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驊港到廣州走海運多少錢一噸,秦皇島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多少錢一噸

2021-03-04 08:53:34 字數 1660 閱讀 2733

1樓:珠海堯港物流

河北黃驊港到廣州海運,大概兩百五左右一噸,確認**需要提供兩邊詳細位址,,海運——(廣州堯港海運/張生),( 134+244*94+794),從河北天津港出發,直航廣州港下船送貨,時效乙個星期左右,天津港,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天津市海河入海口,處於京津冀城市群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交匯點上,是中國北方最大的綜合性港口和重要的對外**口岸。參考貨櫃箱型:

20gp=6.00×2.35×2.38=33.55立方公尺(26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公尺(26.5噸,適於裝泡貨)

計費方法(門到門):裝貨拖車費+海運費(含碼頭費)+送貨拖車費

秦皇島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多少錢一噸

2樓:15999976954林

國內貨櫃海運運輸服務,沿海159省9997份6954都可以走的。

河北石家莊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多少錢一噸

3樓:廣州堯港張經理

河北石家莊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大概三百一噸,重貨發船運比較有優勢,海運—(廣州堯港海運/張生 ),( 134+244*94+794),運費按整櫃收取,從天津新港出發,直航廣州南沙港下船拖櫃到指定倉庫,時效十天左右,塑料,飼料,化工要原料,防水卷材等都適合發船運,水運能節省不少物流成本!!

參考貨櫃箱型:

20gp=5.90×2.35×2.35=33.55立方公尺(26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公尺(26.5噸,適於裝泡貨)

4樓:旭程海運

國內的船運一般要按貨櫃來收取的,根據具體位址和櫃型櫃量來確定運費

青島港到廣州走船運運輸,廣州發海運運費多少錢一噸

5樓:權長征榮璧

青島到廣州海運,運費大概兩百五一噸,海運——(廣州堯港海運/張生),(134+244*94+794),

確認**需要提供兩邊詳細位址,從青島港出發,直航黃埔港下船送貨,輻射惠州,佛山,中山,東莞等地,重貨比較是發水運,黃埔港位於中國廣州市東南部珠江口內的北岸,是華南地區最大的沿海和遠洋交通運輸樞紐。

參考貨櫃箱型:

20gp=6.00×2.35×2.38=33.55立方公尺(26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公尺(26.5噸,適於裝泡貨)

計費方法(門到門):裝貨拖車費+海運費(含碼頭費)+送貨拖車費

從濱州海運到廣州多少錢一噸

6樓:常州堯港船公司

山東濱州到

廣州海運,大概六千左右乙個櫃,兩百五左右一噸, 海運——(廣州堯港物流/張生),(134+244*94+794),重貨或者重拋貨如麵粉,工業鹽,玻璃製品,糧食等等比較適合發水運,從青島港起運,廣州港下船送貨,青島港由青島老港區、黃島油港區、前灣新港區和董家口港區等四大港區組成是我國重點國有企業,中國第二個外貿億噸吞吐大港。是太平洋西海岸重要的國際**口岸和海上運輸樞紐.

參考箱型:

20gp=5.90×2.35×2.38=33.55立方公尺(28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公尺(28噸,適於裝泡貨)

海運多少錢一噸,海運一噸貨物需要多少錢

樓主這個沒有具體的 需要根據你的貨物名稱,起運港目的港,這些才有 的,樓主要不可以上搜航網上去查查。需要兩邊具體位址,國內159沿9997海6954省份基本都有走。海運多少錢一噸 貨櫃海運,按整櫃收取運費,不按噸收取的 深圳到美 copy國海運雙清流程 1 客戶bai需要告知貨物的信du 息 品名 ...

廣州到淄博物流海運運費多少錢一噸

貨櫃船可分為部分貨櫃船 全貨櫃船和可變換貨櫃船三種 部分貨櫃船,是以船的 部位作為貨櫃的專用艙位,其他艙位仍裝普通雜貨。全貨櫃船,指專門用以裝運集袋箱的船舶。它與一般雜貨船不同,其貨艙內有格柵式貨架,裝有垂直導軌,便於貨櫃沿導軌放下,四角有格柵制約,可防傾倒。國際 和物流兩者有什麼區別?這麼優越的來...

連雲港到海口用海運費一噸多少錢,連雲港到廣州船運公司,連雲港到廣州海運費多少一噸

海運費就不是很高,關鍵是還要加上裝貨拖車費和送貨拖車費 連雲港到廣州船運公司,連雲港到廣州海運費多少一噸 連雲港到廣州 重貨就160左右一噸,輕貨就70左右一方。18海運6小朱654 44 28 2全國沿海省份城市往返運輸,門到門運價比鐵路 公路低50 以上 業務包括冷藏貨櫃運輸 普通貨櫃運輸 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