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襪子,成本多少啊 還有包裝要加多少錢

2023-02-19 16:15:03 字數 1511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襪子了,不同的材質,不同的設計**都是不一樣的。

一雙精梳棉的棉襪成本在2元左右,簡單塑膠袋包裝是元/雙,盒子是至2元/個。

一雙襪子4分錢,要做多少雙,才能掙80塊錢?

2樓:網友

根據題意,計算過程如下,首先進行單位換算,4分=元,則80÷雙,答,需要做2000雙襪子,才能掙夠80元。

3樓:徐靜柏

具體以列出算式如下,4分錢=元。

80÷雙)答:要做2000雙才能掙夠80元。

4樓:泉品韻

4分錢=元。

80÷雙)要做2000雙才能掙80塊錢。

如果一雙襪子成本是1.5元,賣價10塊4雙,我一共掙了90元,我的純利潤是多少?

5樓:綠茗

賣了90元,也就是賣了9個4雙,36雙襪子,36雙襪子的成本是元,純利潤就是90-54=36元。

6樓:再來一碗湯

90÷(10÷

=90元。答純利潤就是90元。

7樓:趙武臣

那是一共賣了90元吧?賣10元掙4元,賣了90元就是掙了36元,純利潤就是36元。

生產一雙襪子需要多少成本?

襪子原料怎麼計算的,一雙襪子18克,21支的棉紗,2075包紗?

8樓:佛祖拯救不了俺

你要把襪子拆開算出幾種紗線的比例,要是重量比例,按比例分配計算。

一雙襪子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40

9樓:網友

不好意思,幫不到你,不大了解,我也想做襪子。但是有一點可以提示一下,氨綸只要3-5%就可以了,沒必要對半。你現在找到代工了麼,可否分享一下。

10樓:簡單快樂

這個很難說的,有看否有偷工減料,做生意的日的不是跟別人比成本,你的目的是賺到錢,賺到錢的前提就是要把握好質量。

您好,我想自己在家裡面做乙個襪子廠,能請問一下低端的襪子,一雙成本在多少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異想天開了。

自己家裡怎麼能做襪廠!

那織襪子的機器吵人呢!

還有你在什麼地方進材料?

一次性進材料多少,都是會。

影響你的成本價的,不好計算。

工廠生產一雙襪子的成本是多少錢?

12樓:維眾襪業銷售經理

這個不一定,主要看是什麼原料,含棉綸,滌綸,丙綸,包覆紗的百分比,便宜的,成本可以達到5毛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記得採納哦!

13樓:一顆神奇的毛栗子

10元3雙襪子成本多少。

種一畝士多啤梨成本多少,大棚士多啤梨種植成本多少

露天 指廣東廣西bai等du冬季最冷溫度在8度以上的地區 zhi 自家田dao地每畝投資 苗3千,肥5百,專農藥5百,地膜滴管屬5百,共約5千元 如果租地 請人,則再加地租1千,人工2千,每畝投資計8千元。產量一般3千至5千斤,6至10元每斤,產值2萬至3萬元,利潤1.2至2.2萬元。大棚士多啤梨種...

養隻貓成本多少?養乙隻貓需要多少成本?

根據養貓的品種和鏟屎官對貓的重視程度,養貓的花費就會不一樣。本人從領養貓咪到過了兩個月,大概花了1200rmb。下面就詳細說說本人的各類花銷,供大家參考。貓的費用。中華田園貓的 從0 300不等,品種貓從500 幾萬不等。從貓販那買就貴些,從朋友熟人那就便宜一些,或是零消費抱走。網上和動物救助站 寵...

一雙襪子進價3塊,賣多少錢好賣?不賠

看你是零售還是批發,一般零售要賣五元,批發一般3塊5。這個主要看銷售場所 和商品的品質與包裝。請問,擺地攤賣襪子,一般襪子進多少錢的一雙合適?一般是一雙是1塊多。夜市地攤上十元三雙的 外貿原單棉襪 應該都不陌生。襪子這種低值的易耗品,零售的 本就不高,只要走批量,基本都可以壓到很低,十幾塊錢就能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