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硬體什麼水平,三星note8硬體版本rev08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514 閱讀 74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bai下介du紹:

1.螢幕: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zhi),18.5:9的全視曲dao面屏;解析度預設為回全高畫質答+。

2.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自動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5.採用usb type-c介面。

三星note8硬體版本rev08是什麼意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目前最新系統版本是android 7.1。

三星 note8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內開機故障。若容電池可拆卸,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4、若電池不可拆卸,充電一段時間開機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b飛翔的風

手機不來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源電池、bai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du起此種不開機zhi

故障。建議嘗試dao以下操作:

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開不了機,可能原因如下:

1、電池壞了,不能正常給手機供電了或者手機電池嚴重饋電;

2、刷機的時候不小心刷錯版本了;

3、手機進水了引起的硬體故障;

4、手機長時間玩遊戲,溫度過高,自動保護了;

5、手機的螢幕完全壞了;

6、其他原因引起的手機故障,導致不能正常開機。

三星note8安全嗎,三星note8是不是乙個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

三星note8有何優勢,三星note8有什麼優勢

恩,優勢的話,三星的晶元是在全球領先的,所以我認為優勢是晶元比其他手機要強 滑稽 三星note8有什麼優勢 三星note8的優勢在哪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p...

iPhone8P和三星Note8續航這兩款哪個好

note8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或者型號輸入錯誤,建議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三星手機有開機畫面但無法正常開機到待機畫面,可進行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2.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 samsung logo圖示時,長按住 音量下鍵 直到螢幕左下角出現 安全模式 字樣時再鬆手,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