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了屏保卻顯示器一直還是紅綠藍閃爍

2021-03-04 08:38:45 字數 3589 閱讀 5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液晶顯示器了(老15寸聯想也就是這樣),顯示器在收不到顯示卡發出的訊號後就會自動進入自己的自檢模式,也就是你說的「紅綠藍黃一直交替閃爍」。

你可以把屏保中「關閉顯示器」的時間設成「從不」,這樣顯示卡就不會斷掉輸出的訊號了。也就不會讓你的顯示器進入自己的自檢模式了。

電腦顯示器開機就顯示紅綠藍色閃動

2樓:仰望星辰的人

那是沒訊號。看你顯示卡是不是松了,或者訊號線沒接好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顯示器,把消耗顯示卡的應用關了就好了

4樓:新使用者

顯示器與主機的訊號線沒接好,重新連線一下。要不然,就是主機出問題了。

顯示器燈一直閃爍,顯示器也在黑屏和藍屏之間閃爍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或者是顯示卡有問題了,你看看按f8可以進安全模式嗎,可以的話就可能是驅動問題。

電腦閃動紅綠藍白黑螢幕

6樓:匿名使用者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清理灰塵後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的色調按鈕按下去彈不上來了,你檢查看看。如果沒問題,那就是壞了,報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有個 auto的按鍵 開啟時按一下 試試

電腦顯示屏一直閃紅色綠色等等顏色

10樓:可靠的敏敏

從你描述的故障來看,

第一:(每天電腦剛開機時 螢幕顏色很紅 過一會就好了 然後現在沒以前清晰了 無論怎麼調節都是很暗 最近又出了個新的毛病 螢幕會不間斷的閃動 和突然變亮後突然又變暗)

這個現像據個人的的維修經驗認為:1驅動板到屏的排線接解不良

2是屏的問題,不過這種可以修好,懂修屏的一看就知是那裡問題,板子很少有這個的問題

突然變亮後突然又變暗:屏邏輯板亮調節電路有問題,燈管的話只有接觸不良的時候才會一亮一滅,和亮度電路出了問題的現像有明顯的不同

第二:(有時螢幕會自動黑掉 黑掉後有時還可以看到顯示的東西(有天看電影突然黑掉了 但靠近點仔細看 還是可以看到電影在放) 有時卻看不到 非要拔掉顯示器插頭才可以(這時顯示器電源開關失效) 再插上插頭後螢幕就亮了 但顯示的全是花的)

這個現像就是明顯的高壓板的問題,燈管這樣的壞法很少的,換掉高壓板

還有燈管是比較便宜,但是那個東西是不好換的,有的屏換燈管時拆一邊就可以換了,有的屏整個屏都要拆的一零一件的,一不小心搞斷屏線就玩完了,

方正顯示器fg280-1開機螢幕紅綠藍白交替閃爍怎麼回事,求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開機狀態下同事按住上下鍵5秒左右,螢幕出現英文提示,然後按下菜單鍵,進入選單,按上下鍵選擇(其他)選項的下一項,就是當左上角的字母f變為紅色的時候。然後按下菜單鍵就進入工廠模式,找到一項burn in 然後把on改為off然後按下關機鍵就ok了。

硬體專家快來啊!顯示器關機後出現「紅綠藍」3種顏色閃(全屏的都是紅/綠/藍一種顏色)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是顯示器問題,不是主機或記憶體條的問題問題一:是顯示器節能後出現「紅綠藍」?還是顯示器關機後出現「紅綠藍」?

如果是節能後出現:原因是顯示器在工廠模式下工作,就會出現節能時「紅綠藍」,那重置復位(reset)一下顯示器就可以。若重置不會好,那顯示器就要送修了

如果是關機後出現:那就是顯示器有問題了,拿去送修問題二:你那顯示器用多久了?

試一下用力按開關鍵,可不可以開關機。如果可以,那就是顯示器內部的按鍵氧化造成接觸不良,要用力按才可以。

13樓:同起電腦科技

這是顯示器的問題,我見到過這個現象。應該是你的顯示器驅動板有問題。跟主機沒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顯示器,你搞不定

電腦顯示器紅綠藍大家都是怎麼設定的啊

15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電腦顯示器紅綠藍設定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外觀與個性化「。

2、接著選擇」顯示「。

3、選擇左側欄的」校準顏色「(如果彈出類似於」管理員啟動「的對話方塊,請選擇」確定「)。

4、不停地點選下一步,直到出現下面第二張圖的樣子,即調整顏色平衡。

5、調節紅綠藍三顏色的伸縮條,個人選擇紅綠藍比例為2:3:1,不會造成太暗,對比度也不會太差,整體效果需要自己嘗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你選擇恢復出廠的預設設定,就是最優的設定了。

如果覺得不好(完全是個人的感官感覺),就需要設定不同的值搭配來看了。

顯示器不同,需要設定的值通常也是不同的。這個還和顯示器使用的年限有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每個顯示器螢幕材質不一樣,設定也不一樣。

我一般喜歡把rgb紅藍綠設定到80左右,然後降低亮度。這樣比較清晰,而且不刺眼。

18樓:我是舞二

紅、綠、藍稱為三基色,為顯示器、電視機等發光顯示所採用,紅、綠、藍調節範圍分別為0-255,它又稱為rgb顏色模式,三色全部為0就是黑色,三色全部為255就是白色,單色紅、綠、藍為255就是你說的紅(r255)、綠(g255)、藍(b255),你分別為rgb設定不同的值可以搭配出千變萬化的顏色,如:r255+g255就是黃色。

一般出廠設定的引數就是最佳的,也是經過儀器測試的,這種顏色相對來說是對人眼最適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自動設定或者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液晶屏紅29綠26藍15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預設的就ok了.

電腦螢幕紅綠藍白不停閃爍 關機重啟 拔電源都是這樣 求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1、拔掉外設啟動電腦試試,重新拔插一下顯示資料線,各種電源線。

2、有獨立顯示卡顯示資料線要連線到獨立顯示卡中。

3、開機箱打掃機箱內衛生,清理灰塵。

4、重新拔插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有獨立顯示卡檢查顯示卡供電。

5、扣主機板電池放電解決靜電問題。

6、記憶體重新拔插一下,用橡皮擦擦記憶體顯示卡金手指7、拔掉獨立顯示卡顯示器直接連線到主機板的集顯中排除顯示卡問題。

海爾冰箱顯示器溫度一直顯示25度

1 感應頭bai 是第一大嫌疑,再就是溫du度顯示zhi器壞了.2 是不是dao把冷藏室溫度顯示模式轉專成室屬 內溫度顯示模式了!你看看,有的冰箱有兩種顯示模式,可以切換的!3電腦板的機器都可以顯示室內的環境溫度 看下說明調整下顯示的模式就可以 如果感測器損壞機器會報警提示的 正要是壞了要麼是冷藏結...

顯示器為什麼一直在閃,顯示器閃一下,怎麼回事呀

如果在其他主機上顯示沒有問題,說明您的crt應該是正常的。首先,如果純平顯示器的解析度太低 例如60hz 會給眼睛一種閃爍感,至少要設為75hz以上才行,推薦是85hz,但是lcd就不會有因為重新整理率低就閃爍的問題。如果重新整理率已經設為了85hz還是閃,注意一下顯示器周圍有沒有什麼強磁性的裝置,...

電腦顯示器右下角燈一直閃顯示器不亮怎麼回事啊很急

檢查下顯示器 抄和主機的連襲接線是否松 bai動。不行的話,可能是du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zhi障。dao1 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2 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不要反了 3 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