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裡可以找到大量的家具品牌?

2023-02-19 22:10:04 字數 689 閱讀 6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購買家具還是什麼情況,一般情況下像很多家居商場,比如紅星、居然、或是宜家這些地方都有很多家具可以買;如果是想做**商的話,可以考慮去家具展會上看看,今年9月12日,上海展在中國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可以去現場看看,各種各樣的名牌,海內外的品牌都會有。

同城運輸大批量的家具,有哪些城市物流企業可以選擇呢?我這邊是家具批發商,有沒有推薦的。

2樓:算計技術

建議選擇駒馬物流、德邦物流這種具有一定規模的物流公司,可以登門收貨和送貨的,如果運輸距離比較遠,運輸頻率又很高的話,建議和物流企業長期合作,一般會給你提供特定的車輛和運輸人員,省事很多。

上海**有廢棄方木,廢家具木材**的?做粉碎用的。需要大量。 20

3樓:網友

奉賢南橋三一每天有三到五頓多層棧板!三夾板!方木等裝置木質外包裝料!可挑選加工。

4樓:菱角湖站

郊區外高架橋底下有吧!再說做粉碎的話,一般人家都是直接去工地拉的,工地用碎的人家直接拉走,好像沒得收。

5樓:愛有陽光

收購木材嗎我這裡有大量橡膠木。

6樓:星星未亮

你好,我有,方便留個**嗎。

哪裡可以找到雙截棍的,哪裡可以找到雙截棍的資料?

截拳道自功夫之王李小龍先生創立以來素以動作剛勁迅猛而著稱於世。二節棍更是其精華之所在。他的二節棍技術爐火純青,登峰造極,迅猛異常。在電影中揮舞二節棍法的雄姿迄今仍令人讚嘆不止。當時的影評家說,光看李小龍表演的二節棍,就已足夠票價了。二節棍伴隨李小龍的功夫片以來,由於它是一種軟中帶硬,柔中有鋼的兵器,...

上海的新中式品牌花梨概念的家具怎麼樣,好不好

現在新中式家具比較流行,花梨木也比較流行。只要你喜歡就行,至於家具本身,我覺得內家具擺在容面前,自然真材實料能看得到。不過我查了下,豪族家具 這個公司在東陽,紅木傢俱也做。那就應該一放心,質量方面!望採納 浙江豪族花梨概念家具怎麼樣 5 現在新中式家具比較流行,花梨木也比較流行。只要你喜歡就行,至於...

怎樣找到歷年高考試題,去哪裡可以找到歷年的高考試題?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去 可以找到歷年的高考試題?高考真題和詳細解答可以去 一點都不難 yidiandoubunan 一點都不難 yidiandoubunan 有歷年各個省市的高考真題。市面上很多套卷 天利38之類的 在 可以找到歷屆高考題?給個 吧 資源還算比較全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