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蛋能放在冰箱裡嗎?鴨蛋放在冰箱冷藏裡可以放多久

2023-02-16 22:05:01 字數 4944 閱讀 3507

1樓:小網先生

可以放在冰箱裡。只要是完整的未破皮的就行。如果破了皮的盡量還是盡快吃掉或者扔掉吧。

2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可以的,將蛋類放置在冰箱裡能有效地延長蛋類的食用期限,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更加有必要這樣做。

3樓:英泰含片

鴨蛋清洗後可以放置在冰箱裡面,但是最好是盡快吃完。因為洗過後會把鴨蛋上的一層薄膜洗掉,這樣會利於細菌的生長,對鴨蛋的保鮮不利。

4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可以的,能放兩個月左右。對於鴨蛋,自然是越新鮮越好,一般10天以內的鴨蛋質量最好,隨著儲存時間的變長,鴨蛋的質量也會有所下降。

在儲存時需要注意。

1、散裝蛋存放前不要清洗:鴨蛋的蛋殼上面有著氣孔,可以呼吸,除此之外還有一層很薄的保護膜,可以有效阻礙細菌進入鴨蛋內部。在清洗的過程中會把膜破壞掉,細菌反而容易通過氣孔進入蛋內,加快鴨蛋變質。

2、蛋尖朝下放:把鴨蛋較尖的地方衝下放,把圓端向上放,可以避免散黃,延長儲存時間。

3、不易反覆挪動:在天氣炎熱時,從冰箱取出的鴨蛋建議盡快食用,而且不建議再放回冰箱儲存。鴨蛋在遇冷再遇熱的過程中,表面會產生大量小水珠,細菌也因此附在蛋殼表面,縮短鴨蛋的保質期。

鴨蛋又名鴨子、鴨卵、太平、鴨春、青皮等,為鴨科動物家鴨的卵,受精卵可孵化成小鴨。主要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鉀、鈉、氯等營養成分。鴨蛋由蛋殼、殼膜、氣室、蛋白、蛋黃、繫帶、胚珠或胚盤等部分組成。

5樓:帳號已登出

在我家這邊是可以的,因為不管是雞蛋還是鴨蛋,你放在冰箱裡面可以延長它的乙個使用的時長,所以是可以的。而且味道也會特別的香。

6樓:帳號已登出

鹹鴨蛋可以放冰箱的。把醃製好的鹹鴨蛋放在冰箱後可以吃。把醃製好的鹹鴨蛋用保鮮膜包裹好,放在冷藏室,冰箱的溫控器給控制好溫度,隨吃隨取,放入冰箱冷藏室可以存放乙個半月。

煮熟的鴨蛋冷藏可放一週。鹹鴨蛋儲存的時間不要過長,是不會壞的。

7樓:秋自露

鴨蛋是可以放在冰箱裡了,但要放在上面的冷藏室。這樣可以保鮮,不能放在冷凍室,會把它凍成乙個固體。

8樓:旅行書桌

新鮮鴨蛋不可以用水清洗後存放在冰箱,清洗會破壞鴨蛋原有的外蛋殼膜,使細菌和微生物暢通進入蛋內,加速鴨蛋變質。可以用保鮮袋或膜包起來再放,就不會造成汙染了。

在沒有條件冷藏蛋的時候,要盡量用乾淨的紙或布做成蛋形狀的空穴,使每個蛋有獨立的存放空間,並且避免直接暴露在空氣裡。這樣可以減少細菌和微生物侵入的機會,能夠延長鴨蛋的儲存時間。

9樓:勤奮的小少俠

可以放冰箱的保鮮層,由於鴨蛋裡面是液體,因此不能放速凍層,同時建議兩周內食用鴨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生鮮鴨蛋是可以放在冰箱裡的,一定要放在保鮮的冷藏櫃裡面。

11樓:白白想睡覺呀

常溫下可以存放乙個月,放入冰箱冷藏室可以存放乙個半月。

煮熟的鴨蛋冷藏可放一週。如果蛋比較多的話,建議醃製鹹鴨蛋,這個存放時間相對要久一些,想吃拿出來煮下就可以了。

12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在冰箱內,蛋類最長可存兩個月,但10天以內,蛋的品質最好。

