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連線音箱後怎麼樣設定聲音

2023-02-20 21:55:02 字數 1321 閱讀 7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聲音語音音訊裝置、裡面的音訊,更改預設裝置名稱,找到音箱就可以了。

2樓:獅子酷

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開啟聲音裡面的音訊,更改預設裝置名稱,找到音箱設定預設即可。

音箱指將音訊訊號變換為聲音的一種裝置。通俗的講就是指音箱主機箱體或低音炮箱體內自帶功率放大器,對音訊訊號進行放大處理後由音箱本身回放出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看看你右下角那的聲音設定選項,有沒有聲音設定選項,把輸出型別從耳機改成音箱的,如果有,改之。 2、不使用無源音箱,用筆記本自帶音箱,其實無源音箱比筆記本的音箱也好不哪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右下角的聲音設定,改一下就行了,不行就進控制面板,更改設定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做一下系統。我的就有過那樣的情況。從做了一下系統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控制面板 找聲音語音音訊 找音訊,找音響。

筆記本連線音響後怎麼把聲音弄到音響上

7樓:歷採文

既然電腦上有聲證明音效卡應該沒問題啊!我所經歷過的音響上面是有開關和調節音量按鈕那種的,不過有時是因為音響與電腦連線的插頭出現問題所導致音響沒聲。

筆記本怎麼連線拉桿移動音箱?

8樓:a九尾妖姬

一、膝上型電腦光纖介面,為數字輸出音源,通常情況下不能直接連線音箱;

二、常見的電腦音箱為有源音箱,通常沒有光纖輸入介面;如果有源電腦音箱具有光纖輸入介面,就可以直接連線了;如圖中音箱具有光纖介面「光纖輸入」,才可以連線。

三、膝上型電腦光纖介面,通常需要先連線有光纖輸入介面的功放,再連線到音箱。

音響指除了人的語言、**之外的其他聲響,包括自然環境的聲響、動物的聲音、機器工具的音響、人的動作發出的各種聲音等。

音響大概包括功放、周邊裝置(包括壓限器、效果器、均衡器、vcd、***等)、揚聲器(音箱、喇叭)、調音臺、麥克風、顯示裝置等等加起來一套。其中,音箱就是聲音輸出裝置、喇叭、低音炮等等。乙個音箱裡包括高、低、中三種揚聲器,三種但不一定就三個。

技術的的發展歷史可以分為電子管、電晶體、積體電路、場效電晶體四個階段。

筆記本的外接音箱接對了後,聲音還是從原來的筆記本上發出的,這是怎麼回事?

9樓:葬花吃人

很大可能音訊線接錯位置,可能接到麥克風的孔上去了。

音訊線損壞。

w7筆記本連線藍芽耳機後怎麼還是電腦聲音

我記得好像有兩個選擇 1 使用筆記本音響。如果不是選擇這個選項的話還出現這問題,就只能說是藍芽驅動安裝錯了,找對版本,重新安裝就行了。win7連線藍芽耳機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1.先檢查電腦的藍芽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確。在 我的電腦 上點選右鍵 管理 再點選 裝置管理 後點開 通用序...

重灌系統後,筆記本連線投影儀不能正常顯示

投影儀只顯示桌面畫面,連桌面圖示都沒有,只有乙個背景,因為感覺如果是驅動沒裝的畫,為什麼開機中投影顯示的開機畫面卻是很正常的,進入系統後投影儀才不能用 可以通過按下fn 對應的功能鍵切換 crt 你按了一次是從第一種方式切換到第二種,你可以再按一次試試.你以前的系統是用筆記本自帶的驅動安裝的,現在肯...

華碩筆記本連線wifi老是掉線又重連怎麼辦

應該是網路不穩定 我之前也是 後來改了密碼。就好了 筆記本老掉wifi怎麼辦 重連又好了 一會又掉了 win7系統 1 首先單擊win鍵開啟電腦的選單,然後進入控制面板介面,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然後進入網路連線。2 在網路連線中我們找到自己目前正在使用的連線,然後右鍵點選,選擇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