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保鮮膜減小腿好嗎

2023-02-18 23:10:02 字數 1090 閱讀 1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用這個方法,我是先在腿上塗上辣椒膏再裹上保鮮膜,然後再跑步機上快走,不一會就感覺腿很辣,實在受不了了,就拿掉保鮮膜繼續走,感覺似乎挺有效的,我都堅持了兩周了,不過切忌,保鮮膜不能包太久,否則腿上會出現紅紅的疙瘩我感覺保鮮膜**,主要得看你的腿是什麼型別,如果是脂肪型的,就應該有比較明顯的效果,如果是肌肉型恐怕效果就不是那麼明顯,若是肌肉型建議每天睡前快走一小時,可以改善腿型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我哦,我用過很多方法,可謂久經沙場了,呵呵。

2樓:7月釋然

我用過 保鮮膜裹大腿跑步的方法 半個月 有一點效果 但是沒注意是否**了。

如果處理得及時是不會發生**的問題的 我是在晚上跑步前纏上保鮮膜 然後回來就立刻摘下來 馬上清洗 甚至發現推上的**都細膩了很多變白了很多 可能是由於汗液浸泡吧 但是簡直了一段時間 確實沒什麼*** 你可以嘗試一下:)

3樓:20號摩天輪

肯定不好,雖然我沒有看過什麼資料或者又不是專業的著一方面,但是保鮮膜包著第一不方便,第二,運動肯定會出汗,當汗液無法排除的時候又不及時清理,容易引發**疾病,這是我們都知道的常識把,到時候小腿沒減肉反而**又有問題,那不是超級不划算的事情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保鮮膜**是不科學的,並不能從根本上**。用保鮮膜裹住身體,因為區域性溫度增高,很容易脫去脂肪細胞和其他組織細胞的水分,但這並不是消耗掉了脂肪。

喝水進食後,身體又會恢復原樣。王副主任介紹,長時間用保鮮膜包裹身體,會使**無法散熱而使汗液積存在區域性,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病。再加上保鮮膜本身是化學物品,還容易引起**過敏,對身體造成危害。

5樓:網友

不好,還是堅持運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會過敏的。

7樓:網友

不好!減腿,我可是過來人!教你一招輕鬆的。

就喝纖腿茶吧。我一直在喝"她喜歡''這個牌子的花草茶,效果還不錯,應該各大超市都有得賣。如果實在沒有,你也可以自己配(成分:

馬鞭草,檸檬草,玫瑰花,迷迭香,洋甘菊)這些東西中藥店應該有賣。

保鮮膜能蒸嗎?保鮮膜可以蒸嗎

市面上售賣的保鮮膜有兩種 1 一種是普通保鮮膜 常溫和冰箱使用的保鮮膜,這種不可以直接放鍋裡蒸,高溫會導致保鮮膜融化並且釋放出有害物質 2 另一種是耐高溫保鮮膜 這種保鮮膜可以放鍋裡蒸,耐熱溫度可以達到140 180 比較安全。普通保鮮膜不可以放鍋裡蒸 普通保鮮膜都是為了給食物保鮮,食物使用普通保鮮...

保鮮膜的用法有很多,保鮮膜怎麼用?

pvc保鮮膜不能裝含油脂的食物,也不能用微波爐加熱。不能用保鮮膜裹身體。蘿蔔和黃瓜用保鮮膜包裹後,會導致維生素流失。將普通玻璃變成防漏杯。如果你沒有帶蓋的玻璃杯,並且想要防止意外的液體溢位,請用食物保鮮膜覆蓋容器並將管插入中間。要用膠帶將邊緣粘得更牢固些。保鮮膜可以用來蓋菜,這樣可以防止菜發生氧化,...

保鮮膜的用法有很多,保鮮膜的作用都有哪些?

可以用來保鮮,還可以用來提公升溫度,保持水分,平常也可以用來包裹一些植物,用來鎖住水分。保鮮膜的作用是非常多的,可以保鮮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也可以把保鮮膜裹在遙控器上,也可以起到隔離灰塵的作用,可以把一些重要的資料用保鮮膜塑封起來,這樣也是可以斷絕空氣的,儲存的時間更長。1 儲存不經常用的餐具平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