散裝蛋存放前不要清洗,因為蛋殼上不僅有氣孔,還有一層很薄的膜,清洗過程中會把膜破壞掉,細菌反而容易通過氣孔進入蛋內,加快蛋變質。

品牌盒裝蛋也無需清洗,因為這些蛋在廠裡經過了清洗、消毒、上膜等工序,可以很好地保證蛋品質。

13樓:建憶楓

可以啊,保鮮層時間可以儲存久一點的。

14樓:gu飛翔的鷹

放在冰箱冷藏室,能起到保鮮作用。放進冰凍室,不能起到保鮮作用。

15樓:百里尋花海

熟的鴨蛋可以,生的不可以。

鴨蛋放在冰箱冷藏裡可以放多久

16樓:板金鑫功友

鴨蛋放在冰箱冷藏。

bai裡是可以放du50-60天時間。

:因為冰箱本zhi就有保鮮dao功能,冷藏功能,加上回鴨蛋相對要比雞蛋的存放答期。

要長些,所以鴨蛋放冰箱,是可以放50-60天是不會壞的,甚至可以放到80天的。

如果鴨蛋不放冰箱以現在這夏的氣侯,最多可以存放15-25天時間。如果是冬季可以放30-40天。

17樓:貓宸

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裡保鮮。

18樓:你這人好噁心

鴨蛋是可以放在冰箱的,包括雞蛋都可以放在冰箱。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室內,時間不要太長,2星期左盡快吃掉。

鴨蛋可不可以放冰箱裡長期儲存?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在外面陰涼處。冰箱易串味。

21樓:大山天下

不可以,就算是冰箱也不是可以長久保質。

鹹鴨蛋能否放在冰箱冷凍室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煮後末受到汙染的情況下,即煮好趁熱就裝入保鮮袋並密封,在。

攝氏10度以下可以放20天左右,在20度以下可以放10天左右,在接近30度時只能放5天左右還能吃,不需要重煮。如果是放入冰箱冷藏在0-2度時,可以放上60天左右。

煮熟的鹹鴨蛋放在冰箱能放多久。

對於醃製品很少是一次就可以吃完的,尤其是醃製的鹹鴨蛋等蛋類,那煮熟的鹹鴨蛋能放幾天呢?這個主要處決於存放的溫度,如果在煮後末受到汙染的情況下,即煮好趁熱就裝入保鮮袋並密封,在攝氏10度以下可以放20天左右,在20度以下可以放10天左右,在接近30度時只能放5天左右還能吃,不需要重煮。如果是放入冰箱冷藏在0-2度時可以放上60天左右。

煮熟的鹹鴨蛋能冷凍嗎。

熟的鹹鴨蛋放冰箱裡不能冷凍,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存放,一般放在冰箱上層冷藏室就行了。鹹鴨蛋煮熟後應該放在冰箱冷凍裡,可以儲存很長時間但是味道會不好。

如果放在電冰箱的冷藏室裡,可以放7-10天。

煮熟的鹹鴨蛋怎麼儲存。

1、如果是夏天比較熱的時候,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存放,注意不要冷凍,凍過的鴨蛋很不好吃。一般放在冰箱上層冷藏室就行了。

2、如果在冬天比較冷時,可以把熟鴨蛋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即可。注意不要放在太陽暴曬處,選擇陰涼的地方最好。比如廚房儲藏櫃頂部,樓梯下面等等。

3、對於用鹽水醃製的鹹蛋,煮熟前不宜長期浸泡在醃製罐裡,把生鹹蛋拿出煮熟並晾乾後可以再放回到鹽水裡,隨吃隨取,這樣既能保證熟鹹蛋長時間放置不變質,也不會讓鴨蛋越放越鹹。

4、如果是包泥醃製的鹹蛋,應保持泥皮濕潤,可定期用濕布給鴨蛋保濕,並置於陰涼處,這樣能保證鴨蛋半年不壞。

5、可以把熟鴨蛋做真空處理,能保證鴨蛋放比較長的時間。這需要專門的儀器,如果鴨蛋比較多可去附近加工廠做真空處理。

23樓:

