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4416s的最佳解析度是多少?

2023-02-19 16:50:01 字數 1736 閱讀 7578

1樓:14位天秤

寸筆記本最佳解析度是1920 × 1080 以上。

解析度簡介:

又叫解像度、解析度、解像力。

可以從顯示解析度與影象解析度兩個方向來分類。

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有多少。

特點:解析度決定了點陣圖影象細節的精細程度。

顯示解析度一定的情況下,顯示屏越小影象越清晰,反之,顯示屏大小固定時,顯示解析度越高影象越清晰。

惠普膝上型電腦4416s用於學設計的怎麼樣?

2樓:網友

惠普出名的垃圾,都上315**了,還敢買啊。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設計都沒問題神舟精盾k470-i5 d1 5699元 14寸acer 4820tg(332g32mn-2) 5599元 14寸。

3樓:顏清冷

學設計用蘋果的最好,如果資金夠的話。說真的,惠普的電腦不行,你不如買個聯想的或者華碩。

我是 惠普4416s的筆記本~~剛買來是時候覺得螢幕畫素滿高的~很清晰·~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越來越不清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在官網下個ati驅動看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1 解析度由於某種原因被改低了 你桌面上點右鍵 調回來就好2 長時間玩電腦近視加重了 我現在就這樣 近視眼了3 螢幕上土多了 那東西有靜電吸灰塵。

4 由於電壓不穩或者硬體原因 螢幕出問題了 那就得找維修站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你的解析度沒改動過吧。

惠普4416s用哪個系統呢?能將我的筆記本發揮最好又合適的作業系統

7樓:小三的時代

你可以多試試。我當年裝xp會卡,怎麼弄偶爾都會卡,或許是xp太舊了吧。win7不會卡,安裝更快,驅動更方便,看起來也會舒服點。

惠普probook 4416s膝上型電腦的散熱器 乙個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用的是4411~跟你機子差不多~我後來是直接在外面換風扇解決的~整個功率大點的風扇換上~之後一直沒有溫度的問題~呵呵~叫他們給你換風扇~加矽膠~清灰~一起下來不超過一百~效果非常好~呵呵~而且筆記本內部只有乙個風扇就是出風口那裡的顯示卡風扇。那個風扇功率增大以後熱風從出風口出去。溫度自然就下降了。

再就是加散熱矽膠。cpu那裡。幫助cpu散熱。

這個是需要定期加的。還有就是清灰。需要一年一次。

我說的風扇是內部的風扇。機器裡面的。不是外面散熱底座的,散熱底座好一點的也只能降低3°左右。

意義不大。

9樓: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hp筆記本問題 我的筆記本是 hp probook 4416s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安裝那個驅動,惠普筆記本快捷鍵驅動,名字大概是 hp quick launch buttons,去官網下個驅動就行了。找不到的話我可以發給你,我電腦上有,28m左右,有點大。

怎麼把筆記本螢幕亮度調高我的是惠普4416s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fn+f8調高顯示屏亮度,按fn+f7調低顯示屏亮度。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

惠普筆記本藍屏,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

檢查一下是不是殺軟之類的衝突了。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1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難免了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主要出現隨機性 藍屏 恢復正常頻率執行,或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替換,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要注意和cpu記憶體條很近的散熱問題 2 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 藍屏 ...

惠普膝上型電腦真假,怎麼辨別惠普筆記本的配置真假

打800 筆記本背面都有條碼,出廠序號,沒有那就是假的驗不出來的也是假的。怎麼辨別惠普筆記本的配置真假 保修卡總有吧?去查保修單就知道了。再者,一般大品牌的膝上型電腦網上有查,通過序列號就可以查出來。這屬於廠家返修產品,應該沒有大問題,適中可以購買。用魯大師 軟體看看配置 然後找到你的電腦型號 到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