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黎族姑娘,我與她是在玉龍雪山旅遊時相識的我們交往了一年多,可是他的父母得知我

2022-03-24 17:52:43 字數 5050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大兄弟咱倆差不多!跟我交往的是回民!還沒怎麼樣,就不讓我吃豬肉,讓我結婚以後去她父母的城市!

雖然她說她家出錢買房買車,但是咱都是爺們,怎麼可能!由於對方家裡強硬,要結婚必須在哪!房子他們準備!

慢慢的就疏遠了,最後就算了!主要是我如何做都不放鬆一點!

2樓:我靠靠

人性使然都一樣,不過堅持交往她父母就會由反對-預設接受,和你一樣情況的很多,不過最終不都如願了嘛!一點阻力就想放棄的想法可不對哦

3樓:派拉蒙天空

這樣麗江的故事還蠻多的,不過少數民族要離開故土真的很難。你可以和她商量,如果她願意到上海,你幫她找工作找房子,一切水到渠成了,再一起說服她的父母,應該可能性大點。家長是看行動不聽空話的,而且為了女兒幸福,父母還是會讓步的。

祝你成功。

4樓:sl請叫我小姑娘

要說明你會讓他女兒幸福會對她好 讓他父母放心 最重要的是要保證經常回去看他們或經常接他們過去住 要保證經常探望保證不會讓他女兒受委屈

5樓:鄭毅未滿

父母都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過的幸福!只要你證明你可以給她幸福她父母會同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並支援你,努力

介紹一下雲南的玉龍雪山

7樓:觀天下風雲

玉龍雪山為雲南省麗江市境內雪山群,地處東經100°4′2″-100°16′30″、北緯27°3′2″~27°18′57″之間,在麗江北面約15千公尺處,全長75千公尺,是北半球最近赤道終年積雪的山脈,隔江西與中甸雪山、東與綿綿山相並列,北自三江口,向南延伸到北緯27°,如扇面向古城。

全山的13座山峰由南向北縱向排列,主峰扇子陡最高處海拔5596公尺,終年積雪,發育有亞歐大陸距離赤道最近的溫帶海洋性冰川。

土壤分布

玉龍雪山土壤質地以壤土和壤粘土為主,海拔由低至高,土壤質地由粘土、壤質粘土逐步過渡到砂粘土、砂壤、壤土。在森林植被下發育的土壤,有機質積累較多,形成了明顯的腐殖質層。

按照中國土壤系統分類方案,將玉龍雪山土壤垂直帶譜結構劃分為:常濕雛形土(海拔3400~4200公尺)、濕潤鐵鋁土(海拔 2700~3400公尺)、濕潤雛形土(海拔2500~2700公尺、濕潤鐵鋁土(海拔2500公尺以下)。

植被分布

玉龍雪山海拔2000~2900公尺為雲南松林及山坡耕作帶;海拔2900~3100公尺為高山松、櫟針闊葉混交林帶;海拔3100~3800公尺為亞高山針葉林帶,由冷杉、紅杉、雲杉林組成(純林或混交林);海拔3800~4500公尺為高山灌叢草甸帶,其中海拔4100公尺以下為高山灌叢草甸,主要由多種墊狀或匍訇狀杜鵑組成;海拔4100~4350公尺間僅見零散分布的高山流石灘植物。

氣候特徵

玉龍雪山地區位於青藏高原東南緣,處在西風環流、西南季風和東南季風的交替控制帶,該區氣候幹、濕季分異明顯. 每年11月─翌年4月為乾季,主要受西風環流南支和青藏高原冬季風的控制,乾燥少雨;5─10月為濕季,主要受西南和東南季風控制,降水佔到年降水量的90%以上。

1月至次年3月主要受高空西風環流南支急流控制,降水稀少,冰川很少受到補給;4月南支急流減弱,濕熱的西南季風北上進入該區,濕季開始。

玉龍雪山有哪些風景?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藍月谷,白水臺,氂牛坪,雲杉坪,冰川公園

玉龍雪山 故事 典故

9樓:匿名使用者

氂牛之所以叫氂牛,跟它身上的毛有關係。雖然是所有的牛都長毛,可這氂牛和其它牛最大的區別,就是它通身的毛明顯都比較長,而且是既長又密。尤為特別的是它的腹部和臀部,都還長有一尺多長的粗毛,常常垂及地面,就好像系上了一條特製的「長毛圍裙」。

氂牛這一身長毛,最重的可以達到25公斤。

黃牛和水牛身上的毛大部分連2釐公尺都不到,而氂牛身上的絨普遍就有5釐公尺長,普通的毛就有20多厘公尺長,臀部的裙毛一般有40多厘公尺,最長甚至可達70多厘公尺。尤為奇特的是,一般的牛尾巴都比較短,氂牛卻長著乙個蓬鬆的長尾巴,幾乎拖到地上,看上去就像馬的尾巴,因而氂牛還被稱為馬尾牛。這牛為什麼能長出個類似於馬的尾巴來呢?

