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飛機事件怪異,馬航飛機失蹤是不是靈異事件

2023-02-19 02:20:04 字數 4023 閱讀 8723

1樓:天台愛屋頂

本人覺得穿越不荒唐,世上無奇不有,穿越過的沒人知道,也沒人相信,沒穿越的又覺得荒唐,

馬航m370失蹤真相成迷,至今科學無解最詭異的人類集體失蹤事件還有那些?

2樓:gin且聽風吟

還有乙個飛機失事的事件,那件應該是在2023年紐西蘭的空難。當時這個飛機失事的案件影響還是十分的大的,因為涉及到幾百位乘客的死亡,和幾年前發生的馬航失蹤基本上有著差不多的影響。當時這個飛機的軌道的確是在之前被改過的,但是被改的時候並沒有通知那些機組的人員,所以那些機組人員並不知道航線被改動過,他們由於跟著被改動過的航線進行行駛,所以導致了這項事件的發生。

本來的時候,在航空公司規劃航線的時候,是準備直接將飛機越過火山上面,就是說直接從火山的上面穿過去的,但是在2023年11月19日被改動過之後,那麼飛機的預定航線中飛機並不是直接的飛過火山的上空,而是繞過火山的,也就是那座埃里伯斯火山。

但是後來經過了900多次的調查,歷經兩三年的時間,最後還是沒有能夠發現到底是誰改掉了航線,所以說最終這件事情也沒有給出乙個滿意的答覆。基本上都將這件事件所有的鍋都背到了當時的飛機駕駛員的身上,說他沒有能夠按照規定的線路跑,所以才導致了這次事件的發生。但經過後來的種種調查顯示,這的確不是駕駛人員的問題,而是因為別人偷偷的篡改了,卻沒有告訴機組人員的原因。

但是現在這項事件的最終負責人還是沒有被指定出來,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了。

3樓:瀟衍

百慕達三角的謎團應該是科學無法解釋的謎團吧。

4樓:月生

我記得我原來看過一本書,就是乙個熱氣球飛過百慕達附近時突然就消失了,然後過了很多年後她們在另乙個地方出現,她們卻沒有一點變化,歲月彷彿在他們身上沒有留下痕跡,並且她們仍然以為自己是在消失的那個年代。

5樓:小戰閒談文化

應該有那麼幾起,但是訊息被嚴重封鎖,知道這樣的事件的人也變少了。

6樓:網友

哥倫比亞聖教徒集體離奇失蹤,這也是科學無解的。

7樓:網友

集體失蹤的案件其實挺多的,所以大自然的力量還是無法估計。

8樓:皛皛白同學

馬六甲海峽大家都知道的,還有百大幕等一系列怪異事件。

9樓:兔牧馬人

集體失蹤事件,有很多,各種報道也不少。國際上都有報道。

10樓:柳綠竹

人類有很多幾天失蹤的詭異事件,比如有很多攀登高峰的探險隊、盜墓團隊等。

11樓:司空朗

這個估計是美國知道,說不定是美國搞的鬼。空難一般都很嚴重?希望下次一定不能出現這樣的情況。

12樓:孫悟空

解釋不了是我們現在的科技力量沒達到,過去多少年後就有答案了。

13樓:去偽存世

多的是,你uc搜尋下就知了。

馬航飛機失蹤是不是靈異事件

馬航飛機失蹤是否靈異事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航事件與靈異沒有關係,能把那麼大的飛機玩失蹤的絕對會產生超強的磁場或是能量,而靈異事件最顯著的特點都是磁場的變化,所以我認為和靈異沒有一點關係。相比之下我更願意相信是外星事件或是時光隧道之類。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力太豐富了樓主你,你寫出的神話**肯定比西遊記還出名,你的答案為可能。

馬航失蹤的這種飛機是不是第一次發生這麼大的事故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是波音777歷史上第一次導致這麼多人死亡,之前的事故導致的死亡人數都不是很多,今年波音777的事故有兩次導致五百多人死亡,mh17是被擊落的所以不是設計有缺陷,mh370事故還沒調查出來所以暫時不能確定原因,但馬航失聯確實是波音777發生最重大的事故!

