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劉易斯遇見的最難纏的對手,比泰森還有強?

2023-02-20 02:20:03 字數 688 閱讀 315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霍利菲爾德是劉易斯遇見的最難纏的對手,比泰森還要強,因為他的實力非常的強,而且在拳擊上表現的非常的有天賦,再加上他平時的嚴格訓練,就成為了乙個強勁的對手。

2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霍利菲爾德是他遇見最難纏的對手,他比泰森還要強,也足以表明劉易斯非常的敬重他的這個對手,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實力旗鼓相當,看他們兩個人對決真的是非常的過癮,可謂是神仙打架。

3樓:可樂

霍利菲爾德就是劉易斯最難纏對手了。他巔峰實力已經在泰森之上了,連劉易斯都只能跟他打成平手,泰森就更加不用說了。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就是霍利菲爾德,他是很多賽場上的王者,在拳擊運動方面有著極其出色的天賦以及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劉易斯說里霍利菲爾德,不是把他打的鼻青臉腫的莫塞爾,更不是手下敗將大克!而最簡單的對手,劉易斯和他的教練一致認為是泰森!這個教練就是斯圖沃德,他曾經拒絕泰森的重金邀請,非要執導劉易斯,他之後對劉易斯說,泰森將是你最簡單的對手!

而你可以稱霸拳壇!不信可以「斯圖沃德,劉易斯教練評價泰森」

6樓:洛鴻卓

肯定是大科了。一番戰雖然取勝,但勝得實在是僥倖。都被大科的重拳打得神志恍惚。為了逃避二番戰,劉易斯直接選擇了退役。

最難撩的星座十二星座中誰是最難撩的

水瓶座是最讓人頭痛的星座了,和其他星座不同的是他們是很喜歡玩這種撩來撩去的遊戲,但是他們太聰明了,你還沒開始他們就知道你想幹什麼?另外他們的手段比你還多。最後你會發現自己才是被撩的人。十二星座中誰是最難撩到手的 水瓶座說實話撩水瓶還不如去撩一塊木頭!木頭時間長了還能甩出點火花,水瓶卻讓你相當絕望,你...

怎麼成為奧比島的名人,誰是奧比島上最出名的人

親,你好。奧比島名人其實就和娛樂圈的電視明星一樣,看似光鮮的背後都有異於常人的付出和汗水。比如乙個奧比島的無名小卒要成為名人,ta可能會時時刻刻的守在電腦前做任務賺積分,每天在電腦上幾個小時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高居榜首,不讓排名下降。ta可能也會跟著新品的腳步來購買那些晶鑽服飾,因為在這個時代裡,縱使...

成功的路上,好對手比好夥伴更重要,如何論證及舉例(這是個辯題

曾經參加過學院辯論隊的選拔,然後不想浪費自己的勞動成果,所以來跟你們分享一下。不過這裡就想跟萬xz學姐說聲再見。接下來進入正題 三辯的提問和小結 你們是否渴望成功 是否認同 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諺語的 你們怎麼理解這句話的 是否認同競爭對手能給你造成失敗或可能失敗的壓力 中國為什麼要提出養狼計畫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