草原上的蚊蟲太多,氂牛只好發展出了這項裝備。

氂牛的毛主要是用來禦寒的 因為氂牛生活的地方 一般都是在零下30、40℃的溫度 即使在夏天 它白天也就10℃多 晚上都在零度以下 氂牛長這麼長的毛一般就是用來抵禦風雨 另外乙個方面它是用來爬冰臥雪。

能在青藏高原這麼惡劣的環境中生活的動物種類並不很多,可是氂牛就非常成功地適應了這兒的環境。氂牛的毛不僅長,而且體毛大都富有彈性,彎彎曲曲,因而起到了極好的保溫作用。而且這些長毛就像人們在雨天穿的蓑衣一樣,不但不怕下雪,即使瓢潑大雨也不怕,在大雨天氣裡,氂牛也一樣可以悠閒地吃草。

入冬的時候氂牛的長毛之間會長出一層細細的絨毛,這是用來抵禦冬天的寒冷的春天來了,這層絨毛又會一叢一叢地脫落下來 這樣的話在夏天就可以更好散熱。

正是依靠著這種辦法,完全在露天環境中生活的氂牛,才能在野外抵抗住冬季的嚴寒,從而成為青藏高原及其周邊地區高寒草原的特有牛種。

其它品種的牛耐寒能力都很差,如果要像氂牛這樣放牧在青藏高原這種地方 它就很難生存下來。

氂牛有了這特殊的毛大衣,當然耐寒能力那是不用再說了,不過去過高原的都知道,那裡除了極端寒冷,還有就是缺氧,缺到什麼程度呢?只有平原地區的百分之六十左右。這缺氧了,人就會喘不過氣來,頭疼,這氂牛常年生活在高原上,除了耐寒之外,它是如何對付缺氧的環境呢?

氂牛的叫聲似豬,所以在產地又被稱為「豬聲牛」。好端端的牛,叫不出牛的動靜來,反而叫得跟豬似的,這是為什麼呢?

這也是氂牛適應環境氣候的表現,發育正常的氂牛,它的氣管粗短,而且軟骨環間的距離比較大,這跟狗跟豬比較相似,這樣的氣管它就可以更好地快速,高頻率地呼吸,這樣就可以適應海拔高,氣壓低,含氧量低的高山草原的大氣候,如果它要像黃牛那樣叫那麼長的聲音的話,那麼它的氣管就需要更長一些。

人在高原上走路都會覺得累,而氂牛常常以小跑的步式前進,步態十分輕鬆,需要時也可以長時間快速地奔跑。氂牛之所以能夠在缺氧的環境中生活得悠然自得,還因為它們的呼吸頻率、脈搏頻率以及血液中紅細胞和血紅蛋白含量會隨著海拔的公升高而加快或增多,這樣血液中的氧含量也跟著增高了,所以在缺氧的條件下,它們才能行動自如。

因為這氂牛具有抗缺氧的能力,所以即使在青藏高原上 成年氂牛也能馱上40~50公斤的東西甚至有的力氣大一點的氂牛,有能馱上100公斤的東西 一天能走20~25公里的路 也不需休息,甚至有些幾天不吃不喝也能馱著東西照常走路。

平時,馬跑得比氂牛快,但在海拔五六千公尺以上的高寒地區,由於空氣稀薄,馬有時反而跑不過氂牛。尤其在雪原中和冰河上,氂牛比馬行進穩當,老牧民翻越雪山或橫過冰河時,寧肯騎氂牛也不騎馬。

這氂牛既不怕冷,又抗缺氧,看來是很適合在高原上生活了,不過我們通常說起青藏高原,都不會忘了,它還是長江黃河的發源地,在這樣的環境中,河流沼澤大量分布,這氂牛到底是浪裡白條還是旱鴨子呢?人類害怕沼澤,然而氂牛卻並不畏懼。為什麼氂牛就不怕沼澤呢?

原來氂牛體形巨大,四肢卻相對短粗,本身就像船一樣。長期生活在多水的環境中,氂牛很擅長遊游泳,渡過一般河流十分輕鬆。這只小氂牛剛生下來沒幾天,母親先渡河走了,剩下它在岸邊無助地走來走去,身後的長輩似乎也沒有要馬上渡河的意思,它最後還是堅定地自己遊了過去。

由此可見即使是剛生下來的小氂牛犢,也具有游泳的本領。

正因為有這種體形,氂牛在過草地沼澤時,可以像船一樣漂浮著,貼著沼澤表面慢慢吞吞地跨越過去;如果陷得深了,它會自動停止前進,另覓新路。

看來這氂牛的確是適應了高原上的高寒氣候,可這世界上的高寒地區並不少,像什麼歐洲的阿爾卑斯山,非洲的乞力馬扎羅山,南美洲的安第斯山,都沒有氂牛,為什麼單單只有青藏高原地區才有氂牛這種特別的牛呢?