17樓:羊蒙鍋

第一次事故是南韓機場衝出跑道。

馬航飛機失蹤 神秘事件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衛星的用途不在於民航的監控,一方面用於通訊,令一方面用於軍事,我個人認為不排除人為因素導致飛機失蹤,必定失蹤的時候還有六個多小時的燃油,有可能飛到其他地方墜毀,目前的飛機還沒有裝備gps不過科學家已經提議了,不會有外星人的,所謂的外星人只不過是一些用科學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是自然現象,就像費城實驗一樣,但不可能吧,費城實驗是在地面上,產生磁場的裝置不會小吧,帶到那麼不太可能把,而且電力需求不會小,我也有疑問,為什麼還上面的燃油報告一直沒釋出,為何馬航飛機失蹤六小時後才開始搜救,

19樓:匿名使用者

1衛星也是分用途,你讓通訊衛星看乙個飛機在哪,它沒眼睛啊。 而且衛星多不代表無縫監視,你看衛星偵查,都是偵查固定的,不會跑的目標居多的。

2 應該沒有機密,因為目前事件非常透明,名單,救援等等都及時了3 你說的按油量找事不可能的,因為這個飛機是從吉隆坡飛往北京,也就是油量至少夠飛到北京的,按照這個範圍找,尋找範圍北到北京,南到澳洲,西到印度,東怎麼也得到菲律賓印尼吧。這個範圍有多大你可以想象。現在的尋找主要基於失去訊號的點,按理說飛機就在這個點附近出事,範圍其實也很大了。

4 首先得有外星人。

5 蒙淘克我不了解,但看到和特斯拉有聯絡,我想這個東西本身就有點神秘化和陰謀論了。目前一切還沒有找到,沒有找到不代表消失,找到後自然有調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等結果吧 老實說索馬利亞那裡也是因為有郵輪神秘失蹤。

21樓:傾耳傾聽

個人認為極有可能是外星人所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時空穿越很有關係。

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23樓:妙酒

共計239人。馬航公布mn370飛機的乘客。

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一名中國台灣乘客),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乘客,7名澳大利亞乘客,3名法國乘客,4名美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2名紐西蘭乘客,2名烏克蘭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羅斯乘客,1名義大利乘客,1名荷蘭乘客,1名奧地利乘客。

24樓:滿意請採納喲

馬航mh370總共運載239人-其中包括227名旅客(2名嬰兒)及12名機組人員。航班的乘客來自於14個國家或地區。

1、中國大陸–153成年人(台灣1人)及1嬰兒。

2、馬來西亞–38人。

3、印度尼西亞–12人。

4、澳大利亞–6人。

5、法國–3人。

6、美國–3成年人及1嬰兒。

7、紐西蘭–2人。

8、烏克蘭–2人。

9、加拿大–2人。

10、俄羅斯–1人。

11、義大利–1人。

12、荷蘭–1人。

13、奧地利–1人。

(注:馬航方面證實,在失去聯絡的mh370航班上,有一人使用義大利公民的護照,另一人使用奧地利公民護照。但義大利和奧地利方面證實,航班上沒有他們的公民,護照2023年已掛失。)

事發過程:2023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號航班在執行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線途中失去聯絡。

飛行員為zaharie ahmad shah,馬來西亞籍,現年53歲(2023年)累計飛行時數達18365小時,於2023年加入馬航。

副駕駛為fariq ,馬來西亞籍,年齡27歲(2023年),總計飛行時間2763小時,2023年加入馬航。

該機2023年3月8日01:20在胡志明管制區同管制部門失去通訊聯絡,同時失去雷達訊號。經向相關管制部門聯絡證實,該機一直未與中國管制部門建立聯絡或進入中國空管情報區。

失聯客機失蹤地點為北緯06°55′15″,東經103°34′43″。

馬航飛機失蹤多少人

馬航飛機失蹤239人,包括154名中國人 152名大陸成年人,1名台灣成年人 1名大陸嬰兒 12名機組人員。此航班號現已改為mh318以避諱。附 失事模擬圖 共計239人。馬航公布mn370飛機的乘客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 包括一名嬰兒,一名中國台灣乘客 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

法飛機失蹤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馬航飛機失蹤是怎麼回事

交通意外,具體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馬航飛機失蹤是怎麼回事 具體怎麼回事目前還是無法得知的,報道一直在重新整理訊息,可沒有很肯定的,都只是推測,我們現在關注原因沒有用,只希望搜救能夠給力,能做的也只有祈禱,我們洛基英語的老師們一起祈福馬航。會自動發出求救,會自動發出求救,會自動發出求救。歷史飛機離奇消...

調查者找到馬航失蹤的位置了嗎,馬航的失聯地點在哪?

4月23日,據 獨立報 援引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訊息表示,對2014年失蹤的馬來西亞mh370航班飛機進行搜尋的調查者們確認,已經找到客機最可能在的位置。2014年3月8日夜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波音777 200飛機執飛吉隆坡 北京航線,機上共有227名乘客,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