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燈罩一般採用什麼樣的材料最好

2023-02-18 11:40:03 字數 1704 閱讀 8501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以前做過一些辦公燈具,一般我們的燈罩材料大多採用壓克力的。 2.

如果是用於照明,好象還沒有見過採用發光板發光的。如果單單是要達到彎曲的效果的話,現在有好多節能燈可以作成各種形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聚碳酸酯現在車燈的罩子都是用這個材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看貼無數,基本上不回貼。後來發現這樣很傻,很多比我註冊晚的人分數都比我多,於是我就把這段文字儲存在記事本裡,每看一貼就複製貼上一次,幫lz把貼子頂上去。順便掙點分。

專家您好。最近有一款pc燈罩使用中變形嚴重。客戶說我材料有問題。但我覺得是cob燈珠的矽膠有問題。求助 10

4樓:只不過是個外行

你好。1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燈?球泡,吸頂燈,還是筒燈?

2 pc燈罩正常來說不至於使用過程中嚴重變形,是否客戶使用過程中外界有高溫環境?

3 cob燈珠,哈哈,終於說到本行。要是cob燈珠的矽膠有問題的話,客戶是直接給你反應燈滅了或者不亮了,而不是給你說pc燈罩嚴重變形。

以上是個人意見,歡迎繼續提問。

5樓:手機使用者

pc料比竟也是塑料的,在遇到高溫的時候就會發黃,再後就發黑,再後就燃燒了,你確定是pc料的嗎,pc料的溶點還是比其他塑料要高點。cob燈珠在工作的時候會發熱嗎,在長時間的工作下溫度能高達幾度。這樣什麼答案都出來了,希望被採納,謝謝。

求助後燈罩撞裂紋,什麼膠水可以臨時處理

我們廁所裡的燈壞了,我表示看到了無能為力。求助,怎麼換,需要買燈泡嗎?那個燈罩感覺也打不開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玻璃罩托起反時針旋轉後有些可以取下,不行話,燈罩連帶金屬底座一起用雙手左右兩邊同時往下摳,摳出2釐公尺左右後用沿底座一圈摸下看有沒有2個卡簧,有,就用雙手往中間壓住往外摳,取出後,就知道後面怎麼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用當時你裝修師傅給你小吸皮,吸開左右各乙個,你就能看見裡面燈的部份,然後就可以拆下燈罩,更換燈泡就好。

衛生間燈管壞了,燈罩卸不下來了,求助啊! 照明和暖風加熱是一體的,箭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先切斷電源(零線和相線),並在確認沒電的情況下,把浴霸中的燈泡乙個乙個的取下來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潔劑的抹布擦試,待汙漬擦去後,再用清潔乾布擦乾。

摘下拉簧,就是在浴霸箱體的四個角上有4個彈簧,要把它摘下來。並使用中性的消毒液或清洗劑,對浴霸的表面以及燈泡的表面進行擦拭,這些都擦完了,還要把機箱的裡面擦乾淨,雖然機箱是固定在房頂上,但為了保證浴霸的使用壽命,還是要對它進行徹底的清洗。

9樓:晴說吧

您好!此整合吊頂的「整合浴霸燈」,取下十分簡單。請按下圖操作即可卸下該浴霸組合燈的面板。

10樓:

有說明書嗎?一般燈罩的兩側(更長的這邊)有卡子。輕壓就能拿下來。

求助:最老的寶來,前大燈燈罩模糊,可以只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更換大燈總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燈罩能單獨換,前提是得你自己動手!

led吸頂燈的燈罩一般是採用什麼樣的材質

led吸頂燈的燈罩bai常採用的材質 有機玻du 璃 zhi有機玻璃 是一種通俗的dao 名稱,縮回 寫為pmma。此高分子透明材料答的化學名稱叫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亞克力 亞克力,又叫pmma或亞加力,源自英文acrylic 丙烯酸塑料 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

全屋定製一般採用什麼樣的板材比較好?

全屋定製選什麼板材好?防霉抗菌板 全屋定製一般常用的板材 顆粒板,多層板,密度板,大蕊板。密度板 密度板材質細密,效能穩定,邊緣牢固,容易造型,避免了腐朽,蟲蛀等問題,在抗彎曲強度和衝擊強度方面,均優於刨花板。大蕊板 穩定性好 大芯板的內部芯板是採用經處理過的小木條拼成,其結構穩定 不易變形,還具有...

男生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主要看是哪種型別的男生 比如開放型男生就不愛斯文型的 大家一起玩放不開 不過有個只要是男生都討厭的 那就是無理取鬧 太吵 疑心重 管太多 討厭那些非要壓在男人頭上的女人 長的醜 又冇得戶口 還 驕矜 目中無人 耍心機 說話大聲,無理取鬧,裝冷酷,個人的感覺咯,我就討厭狗眼看人低的女生 對人沒禮貌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