根據專家們推斷,現代的氂牛是由野牛進化而來的。這些野牛的野性後代,至今仍然奔跑在非洲和美洲的原野上,在數百萬年間,它們曾廣泛分布在地球上的許多地方,包括今天的青藏高原。數百年萬前野牛的一枝又是如何進化成今天的氂牛呢?

根據化石證據,人們發現,在距今360萬年到260萬年間,青藏高原加速隆起到海拔3000公尺以上,氣候變得更加寒冷,植被也發生了很大變化。

原先在這裡稱霸一時的三趾馬類動物就滅絕了 隨後就出現了一些有蹄的動物 比如野鹿野驢 盤羊 野牛等等 隨著青藏高原的海拔不斷公升高 氣溫就變得更加寒冷 這樣野氂牛的毛就不斷長長,絨毛也不斷增厚 慢慢得野氂牛跟其它地方的野牛在形態上就會產生明顯的區別。

應該說氂牛是在青藏高原隆起的過程,適應了環境而進化出來的乙個物種,因為習慣寒冷氣候,野氂牛的祖先曾在第四紀全球大冰川蔓延時,分布到我國華北、內蒙古及歐亞北部一帶。世界氣候回暖後,野氂牛的分布範圍才退回到青藏高原地區。現在全世界有1470多萬頭氂牛,95%分布在我國境內。

10樓:

這裡是乙個神奇的地方,這裡離赤道很近,這裡有終年不化的雪山,這裡有乙個美麗的古老傳說,這裡就是我認為的「幻雪之都」~!

再這裡你遠遠可以看見一坐雪山。遠看雪山,他巍峨,你可以感受到赤道的炙熱;進看雪山,他寬廣,你可以感受到北極的寒冷。這裡是乙個即擁有赤道熱,有擁有北極冷的好地方啊`!

再這裡的人們有著最淳樸的熱情,擁有獨特的民族特色習慣,還流傳著乙個美好的古老傳說……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再這裡的村子裡住著很多幸福的人們,有一對男女也生活在這片神奇的大地上,他們在雪山對面的山崖上相識並且相愛了。但是那在很早已前,村里還流行著指父為婚的傳統,所以村里的人們不接受他們的感情,想要拆散他們,可是他們卻都是熱血青年,不願意服從。

經過雙方多次商議決定離開,他們一直嚮往那坐神秘的雪山,所以他們走向那裡。他們走到了他們相識並且相愛的山崖才發現根本沒有路可以通想雪山,而且山崖與雪山之間是乙個深不見底,石進不聞聲的懸崖峭壁啊,可是後面就是家族的人們在追趕他們,他們不想回去,也不想分開,於是倆人對視良久,又回頭看了看族人,縱身而下。層層的雲霧之間,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倆人的身影,就象是幻雪之都的神,他們自由了,他們可以相愛了,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

從此之後,有很多的相愛男女遭受家族反對之後都會在這裡徇情,這裡也就成了戀人們長來得地方。傳說只要是相愛的戀人能夠登上這坐神奇的雪山,就能夠擁有甜蜜的愛情,所以有很多很多的戀人都會來這裡看,希望能夠在這裡找到通往雪山的密道,但是至今沒有乙個人走進這坐神秘的雪山,沒有人能夠涉足於他,讓他永遠的潔淨,永遠的清醇~!

就是這個傳說讓這裡變的神秘,就是因為神秘,讓人們更嚮往這裡,也就是因為人們嚮往,他也變的更加的神秘。這裡就是雲南麗江的玉龍雪山,是一坐離赤道最近並且是終年不化的雪山~!

我喜歡上了姑娘,不過她好像對我沒有好感,我怎麼取得她歡心

直接問她為什麼不喜歡你 然後再慢慢為她而改變!煩她唄這樣不好 她不是你的菜 你可能有時會讓媽媽對你沒好感,但媽媽是如何做的?明白嗎?她憑什麼對你有好感?你喜歡是你的事 與人何干?現在的女人,一錢,二地位,三房子,你都有,她的好感就來了 艾瑪,先關心她吧,當朋友,再慢慢來 先做她的朋友,然後用你的誠心...

我喜歡上了湘西苗族姑娘,請問交往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看這姑娘老家,如果已經現代化了,基本上沒特別要注意的,真碰到啥事兒,她也會提醒你,當地人也能理解你 如果她還是比較苗族,家族還是比較封建,注意的就特別多。個人觀點 湘西苗族多bai為 紅苗 得du到過地方人民zhi的認可。歷史上千年以來dao都在彭士愁的治下的專苗民,由於歷史屬上土家族的土司王和南楚...

我喜歡上了有男朋友的女孩,而且我和她是同桌,但我卻不敢對她說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你現在只有對她好,先培養感情。她如果有分手的一天,你再去追求她吧。如果她不可能分手,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去做第三者了,好女孩多的是 我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不如你去直接問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啊?不然你就一直暗戀下去?你該和她談心!先進入她的內心世界!然後就有機會了 如果是真的真的喜歡,那麼你就傻傻地對她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