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合格的商品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2023-02-21 09:15:02 字數 1925 閱讀 9521

1樓:free奔跑吧

1、作為商品,首先必須是勞動產品。換句話說,如果不是勞動產品就不能成為商品。比如,自然界中的空氣、陽光等,雖然是人類生活所必需,但這些都不是勞動產品,所以它們不能叫做商品。

2、作為商品,還必須要用於交換。商品總是與交換分不開的。也就是說,如果不是用來交換,即使是勞動產品,也不能叫商品。

比如說在古代,傳統的男耕女織式的家庭生產,種出來的糧食和織出來的布,儘管都是勞動產品,但只是供家庭成員自己使用,並不是用來與他人交換的,因而也不是商品。

3、對他人或社會有用。沒有用就不會發生交換,有用才能發生交換。

2樓:小袁

換位思考+綜合能力。

換位思考:換位思考主要是站到使用者角度去思考,去體驗,很多初入的產品經理很容易陶醉到自己的世界裡,認為自己做的東西很厲害,但使用者的想法可能跟自己的想法千差萬別,因此做產品首先要去了解自己的受眾使用者,去了解他們有什麼問題沒有被解決,產品要擊中他們的痛點。其實做到這點很不容易,前期要做好足夠的調研。

綜合能力:產品經理很多時候需要是多面手,要有點藝術細胞,讓產品不那麼山寨;要懂點市場,因為產品的最終目的是盈利;最後也要懂點技術,因為想法最終要落地。

產品經理是個慢慢修煉的過程,不要太急,一點一點來,我也會在部落格上分享一些產品的內容。

乙個合格的員工,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3樓:78729丶

作為一名合復格的員工。

制應該要做到以下的bai

要求。1:公司員工du應充分認識到優質服zhi務的重要性及意義。

dao,培養良好的服務意識。

2:應正確看待本職工作,培養敬業愛業精神。

3:應通過服務工作實現多層次的要求。

4: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作好服務工作,認識"我"不僅代表自己,更重要的是代表公司的質量形象。首先積極,主動,熱情,耐心,周到,高效率地為顧客服務。

講究禮節,禮貌,遵守職業道德,其次要靈活處理發生的問題,自己不能解決處理的要及時報告給上一級領導。

5:做到乾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必須自覺維護公司形象。

6:必須熟悉公司的基本情況,行政隸屬,經營特色,規模,檔次,交通位置,營業場所分布,功能,專案,營業時間,**,管理層的姓名,各部門職能,工作範圍,服務宗旨,企業精神,店徽。

7:必須了解本崗工作的有關規定,標準要求。

8:員工應具備良好的記憶力,良好的觀察力,以便把握服務時機,主動地有針對性地做好服務。

9:較強的交際能力,要做到,客到,微笑到,敬語到。

10:堅持自覺性,保持自制力,加強堅持性,磨練堅韌性。

你覺得購買的商品具備哪些質量要求,才合格的商品?

4樓:笑傲江湖

我覺得購買的商品具備優良的品質是很必有必要的。

5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首先購買的商品質量要好,沒有什麼含量,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6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那當然是用牌子比較好,然後質量方面要看一下實物。

7樓:池雍恬

我感覺首先他應該跟我們想象的差不多,她的質量與品質牙都是需要過關的。

8樓:理谷

商品必須要有三有合格證,出廠證。廠家有三證。銷售也有三證。

9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買的時候會具備哪些職能?顏色才是很什麼很多的智慧型才能最是合格的產品,你認為了我是。

乙個合格的文案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法莊嚴。

國法尊嚴。謙受益;滿招損。

滿受益;謙招損。

半依半就,在歡喜客戶,以滿心滿足滿意。

全須全英,有好新好義,伴儒家儒學儒來。

店長培訓中合格的店長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乙個合格的店長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一 郭漢堯店長培訓支招 郭漢堯營銷管理部落格論壇歐美寶品牌首席架構師郭漢堯老師指出 乙個合格的店長需要具備以下素質!能否帶給部屬 信賴感 信賴來自於部屬對主管者能力的肯定有對工作的熱誠 努力 責任感 人格魅力等。如果無法得到部屬的依賴,單單依靠權威,擺出一副神聖不可侵...

一合格的會計需要具備哪些條件,乙個合格的會計從業人員,應該具備什麼技能

職業價值 通過對財務會計知識的深入學習,能夠提公升財務專業水平,當達到一定專業水平時,會獲得相應的社會價值認同,例如 財務經理 財務總監 註冊會計師等。自我價值 每個人的自我價值都有乙個提公升的過程 孟子雲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實際上在我們現代社會同樣適用。a 修身 修身是什麼?修身就是自我修...

合格的廣告人需要有什麼素質,乙個合格的廣告人需要有什麼素質?

其實廣告人有幾點素質是要具備的 1,要有創意,這種創意不是僅僅在廣告中體現,而是反應在他平時的生活。2,要會玩,懂得怎樣去過生活,去豐富生活。3,要有靈氣,有悟性。這種能力可以給廣告人帶來更為敏捷的思維。4要對廣告有興趣或者說十分著迷 這樣才能做乙個合格的廣告人。超前人的眼光.和構思 作為乙個廣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