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髓值多少錢,玉髓貴不貴價格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386 閱讀 5365

1樓:溦信

玉髓水滴形吊墜,s925銀鑲嵌,單個150元以內。

參考圖上

玉髓貴不貴**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

是一種玉石

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多數玉髓很便宜,乙個手鐲也就百十元居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瑪瑙吧,瑪瑙就叫玉髓

4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玉髓值錢,玉髓為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玉石品種之一。我國在新石器時代,就已經作為飾物出現,以後歷代綿綿不絕。玉髓因其色彩豐富質地透徹,作為高檔工藝品的原材,用於雕刻創作。

常見的也有作為手鍊,項鍊和掛墜等隨身飾物的。

然而極品的冰種玉髓,特別是色澤艷麗可人的稀缺品種,主要用於高檔的珠寶鑲嵌,以及訂製時裝的高階鈕扣等,備受時尚人士追捧,成為有上流社會的附庸品。

玉髓作為21世紀最新流行的玉種,屆時深受廣大人們的喜好,玉髓實質上是一種隱晶石英,即二氧化矽,與瑪瑙是同一種礦物,但也有區別。玉髓的乙個顯著特點就是通透如冰,好的玉髓其通透性可以達到翡翠的玻璃種,這也是玉髓與瑪瑙最大的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

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主要化學成分:sio₂ ;可含有鐵(fe) 、鋁(al) 、鈦(ti) 、錳( mn) 、 釩(v) 等元素。 結晶狀態:

隱晶質集合體,呈緻密塊狀,也可呈球粒狀、放射狀或細微纖維狀集合體。

常見的主要顏色:以透明至白色較普遍。也有極少數顏色鮮亮質地通透的品種。

這個玉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5樓:英漢互譯

真得我這的話賣2256

6樓:湖北空壓機大王

真的 但不是很貴重 兩千左右

這個是真的玉髓嗎,大概會值多少錢?

7樓:**店玉乾盛世

是真的玉髓,市價500元。

8樓:赤闌橋珠寶

真的,燒色玉髓。出廠價幾十,商場價400左右

這個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9樓:在水伊人

綠玉髓吊墜 真品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內都正常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您好,一般來說玉髓的 都不太會很貴的,比較親民的,大約都在幾百塊左右。10塊充話費送的價,15塊批發價,20塊市場價,30塊進口價,40塊黑市價,50塊賤賣價 玉髓貴不貴 值多少錢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 是一種玉石 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多...

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目測值3000 5000元!如果上面沒有瑕疵的話,就能值8000 10000元了!格爾木玉器市場裡極品玉鐲能賣到5萬左右呢!請問玉髓的 估計是多少?這東西價錢高過300就不用考慮了,還玉髓,玉髓多少錢你知道不?這手鐲不是翡翠,這是綠幽靈,水晶的一種,具體沒怎麼關注這類飾品,不過這材質很漂亮,不會很高...

千足金玉髓值錢嗎,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玉髓不是單色的瑪瑙,而是沒有瑪瑙紋的瑪瑙 或者說瑪瑙屬於玉髓才對 千足金玉髓要看千足金的質量克數多少了 這直接決定 如果只是玉髓表面一層薄薄的千足金,那跟鍍金沒什麼區別零售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百元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 不怎麼值錢。玉髓就是單色的瑪瑙 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很明顯,這是人工染色的玉髓,玉髓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