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1 字數 2052 閱讀 7689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bai來看du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zhi無疑

dao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專水頭一

屬般如果存在3條內外壁均能見到的暗裂

那麼,價值較低了

確實是小幾百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2樓:富貴園主

您好!從**看

應該是翡翠a貨

料子一般

**可以看上面有黃黑點雜質

還有您說有裂紋的

這樣的貨

頂多就幾百塊了

3樓:會思考的蘆薈

豆種瓷底,裡面還有裂紋,雖是真貨,品質不高,不過千。

請大家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4樓:心遠地自偏

**看,種水不錯。水頭好。棉少。估計大四小五都合適吧。(大幾千元到小幾萬元不等)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底子發灰,棉略多,沒紋裂大概千元左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自然光下拍照 5

6樓:觀古

看成色應該是和田碧玉,這個玉鐲子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都很不錯,玉質溫潤飽滿,富有質感,估計值五六千塊錢。

7樓:湘田玉

**有限,把這張**放大看了,沒發現具有碧玉應有的特徵,所以這個手鐲的材質很可能是乳化玻璃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帶深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鐲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600~2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9樓:瑩翠珠寶

油青翡翠,2000左右

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這就是你另外提問說有紋裂的那只吧

圖上看不清楚紋裂的嚴重程度

給你乙個判斷方法

透光後觀察

摳不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普通石紋

摳不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暗裂

摳的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淺表裂

摳的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明裂

以上描述只針對正常厚度 種水一般的手鐲 才能基本成立--你先看看到底是什麼,有多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很好,賣個**百吧。希望採納。

12樓:

這個是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感覺是a貨翡翠,棉絮結構比較多,水頭還不錯。和圖中這款差不多,只是飄花色深一點點,市場**應該差不多都是在2000元左右的。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請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錢少錢呢

14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版型很好,底子較細膩,沒紋裂且實物如圖大概3000~5000。

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15樓:燕子不是小鳥繃

翡翠手鐲品質的優劣,**的高低,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顏色越明豔,器形越規整,用料越足實,手鐲**越高。

反之,則**越低。要估價,需要樓主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錢,什麼玉

看 應該是岫玉,品質還不錯,大概價值1500 2000吧,岫玉硬度低,佩戴和儲存時注意不要磕碰,避免剮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是a貨嗎?值什麼價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種水相對較弱 棉多 種嫩 網上買幾百塊而已 店裡買 會貴一些 比較仙,大概看是低端貨,這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怎樣值多少錢

見圖,飄藍花a貨天然翡翠貴妃手鐲,飄藍花 糯種 整體潤澤 無明顯瑕疵 用料實在 貴妃圈 色彩穩重,適合上點年紀的人佩戴,參考 大四。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飄黑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小幾百的實價 專櫃或者景點買的話估...

求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已經回答過您了,及時採納哦 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 手鐲不足39g,略單薄 質地比較細 回膩,但答略有棉絮 糯種水頭,區域性似乎接近冰糯種的感覺 深色部分是油青藍色調,淺色部分區域性略髒的感覺沒有石紋裂紋的話還可以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中高四位數都算正常 實價三四千上下吧,如果真的一兩千拿下的話要不有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