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五十公分,寬二十五公分高四十公分的魚缸能養幾條錦鯉魚

2021-04-14 17:36:38 字數 1162 閱讀 7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養錦鯉嗎?

錦鯉壽命近百年,成年其體長可達1-1.5公尺...

我有乙個長一公尺二寬五十釐公尺高六十釐公尺的魚缸養多少錦鯉合適

2樓:監督師德建設

按照水深40cm計算,12*4*5=240立方分公尺,按照每立方分公尺水養1cm魚計算,您這個缸最版

多養魚總長度是240cm,也就權是說:

10cm長的魚不超過24條;

20cm長的,不超過12條;

30cm長的不超過8條;

40cm長的,不超過6條。只能少,不能多。

3樓:揚吹雪

你這個魚缸很大,理論上可以養大約100條小的金魚,或錦鯉。但實際上,上百條回魚齊養是有些答困難的,裡面的水質很難保養,需要買些儀器,而且成群飼養魚兒容易得病,建議少量養殖,80只左右即可,料理起來會有一些麻煩,要多請教專家。

1.5公尺的魚缸養幾條15公分的錦鯉魚合適

4樓:一**十碗瘦肉

目前15公分可以養9尾,錦鯉喜群居 ,不到擁擠就行了。普通鯉魚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魚,錦鯉也保留這種特性。它們可以在小到魚缸,大到戶外池塘的任何地方飼養,它們很快會長到30釐公尺長或者更大,所以使用傳統的室內魚缸還不如乙個圓形的塑料盆。

錦鯉是冷水魚類,所以在夏季比較炎熱的地方養錦鯉的水深最好有半公尺或更深。水族箱密度一般60釐公尺×30釐公尺×15釐公尺可放養體長15釐公尺-20釐公尺的錦鯉6尾;90釐公尺×30釐公尺×50釐公尺可放養8尾;110釐公尺×30釐公尺×50釐公尺可放養10尾。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15公分可以養9尾,錦鯉喜群居,不到擁擠就行了。不過養錦鯉必須要有好的過濾和供氧,因為錦鯉好動。勝在1.

5公尺長足夠他們戲水,不過在長大些可能就會因為0.6的寬導致群游是轉彎會產生碰撞摩擦較大,會有損傷。

6樓:匿名使用者

6-7條,要考慮,春天氣溫回公升,會長一點兒。太多容易互相碰撞掉鱗。

7樓:匿名使用者

幼魚時可以多養幾條,等成魚時留2-4條好的就可以了,主要是為了觀賞麼,沒有觀賞價值的魚養多少又有什麼用,也不開魚店。我養羅漢魚就是這樣,買10條苗子一起養,長大後好的留下,不好的直接馬桶沖掉

8公分和十公分的國槐上車價多少錢

國槐 是經營苗木 的人士比較關心的,因為國槐用途比較廣泛,是苗木市場炙手可熱的產品,專國屬 槐作為我國北方地區的主要綠化樹種,趨勢一直備受業內人士關注,因為我們專業,所以值得信賴,技術專業支援,品質絕對保證。胸徑8 10公分國槐 是常用的國槐規格,這個規格的國槐 適中 移栽成活率高 遮陰見效快。山東...

二十四牆磚長24公分寬12公分高5公分平方有多

十公分高二十四公分長十公分寬,二四牆,一平公尺多少塊磚 磚和磚之間的灰縫標準是一公分 由於環保原因,現在全國粘土紅磚廠做的紅磚普遍比以前小了,所以演算法有所差異。現在湖北粘土紅磚尺寸長23公分 寬11公分 厚4公分多點,按上面磚尺寸加上灰口一平方算如下 砌12釐公尺寬度牆一平方磚數得69.5左右塊,...

屋頂防水用五十公分的白泡沫板可以不

不可以,乙個是防水效果不好,還有就是不耐老化。屋頂防水,由於長期暴露在室外惡劣的天氣環境中,所以必須使用耐候性能好的材料。歐奇911聚氨酯防水塗料是由聚醚 異氰酸酯等經一系列化學反應而成的聚氨酯預聚體a組份及固化劑b組份組成,使用時按一定的比例將a b組份混合均勻,塗刷固化後形成富有彈性的整體防水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