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姑姑的兒子的兒子是我的啥??外甥還是侄子有點亂

2022-07-30 16:50:04 字數 2005 閱讀 7104

1樓:企鵝美妝

孩子稱呼你:表大伯、表叔(男);表姑(女)

你對孩子的稱呼:對孩子直接叫小名比較親切!關係就是他是你的表侄子

2樓:齊魯

喊侄子,也就是你表兄弟的孩子啊,如果是表姐妹的孩子才叫外甥

3樓:潮音輕吟

應該是侄子,父親這邊的親戚應該都是侄子

4樓:暗夜天空人

和你同輩份的是男 他兒子是你侄子

和你同輩份的是女 她兒子是你外甥

5樓:匿名使用者

侄子啊,你爸爸這邊的就是侄子,你媽媽那邊的就是外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他就是你的外甥.你是男的他就是你的侄

7樓:annie玉玉

關鍵是,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8樓:尋找夢中的迷惑

侄子,你是你舅舅的外甥

有個小孩子叫我姑姑,他是我的小外甥還是小侄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侄子或是侄女。

關鍵我關心的是你分的清楚什麼是表哥,什麼是堂哥。

表哥是指你媽媽那邊的哥哥,

堂哥是指你爸爸那邊的哥哥。

但是都是侄子和侄女。

姑姑家的姐姐的兒子是我的什麼?外甥還是侄子?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姑姑家的小孩喊他什麼,你也喊什麼

11樓:ing一下

姐姐家的孩子不都是外甥嗎

堂姐,表姐怎麼區分?她們所生的孩子我又該叫什麼?我要你肯定的答案!

12樓:地下水汙

堂姐:父親的兄弟所生的長於自己的女兒。

表姐:父親的姐妹或母親的兄弟姐

專妹所生的長於自己的屬女兒。

堂姐的孩子:自己稱侄子或侄女。

表姐的孩子:自己稱外甥、外甥女。

13樓:極品小狐仙

堂姐就是你的伯伯叔叔的女兒,和你同姓。表姐就是你姑姑,舅舅,姨媽的女兒,和你不同姓。不管堂姐還是表姐生的寶寶都是你的外甥或者外甥女。很肯定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姨媽家的是堂姐。跟你擁有共同的姥姥姥爺。擁有共同的線粒體遺傳基因。

舅爸內家的是舅表姐。

姑媽家容的是姑表姐。

叔爸家的是叔表姐。跟你擁有共同的奶奶奶爺。

堂姐的孩子=姨母的孫子=堂甥子。堂甥女堂甥男。

舅表姐的孩子=舅父的孫子=舅表甥子。舅表甥女舅表甥男。

姑表姐的孩子=姑母的孫子=姑表甥子。姑表甥女姑表甥男。

叔表姐的孩子=叔父的孫子=叔表甥子。叔表甥女叔表甥男。

15樓:北溝中心小學美

堂姐是同乙個爺爺奶奶家的姐妹,表姐是同乙個姥姥姥爺家的姐妹。他們的孩子都是你的外甥(女)。

16樓:神龍ab聖之靈光

堂姐跟爸爸同乙個姓,姑姑家的叫姑表表、舅舅家的叫舅表、姨媽家的叫姨表。表兄弟他們生的孩子叫表侄或表侄女,表姐妹她們生的孩子叫表外甥或表外甥女。

只有爸爸兄弟的孩子才叫侄兒、侄女。堂侄或堂侄女。

17樓:匿名使用者

堂姐是伯伯叔叔的bai女兒,是同宗同du族的,就zhi是和你同乙個爺爺dao奶奶。是一家人內,自家人。

表姐,是姑姑、舅

容舅、姨媽的女兒,是親戚,這些都是最親的表姐。還有遠一點的,和更遠的親戚的女兒,也叫表姐。老俗話說,一表三不親。

堂姐的孩子,是你外甥或外甥女,就叫他的名字,他叫你舅或姨。

表姐的孩子,是你表外甥或者表外甥女,實際叫也是喊名字。你是他們的表舅或是表姨。實際喊也是直接叫舅舅或者姨,這樣顯著親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區別呢?這兩個。

我姑姑的兒子的兒子喊我叫什麼,我姑姑家兒子的兒子該叫我什麼

表叔 表姑 表伯。表親關係中,表兄與表妹的親屬關係在旁系血親中 不同姓的血親兄弟姐妹為表兄弟表姐妹,也是近親血緣的一種。提到近親血緣,就不得不提我國 婚姻法 有一條規定 三代以內血親禁止結婚。所以表兄妹是不能結婚的,不被法律認可。姑姑的兒子的兒子喊你叫什麼?要看你是男生或是女生。你是男生的話喊你表叔...

我和媽媽親姑姑家的兒子的兒子算事近親結婚嗎

是近親結婚,因為你媽媽的親姑姑的兒子正好和你媽媽是一輩的,你姑姑兒子的兒子正好和你是一輩的,也就是第三代,你們倆都沒有出第三代,是屬於近親,法律上是不允許近親結婚的。親姑姑是不是你媽媽的媽媽生的?如果是,那就屬於近親結婚。懂嗎,近親結婚是有血緣關係的都是近親結婚。這個應該是不屬於近親,但是還是有一定...

我喜歡上我爸爸的親妹妹的兒子,也就是我姑姑的兒子我的表弟,他也喜歡我,我們可以結婚嗎。生孩子會生出

自古表親結婚是絕對沒問題的,而且也不算近親,生出來的寶寶應該是沒問題的,但畢竟就算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可能會生出k型寶寶,何況你們有,所以不是百分百。而且現在似乎很難得到大眾認同。我個人認為得尊重父母,如果父母不反對的,你兩位又不怕別人眼光的,那是可以。真的假的,不能結婚,而且孩子畸形,愛情是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