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大良到廣州市市客運站最晚有幾點鐘

2023-02-19 23:40:02 字數 2158 閱讀 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班車是晚上20:30咯,看下圖圈著的。

從佛山-順德汽車客運總站往後走約90公尺到佛山順德大良汽車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到廣州-廣州汽車客運站下。

大良客運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良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發車時間是:6:40——19:50約每20-30分鐘一班,票價是26元,需要1小時30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里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廣州天河客運站中山石岐06:10至20:00每隔約20至25分鐘發一班中型座席中級線:經大良、小欖。

順德區大良客運中心到廣州省站時刻表?

4樓:匿名使用者

6:10——19:20約每15分鐘一班。

如果不塞車的話大約在乙個小時15分鐘左。右。

5樓:nt輪迴

截止於2023年1月,順德大良客運站開往廣州省汽車站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請問從順德大良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

6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順德大良汽車站到廣州省站一共有30班車次。

早班為6:10

尾班車為19:20

廣州省站步行到廣州火車站。

步行路線:全程約270公尺。

起點:廣州省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2.沿環市西路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火車站。

7樓:網友

你說的廣州火車站應該是省站吧,那最晚的應該就是 19:20 了,還是打個**去確認下吧,查詢**0757:22339637、22339614

順德客運總站長途班車時刻表。

僅供參考,以當天站場售票資料為準哦。

8樓:冷王看世界的夜鶯

這個不影響的,如果沒有汽車的話,你可以在大良的新松站那裡有到廣州芳村客運站的的士,15元一位,等夠4位就走,到廣州芳村可以坐公交夜班車到廣州站下車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9:20 廣州省站 直達。

其他的請參考以下。

廣州市客運站到從化最晚的那班車是幾點?

10樓:楊帆起航

最晚是22:00

廣州汽車客運站---從化 5:30-22:00 約20分鐘一班車太平場、神崗、赤草 廣州汽車客運站---從化 快線 6:25-20:30 約15分鐘一班車。

11樓:black鄭

廣州市客運站到從化快線最晚是20:30,約15分鐘一班車。

廣州市客運站到從化慢線最晚是22:00,約20分鐘一班車。

從化區,廣東省廣州市轄區,廣州市城市副中心,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東北,總面積平方公里。區境東面與龍門縣、增城區接壤,南面跟蘿崗區毗鄰,西面和清遠市、花都區交界,北面同佛岡、新豐縣相連。

北回歸線橫跨境內南端的太平鎮,氣候溫和,雨量充沛。

有旅遊景區近20處,包括碧水灣溫泉度假村、廣州抽水蓄能電廠旅遊度假區等國家4a級和3a旅遊景區,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石門國家森林公園、流溪溫泉旅遊度假區和抽水蓄能電廠旅遊區等4個廣州重點生態旅遊區以及廣裕祠、五岳殿等國家、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以及新石器時代的呂田獅象巖人居遺跡、明朝時期的眾多古村落文物古蹟、世界最高的北回歸線標誌塔等一批文化景觀。

12樓:磨賢凌谷菱

廣州市站最晚一班是晚上10點發車的。

從順德大良到廣州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去什麼站了,到芳村的大概下午六點十五分左右。

從廣州省站到順德大良最晚班車是幾點

14樓:田予象

平時的話是20:50,如果你趕不及的話,建議過對面的廣州市站看看。

如果市站也沒有的話,可以先地鐵2號線(往廣州南站方向)到公園前站下車,下車後換一號線(往西朗方向)。到坑口站下車出站,出站後有大量回順德的回程的士(三十塊足矣)。時間最好不要超過零晨一時。

廣州市番禺區有哪些地鐵站,廣州番禺客運站附近有地鐵站嗎?

地鐵2號線 洛溪 南浦 會江 石壁 廣州南站 地鐵3號線 廈滘 大石 漢溪長隆 市橋 番禺廣場 地鐵4號線 大學城北 大學城南 新造 石碁 海傍 低湧 東涌 現在開通的地鐵線路有以下區間位於番禺區。地鐵2號線 洛溪 廣州南之間 3號線 廈滘 番禺廣場之間 4號線 大學城北 東涌之間 番禺區陳村有地鐵...

東莞大朗汽車客運站有到佛山順德大良的車嗎

東莞大朗汽車客運站有到佛山順德大良的車不過需要轉乘,具體搭乘路線如下 1 從東莞大朗汽車客運站前往東莞站搭乘c7018 深圳 廣州東 2 在東莞站上車經過1站到廣州東站下車。3 在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前往市橋d口下車。4 步行193公尺到百越廣場東門 地鐵市橋站 坐k349路...

從廣州火車東站到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公交抄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11.6公里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楊箕站2 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廣州火車站4 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到廣州東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