑導致的印刷白點,還有乙個明顯的特徵,那就是白點往往是大面積的,多數情況下滿版都是,非常明顯。

二、遇到這類印刷白點問題,多多印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

1、更換合格的材料。不乾膠材料表面不夠平滑屬於材料質量問題,我們可以要求材料**商更換達標的材料來進行生產。

2、但據筆者所知,在多數情況下,更換材料就無法保證工期,因為不乾膠標籤印刷企業的生產週期相當緊湊。況且印刷廠更換活件需要一系列的準備工作,一旦材料有問題不能印刷,那麼準備工作就是白做,這對於印刷廠來說嚴重影響生產效率。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考慮先在材料表面印刷一層底塗油或是沖淡劑(撤淡劑)。

這兩種印刷助劑基本上是無色的,不會對印刷品的顏色造成太大影響。印刷這兩種助劑後材料表面會被填平,人為提高材料的平滑度,印刷白點現象會大大減少。

請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啥玉價值如何,白色點點是什麼?

2樓:尤老師

您這**復有點模糊制,看不清楚內部構造,要提供bai透du光**、底色不要刺眼的大

zhi紅色

dao,最好背景是白底來拍攝常光照,才不會失真。

乍看之下,讓人想起木拿或雪花棉,但個人覺得這應該是處理過的染色水沫子福鐲,並非三彩翡翠福鐲,看圓骨上錯落的白絮如此明顯,鐲體色澤不自然、結構混濁、水頭差,八成是水沫玉混充的。

下次建議購買時找賣方提供鑑定書,沒有鑑定證明,不要花寃枉錢買。

常光下的糯種貴妃鐲

用手電筒拍攝的透光下的冰玻璃種

專業鑑定證書含紅外線點測圖

急!!!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圖上面刻著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印章上的四個字是一一濩澤侯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2023年10月15日《山西**》a4版,刊登了整整一版「中國嘉德2008秋季拍賣會」的廣告。其中有一枚漢代的「濩澤侯金質官印」,格外顯眼。這枚官印,**質地,龜紐,通高23公釐,印面邊長24×24公釐。

陰刻「濩澤侯印」四個篆字,印文平直方正,方中寓圓,莊重典雅,堪稱藝術珍品。說到這枚金印,與我們陽城還點淵源,因為東漢時劉巡、鄧鯉曾被封為「濩澤侯」,陽城曾為「濩澤侯國」。陽城古稱濩澤,這是以水命名。

上古時在陽城境內有乙個大澤,這個大澤的名叫濩澤。濩澤的位置舊志認為因「澤久廢,其畔岸不可復識考」,卻又推斷「在城西北」「其地望當在四侯山南固隆村一帶」。而筆者認為這只是濩澤的「此岸」,其「彼岸」應在縣城之東的石門口。

幫我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平安符是好!但是質量並不是太好 很好!急缺財富值!求給?求懂行的幫我看看我的平安扣怎麼樣 5 只有打光 看不全面。大概看,棉多,種粗,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靚麗的翠色,個體不大,是比較普通的翡翠平安扣。佩戴可以,不具備收藏價值。翡翠平安扣,高品質,好寓意 糯種翡翠平安扣,無紋裂200左右合適 老師您...

幫我看看這個個字是什麼字,幫我看看這個字是什麼字?

從左上角,順指標旋讀 司之平君。屬於篆書字型。幫我看看這個字是什麼字?字呢?沒有打出來嘛,你可以查新華字典的,用部首或筆畫查就可以了。幫我看看是什麼字 藕花深處舊時影 柳岸池邊畫裡人 畫裡人 hu l r n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hu zh ng r n 1.圖畫中的人物。2.用以形容女子貌美。從右...

請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啥玉價值如何,白色點點是什麼

您這 復有點模糊制,看不清楚內部構造,要提供bai透du光 底色不要刺眼的大 zhi紅色 dao,最好背景是白底來拍攝常光照,才不會失真。乍看之下,讓人想起木拿或雪花棉,但個人覺得這應該是處理過的染色水沫子福鐲,並非三彩翡翠福鐲,看圓骨上錯落的白絮如此明顯,鐲體色澤不自然 結構混濁 水頭差,八成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