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棵菩提樹,直徑在五十公分左右,樹型好。請問有誰知道值多少錢。謝謝了

2021-04-29 19:39:54 字數 922 閱讀 7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樹的胸徑在五十公分吧

2樓:小雨大川

菩提本無樹,所以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地方,看樹說價

請問一棵五十公分粗的造甲樹能賣多少錢?

4樓:困惑迷茫陷阱

你說的50公分出的造假術。只沒有長度也。不好說出它的價錢。一般根據數目的生長。高度。這個數。應該可以賣到10萬塊錢。

5樓:鮮凌鳳天藍

現在不bai能私自伐樹的。要當地du市容局zhi或林業部門批准dao的。尤其是你這種古樹版級別的。你小心權被罰款。先問清楚再伐啊。

能賣不少錢的。

具體多少不好說。如果能伐你可以聯絡木材公司給你去看。自己伐可能規格不合適你也沒有工具。

我家有一棵桂花樹有50年以上 地徑51公分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種,如果是丹桂,直

徑50公分至少值10萬左右。一般來說桂花樹直徑20公分以上的都可以達到上萬元的**。

當然也要看樹型(如果樹形挺直,樹冠形狀優美,**會更高)。

不過很多時候可能有價無市,因為這些東西的市場並不大,有需要時才有價值。

直徑大50釐公尺,樹齡最低50年的香樟樹值多少錢? 20

7樓:田園農家

三萬左右,我也有八十,和一公尺的香樟八棵,不怎麼值錢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香樟木新料不值錢,要是陰沉木還行

9樓:苗農的生活

看樹論價,可以把**發上來,也可以發到其他行業平台上給專業人士看看。

沉香樹主幹離地一公尺高直徑十公分大,一棵值多少錢呢?謝謝

化州今天 胸徑8 10釐公尺100 200元大批走 胸徑是指主幹1.3公尺高的橫面直徑 首先要分清沉香樹和沉香的關係.沉香樹沒有經濟價值,沉香樹只有結香後,所結的香再經過醇化後形成沉香後才有經濟價值.沉香的價值看品質高低。另 人工結香和天然結香的 也是天壤之別。這個價錢不確定,一百塊錢到幾百塊錢不等...

一棵樹高20公尺,粗15公分,請問這棵樹有多少方

不是業內人士,如果粗是指樹的直徑,那麼算出來結果是0.35立方 v s h r h 0.075 20 9分之80 0.3534立方公尺 一棵樹高20公尺,粗15公分,請問這棵樹有多少方?v s h r h 0.075 20 9分之80 0.3534立方公尺 7.5 7.5 3.14 200 3532...

我有300畝的80公分樟子松樹一棵多少錢

是定植的嗎,是裸根還是容器的,要是容器要看是多大的杯,都不一樣,你最好能發一下 這樣才好定價!20x20營養杯多少錢,50公分以上 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