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用五十公分的白泡沫板可以不

2023-02-20 13:55:03 字數 2476 閱讀 3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乙個是防水效果不好,還有就是不耐老化。

屋頂防水,由於長期暴露在室外惡劣的天氣環境中,所以必須使用耐候性能好的材料。

歐奇911聚氨酯防水塗料是由聚醚、異氰酸酯等經一系列化學反應而成的聚氨酯預聚體a組份及固化劑b組份組成,使用時按一定的比例將a、b組份混合均勻,塗刷固化後形成富有彈性的整體防水膠膜。

產品特點:1.塗覆容易、室溫固化,表幹時間短;

2.粘結力強、延伸率大、抗拉強度高;

3.能在不規則的複雜基面上施工,整體性優,防水可靠;

4.耐寒耐熱,耐老化,施工方便;

5.具有一定的耐腐蝕性。

適用範圍:1.地下建築:地鐵、隧道、地下室、井坑、電梯坑、

管道、混凝土底板等;

2.屋面防水:混凝土、木、鋼、石棉製品結構的平屋面、斜屋面、種植面、坡屋面;

3.內外牆、護土牆、衛生間、廚房,非食用水池、遊。

泳池、花壇、落水口等;

4.伸縮縫、施工縫、變形縫等;

5,可作防腐地坪、防腐池及管道外防腐。

施工要點:1.基面處理:施工基面要求堅實、平整、無塵土、

無油汙、低凹破損處須填補抹平。

2.配料:按照a組份:b組份=1:2的比例,先把a料放入容器內隨後加放b料,並攪拌均勻後即可使用。

3.施工:塗料的施工通常分兩遍進行,將混合的塗料用橡膠刮板或棕刷均勻地塗刮在基面上,要求。

厚度一致並確保塗料在基面的滲透和粘結。第一道塗層表乾後則可進行第二道塗刮,第二道塗料的塗刮方向應與第一道的塗刮方向垂直。

4.如做好的塗膜產生氣泡(通常是基面含水率較高 造成),應把起泡的地方切開,排出潮氣,待幹 燥後再用塗料修補。

屋頂防水,用防水膠能行嗎?

2樓:傻兔笨牛

不行,屋頂由於長期暴露在室外惡劣的天氣環境中,所以必須使用耐候性能好的材料。

應採用水泥基防水材料:例如通用型gs防水材料、柔韌性js防水材料。

適用範圍。1、室內外水泥混凝土結構、砂漿磚石結構的牆面、地面;

2、衛生間、浴室、廚房、樓地面、陽台、水池的地面和牆面防水;

3、用於鋪貼石材、瓷磚、木地板、牆紙、石膏板之前的抹底處理,可達防止潮氣和鹽份汙染的效果。

屋頂外牆保溫用保溫岩棉好還是用白色泡沫板好?哪種**貴?

3樓:池嘉

屋頂外牆保溫用泡沫板,並且成本低,相對而言保溫岩棉**要貴,保溫岩棉雖比泡沫板強但是防水效果差。

在建築中,外圍護結構的熱損耗較大,外圍護結構中牆體又佔了很大份額。故此,建築牆體改革與牆體節能技術的發展是建築節能技術的乙個最重要的環節,發展外牆保溫技術及節能材料則是建築節能的主要實現方式。

外牆保溫技術最早起源於歐洲,我國是從20世紀80年代中期開始試點,並將該技術廣泛應用於建築領域的。但目前的建築節能水平,還遠低於發達國家,我國建築單位面積能耗仍是氣候相近的發達國家的3~5倍。所以建築節能還是本世紀我國建築業的乙個重要的課題。

近年來,隨著我國住宅建設節能工作的不斷深入,以及節能標準的不斷提高,引進開發了許多新型的節能技術和材料,在住宅建築中大力推廣使用。其中應用於外牆保溫的各種泡沫塑料保溫材料,如eps板、xps板材及發泡聚氨酯板材等因素其綜合性能優異而令人矚目。

4樓:山東高德建材

同等厚度的岩棉-泡沫板,後者**會大大高於前者。但是相對來說,施工方便。

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由於生產工藝原因,岩棉和泡沫板的加工厚度是不一樣的,而且泡沫板存在乙個密度問題,相同厚度的泡沫板,密度不同可以相差很多成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擠塑板最適合用於外牆。屋頂保溫**相對也不高,南北城市**差距不大,300多每立方。

6樓:盈盈前

如果泡沫密度很高的話,可能比岩棉還要貴呢!

在屋頂上加蓋五十公分高的建築物可以嗎?

7樓:官官

可加蓋50公分的建築物,但是要保證建築物牢固安全。

平房把地面挖下五十公分加樓板防潮可行嗎

8樓:獅子寶珠

不可,根據土建知識,樓板是不能防潮的,要防潮也不用加樓板,有防水防潮的老辦法,就是瀝青,還有新辦法就是市面上有銷售的防水膠或塗料,像樓房建築屋頂做防水是一樣的。防水料是膠體狀,均勻刷過凝固之後就可,然後再做地面,土建規定防水措施施工方質保期是2年。不知當初建房子時是不是做過牆體防水,如果沒有,那麼你做了地面防潮只能有一定的效果,比原來好多了,但不能解決全部問題。

一公分泡沫板一立方是50張五公分的泡沫板一立方是多少張?

9樓:斜陽紫煙

這語文水平。

50張5公分的是一立方,那麼,一公分的就該是250張。

10樓:創作者

10張呀,聚乙烯閉孔泡沫板,規格 是1公尺寬2公尺長的。

長五十公分,寬二十五公分高四十公分的魚缸能養幾條錦鯉魚

你確定是養錦鯉嗎?錦鯉壽命近百年,成年其體長可達1 1.5公尺.我有乙個長一公尺二寬五十釐公尺高六十釐公尺的魚缸養多少錦鯉合適 按照水深40cm計算,12 4 5 240立方分公尺,按照每立方分公尺水養1cm魚計算,您這個缸最版 多養魚總長度是240cm,也就權是說 10cm長的魚不超過24條 20...

屋頂防水用什麼材料,屋頂防水最好的材料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

屋頂是房屋最高最頂的一層,要是屋頂不防水的話,室內就會有漏水的情況出現了,影響家居生活感受。為此屋頂的防水工程很關鍵,而防水材料的選擇不同,也直接決定著它帶來的防水效果好壞。在為屋頂做防水的時候,為了確保它能夠長期發揮出理想的防水效果,人們會對於防水材料的選擇上更為重視,盡量選擇好的材料。那麼,屋頂...

8公分和十公分的國槐上車價多少錢

國槐 是經營苗木 的人士比較關心的,因為國槐用途比較廣泛,是苗木市場炙手可熱的產品,專國屬 槐作為我國北方地區的主要綠化樹種,趨勢一直備受業內人士關注,因為我們專業,所以值得信賴,技術專業支援,品質絕對保證。胸徑8 10公分國槐 是常用的國槐規格,這個規格的國槐 適中 移栽成活率高 遮陰見效快。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