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時開關電路的設計,設計乙個定時電子開關電路

2023-02-19 17:50:02 字數 2651 閱讀 4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個555做多諧振盪器,乙個週期1s,乙個週期15s,

設計乙個定時電子開關電路 30

2樓:

定時時間t=rc1ln(vcc/vd)

c1=100uf,r=r1+rp(滑動變阻器實際阻值約300k),vcc=5v,vd為二極體d2的正向壓降,取。

則t≈

設計乙個定時開關電路

3樓:紅黃藍電子

沒有必要這麼麻煩 直接用我司生產的藍芽定時開關就可以的 包含你說的所有的功能 藍芽和手機進行連線 小程式控制電燈的開、關 以及設定定時。

4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關鍵條件是:【開關接通後】指示燈亮,5秒左右自動熄滅,【將開關斷開後重新接通】則重複上述過程。

請看最簡單的原理圖(電阻阻值很大,起到電容放電的作用,保證重新接通後重複亮燈程式):

5樓:無畏無知者

用乙個ne555積體電路構成單穩態電路即可;

1)2腳外接由兩個10k電阻構成的分壓電路,分壓值為電源一半,同時2腳還外接1uf電容到地;

2)6、7腳則是常規連線,首先是互連在一起,再接到電阻電容構成的充放電電路中;電阻電容值則按ne555公式,算出時間常數為5秒左右的值來;

3)3腳外接發光二極體,注意加個限流電阻;

4)開關就作為電源開關即可。

6樓:宜豐盧迎春

用乙個時間繼電器就行了哦。

我想請教個問題:怎樣設計乙個電子定時電路以實現定時開關

7樓:徐崇飛

這個是觸控延時開關。繼電器後自己變化。

8樓:

若只是延時開關,做個延時電路就行了!若要定時就要有時鐘膜塊了!

9樓:

這麼麻煩?買個微電腦時控開關不就得了!

如何設計定時電路?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要求,是隔著玻璃,能夠測量裡面的沙流是否存在,就是一般的紅外開關呀,你去問廣州市白雲區的凱迪網友老杜,他是專家,樂於助人。

整體不超過100元,高於2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面放乙個led照著另一面的光敏照到了就是沒沙子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投身高考吧,這些都是害人的,斷送你的遠大前程。

13樓:網友

不是一張電路圖,是啥?

怎樣設計乙個定時開關

14樓:紅黃藍電子

沒必要這麼的麻煩 直接市場上行購買一台就不好了 俗話說 術業有專攻 沒必要自己從頭到尾的去開發。

藍芽定時開關。

目前市場最新型的藍芽定時開關。

15樓:團團

時控開關、定時插座都可以達到你的要求,市面上幾十塊錢乙個,懶得出門也可以在某寶上買到。

16樓:

看你定什麼東西啊,如果是路燈之類的就買了電腦定時開關就可以,可程式設計一天可以10開10關,也有星期選擇,**也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用機械式的定時開關,就像電風扇定時的那種,直接串聯到電路中就行。

複雜的就要用到plc了,成本較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塊錢的。看你怎麼個定時法了。就是定時的要求了。

19樓:遇見

安卓手機怎樣設定「定時開關機」

能用微控制器設計乙個定時開關電路麼

20樓:甘陵至尊

當然可以控制了,根據你的需要可以設定開關機時間,用微控制器做個時鐘控制器就可以了。

21樓:駿馳飛車族

哈哈 就是我最近要做的雙路定時器,可以設定開的時間和關的時間。正常的時候可以顯示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1,微控制器定時,當工作的時候輸出高電位。

讓三極體工作,吸合繼電器。接通220vac給電腦可惜沒有賞分,希望合適能給我賞分。

不然我做無用功啦,就像一顆電阻一樣。

用555和74ls90設計定時開關電路~~急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找個人把74ls90結成十進位制,然後和555接在一起。再把90的qc,qd用或門接上,接到顯示燈上,這樣十進位制的t1就是前四秒0000,0001,0010,0011,燈滅。t2就後六秒0100,0101,0110,0111,1000,1001,燈亮。

這樣一直迴圈。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要555幹嘛?直接控制脈衝,脈衝來了就是1沒了就是0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現在知道了不,知道的話幫忙發下。

26樓:愛公尺粒德安

有圖嗎?大神能不能給個接好的電路圖。

定時開關可控制多少千瓦照明,乙個定時開關可控制多少千瓦照明

通常情況下 定時開關都是用於 小功率電器的控制 比如藍芽定時開關 最大控制功率為660w 大於660w的話 需要連線交流接觸器使用 定時開關一般不作為直接控制燈具使用,只有小功率的燈具才會採用定時開關。再就是開關能控制多少個燈具跟開關的通斷能力有關。在控制多燈或者功率大的燈具時,時控開關一般是和相對...

請幫忙設計mos管開關電路,請幫忙設計一個mos管開關電路

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 具體檢視 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 的說明介紹。電流輸出形式呢?負載是什麼?開關電路的工作電源是多少伏?請教,mos管如何設計開關電路?5 mos管有用的管腳就是三個 源極 漏極 柵極。多餘的管腳或者是同名管腳 在內部和漏極 柵極相連,特別是有些大功率管...

設計加減運算電路,設計乙個加減運算電路

設計電路如下圖。同相端 vp vi1 r r r 0.5vi1。虛短 vp vn 0.5vi1。虛斷 vi2 vn r vn vo r,於是 vo 2vn vi2 vi1 vi2。設a,b,c,d分別為8421的輸入口,公式為f a b c b d。你應該可以設計出電路了吧!不理解看表,寫出真值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