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在生完孩子之後減輕的體重是不是就是孩子的重量?

2023-02-20 17:50:04 字數 2802 閱讀 9094

1樓:若詩若魚

孕婦在生完孩子之後減輕的體重並不單單只是孩子的重量,其中還包括羊水和胎盤的重量,要把羊水和胎盤的重量也去了,才是孩子的重量。

2樓:夷夷一

我覺得孕婦在生完孩子之後減輕的體重當然不僅僅是孩子的重量啊,應該還有孕育孩子的胎盤以及生養孩子時流出來的體液。

3樓:油麥菜扣肉

孕婦在生完孩子之後減輕的體重並不是孩子的重量,因為子宮裡除了胎兒還有羊水以及胎盤,所以要減去這些重量,才能比較準確的算出孩子的重要。

生完孩子之後,產婦體重掉多少斤才算正常?

4樓:蔡亞男

我最好的朋友一週後就要出生了,所以最近他經常認為他懷孕後體重增加了很多,而且他不知道他在分娩那天能減多少體重。

首先,在生孩子的那天,有多少體重的母親被認為是正常的,看看你是否達到了標準?在分娩的那天,每個女人減掉的體重都不一樣。有些女性在分娩後體重會恢復到懷孕前的水平,而有些女性在分娩後看起來仍有幾個月身孕。

總之,乙個女人在分娩當天減掉10~15公斤是正常的。分娩後,婦女的身體不可避免地會有一些水腫,但在分娩後的幾天內會慢慢消失。希望所有寶媽都可以恢復好身材!

5樓:花花就是我

生完孩子之後,產婦的體重減掉孩子的體重再減三四斤左右是正常的。

6樓:dj林林

生完孩子之後,產婦的體重基本上掉30斤到40斤,這樣才算是正常的,如果生完孩子體重不掉的話,說明你很不正常,身體出現了一些病症。

7樓:e時光再燃

產婦體重在這種情況下,掉十斤左右,就是比較正常的。而且也是比較科學的。

孕婦生完孩子,體重能減多少斤

寶媽在生完孩子之後一般都會瘦多少斤?

8樓:小甜碩鼠

女性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腹中還有胎兒,需要補充大量的營養,而營養主要是靠吃來獲得的,因此啊,媽媽在懷孕的過程中就會吃大量的食物,不管是媽媽本身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只要說對寶寶有好處,媽媽都會通通吃下,這就會導致孕期女性的體重激增。

當寶媽生完孩子之後,首先由於寶寶出生了,其他的羊水或者胎盤等也都脫落,會導致這一部分重量的減少。寶寶出生之後需要母乳的餵養,人們都說寶寶在喝母乳其實就是在喝媽媽的血,母乳是一種特殊的血液,這也部分也是從母親的身上流失掉的。

每乙個母親都是偉大的,每乙個母親在生孩子之前也都是父母的寶貝,只有在有了寶寶之後,母親才成為母親,我們不應該去嘲笑乙個孕婦的身體形態,也不應該要求乙個寶媽在生產之後迅速的恢復到以前的身體狀。女人都是愛美的,既然他們願意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美好的身材,不怕自己身上長滿了皺紋和疤痕,我們就不應該去要求母親做到這些事情。作為子女,我們也要時刻的記住媽媽為我們付出的一切,去體會媽媽的辛苦和付出,即使我們還在上學期間,無法在物質上報答我們的母親,也要在精神上多給予媽媽關愛,少和媽媽頂撞,少惹媽媽生氣。

9樓:e時光再燃

一般都會瘦十斤左右,因為寶媽生完孩子之後,一般體重都會有所減輕,而且寶媽都會做一些**運動。

10樓:丫丫和豚豚

生完孩子後體重會馬上下降10~12斤左右,主要是胎兒、胎盤、羊水的重量。坐月子期間大概會瘦10~15斤。

11樓:小小可人兒

我瘦了20斤,孕晚期160左右,現在142,正在月子中……

12樓:那麼反

一般會瘦10到30斤左右,因為寶媽生了孩子,等於是卸了貨,所以身體就變瘦了。

13樓:辛蟲寶

本人瘦了20斤左右,雙胎寶媽。

產婦在生完孩子之後,體重最多能掉秤多少呢?

14樓:e時光再燃

體重最多能夠掉秤十斤。因為乙個月的時間很短暫,所以體重掉秤也是有限的。

15樓:參娃

剛剛生完上稱會掉12斤左右。現在寶寶體重普遍7、8斤左右,再加上羊水、胎盤等重量,共10斤左右,再加上生產完後產婦會大量出汗,排出體內的水分,加在一起12斤左右。

16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生完孩子後一般能掉秤十到十五斤,這其中包括孩子的重量和肚子裡羊水的重量。所以寶媽們想要保持身材的千萬不能在孕期補的過頭了。

一般剛生完體重會減多少斤

生完孩子後是不是體重會很重?

17樓:智慧型寶貝育兒網

孕期注意飲食,生完小孩恢復期後及時**,是可以恢復孕前水平的。

18樓:善良的乙個杯子

有的會慢慢的恢復,有的恢復不了,個人體質不同。

剛生完孩子,體重會變輕多少阿? 100

19樓:在仙宮湖敲**的袋鼠

那要看個人體質了,我大媽生完孩子的時候輕了接近20多斤,也有輕十多斤的,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會變輕的,有的人反而會變胖,不過有乙個小baby倒也是值得的,想想超可耐的小寶寶在你懷裡的情景。

20樓:良行天下

你得看嬰兒多重啊!減去嬰兒體重就是你的體重了。

21樓:勤奮的

十幾二十斤。看胎盤重量。

22樓:百小度

體重當天。減輕胎盤及嬰兒的份量,但之後除凸起肚子外看不到明顯瘦。

準媽媽在生完孩子後身體是非常脆弱的,需要怎樣保健?

在這個時間段需要得到充實的休息,而且營養方面一定要跟得上,多吃一些新鮮的食材,要少油少鹽。首先準媽媽在生完孩子以後一定要意休息,不能夠太過於勞累,然後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吃一些清淡有營養的食物,也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鍛鍊一下。其實新媽媽在產後次日就可以先下床走路,而失血較多 血壓低以及剖腹產的新...

生完寶寶後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生完孩子之後頭髮掉得厲害怎麼辦?

實產後脫髮是一種常見現象,其發生率為35 一45 這既有生理因素,也有心理和病理原因。營養缺乏頭髮的生長除了要有豐富的蛋白質外,還與微量元素有關。而在懷孕後由於身體對營養物質的需求量僧加,秀髮的營養就會供不應求。新媽媽們在產後哺乳期間,身體的相當一部分營養變成乳汁,也容易造成頭髮的營養不足,使頭髮折...

急於求知母貓生完孩子之後的注意事項

你家貓貓是第一次做媽媽吧,不用著急,她現在就是有點小緊張,過兩天適應了就好了,貓貓的自理能力是很強的,你不用刻意去幫她照顧小貓,如果你過分關注小貓了,有些母貓還會介意,會棄子的。看到你家還有貓爸爸,最近還是先把他們分開吧,這樣貓媽媽才能安心照顧小寶寶呀。而且貓爸爸可能還會和貓媽媽交配的,所以還是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