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一般多少錢,太陽眼鏡一般多少錢一個?

2021-07-29 07:54:54 字數 1175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幾十塊,一般的幾百塊,貴的幾千塊。地攤幾塊。建議買百十塊左右的,太便宜的對眼睛有害!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 今夏賣的比較火的一款,**就不說了,看你的消費能力了,幾塊的也有,幾千的也有

3樓:

不同太陽鏡根據材質用途品牌,**不等。

太陽鏡選擇:

1.藍灰:可見光吸收率最高,視覺效果較暗。

2.水銀:採用高密度的鏡片鍍膜適合戶外運動的人。

3.黃色:提高對比度,提供更準確的視像,又稱夜視鏡。

4.灰色片:對任何光譜均衡吸收,因此**景物只會變暗,但不會有明顯色差,展現真實自然的感覺。

5.茶色片:改善視覺對比度和清晰度,濾除大量藍光。在空氣汙染嚴重或多霧的情況下,配戴效果更好。

6.雷朋綠:在吸收紫外線同時,最大限度地增加到達眼睛的綠色光適合容易疲勞的人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2元,稍微好看點的20左右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不用說就在恆隆廣場了,**都是賣奢侈品的,世界一線大品牌都在**。雷朋的就不知道有沒。其實網上也有。不過少~~

一般的太陽眼鏡多少錢? 5

6樓:新視野新視界

一般沒有牌子的也就幾十夠了,有牌子的幾百上千都有。選太陽鏡還是要選個差不多的,有的鏡片不能起到防紫外線作用,還有可能使人感到不適

7樓:沐浴的黎明

便宜的有十塊的貴的什麼**的都有

太陽鏡的**一般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品牌的 比如派麗蒙 保聖的 零售價在400-1000元 吉普的1000+ 但是多半還會打折的 可以聯絡我哦 本人做眼鏡零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價位一般很平均, 就知道卡里卡里的太陽鏡1000塊左右吧,不同的系列**也有不同,有的時候不同的顏色可能**也有所不同,有近視太陽鏡,**不是很穩定,因為和度數也有一定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里卡里的太陽鏡**不是很貴,前段時間就和朋友買了一副,戴起來很舒服的。

一副太陽眼鏡要多少錢,配一副近視偏光太陽鏡大概多少錢

有貴有便宜啊,說說款型吧!便宜一點的,比如ses 506或者ses 517s,大概人民幣1300 1500左右。但是有些款型國內有可能找不到。雷朋還是很不錯的,三千以內。滌卡龍65塊的可以了。dior黑超。1300。迪卡儂 30。迪卡儂79一副,不錯。作用 人在陽光下通常要靠調節瞳孔大小來調節光通量...

隱形眼鏡一般要多少錢

100多。400多的都有。但是我之前有個朋友。家裡面是開眼鏡店。的。說是眼睛業都是暴利。100多的進價就30元左右。400多的大約8,90元 所以這個見仁見智了。1.以前沒戴過。最好買衛康的。博士侖雖然是老品牌。但是相對來說。鏡片偏硬。不適合初戴者。我一般買衛康半年型。80元。因為有時候比較懶。就不...

換乙個眼鏡框一般需要多少錢,換個眼鏡框大概多少錢

截止2020年7月,換乙個眼鏡框的 差異很大,主要是看眼鏡的質量 材質等等。從幾十元到上千元都有。還有眼鏡的使用年限 有無磨損,值不值得換等,有時候眼鏡店有活動的時候,買一套新眼鏡比換乙個新鏡架要合適。而且,換鏡架,就要按原來鏡片的形狀找,不但不好找,還可能 很高不划算。一般的眼鏡框也就是幾十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