鹹鴨蛋如果能儲存好就不容易壞。

醃製的鹹鴨蛋30天就能吃了。

鹹鴨蛋煮熟後應該放在電冰箱的冷凍室裡,可以儲存很長時間;如果放在電冰箱的冷藏室裡,可以放7-10天。

如果一直放在鹽水裡,不被蒼蠅叮,可以放很長時間,但是會太鹹,不好吃。

鹹鴨蛋能放冰箱嗎 鹹鴨蛋可以放多久

24樓:小末兒

可以bai放冰箱。

1、自製的鹹鴨蛋,如du果是zhi自己家裡醃製的鹹鴨蛋在常溫dao下回可以儲存9個月左右(夏天如果在室答溫下儲存保質期會短一些,一般三個月左右),如果是在冰箱冷藏可以儲存12個月。

2、買的鹹鴨蛋,如果是在超市買的真空包裝的鹹鴨蛋一般是在三個月左右,具體保質期可以詳見產品說明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鹹鴨蛋煮熟來後應該放在電冰箱的冷凍室自。

裡,可以bai儲存很長時間;如du果放在電冰箱的冷藏zhi室裡,可以放7-10天。

如果一直dao放在鹽水裡,不被蒼蠅叮,可以放很長時間,但是會太鹹,不好吃。

26樓:付寶秋

可以,生的乙個半月,煮熟的可以放一週。

27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可以放冰箱裡,但是時間不要太長了。

鴨蛋放冰箱會不會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變少,是凝固,因為冰箱溫度低,蛋清在低溫下變得有些稠。只要蛋殼沒裂縫,開啟後蛋黃還是圓形的就應該還沒變質,可以食用。如果開啟後蛋黃自動散開,先聞聞味道是否清腥而不是腐臭。

那應該還可以食用,只是表明沒那麼新鮮了。一般生蛋存放冰箱最多1個星期左右就得清理乾淨,夏天氣溫高,買時最好適量,保證三五日內能吃完,再購買。

29樓:xiao貓嚀

即使放在冰箱裡,存放時間也不宜超過兩個月。

鴨蛋又名鴨子、鴨卵,主要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鉀、鈉、氯等營養成分。鴨蛋性味甘、涼,具有滋陰清肺的作用,適應於病後體虛、燥熱咳嗽、咽乾喉痛、高血壓、洩瀉痢疾等病患者食用。鴨蛋營養豐富,可與雞蛋媲美,鴨蛋含有蛋白質、磷脂 、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d、鈣、鉀、鐵、磷等營養物質。

吃起來較雞蛋油潤,而且鴨蛋一般都產在比較髒的地方,所以可能引致有害細菌。但若烹煮15分鐘或用於烘焙就可以食用。水煮後蛋白成藍色,蛋黃則是橘紅色。

只有非常新鮮的才能食用,不適於做蛋白霜。

鴨蛋能洗乾淨再放冰箱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雞蛋還是鴨蛋都最好不要洗完存放,洗完得存放的時間就短了,很容易腐敗變質的,蛋殼上有很多的小孔的,經過水洗,小孔就開了,很容易會有細菌進去的,如果覺得蛋殼髒,可以拿抹布乾擦一下,或者弄個袋子裝好再放冰箱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用袋子裝好就行,洗了之後反而不易儲存。

鮮燉燕窩能放在冰箱裡儲存嗎,燕窩能放在冰箱裡儲存嗎?

將燉好的燕窩冷卻後放入保鮮瓶內,然後將保鮮瓶放入冰箱冷藏室。在下次取出食用時,若是忌諱冰冷的話,可以按照溫牛奶的方式溫燕窩,將保鮮瓶置於熱水中,等溫熱後再食用。或者可以把燕窩倒入可在微波爐內加熱過的器皿內溫1分鐘左右即可。這個方法既不會浪費了燕窩,也不會令燕窩中的營養破壞和流失掉,但是,用這個方法存...

香菸能放在冰箱裡嗎

可以,前提是要未拆封。該香菸儲存方法有兩個要點 一種是要未拆封的條裝香菸,另一種就是注意是冰箱冷藏區而不是冷凍區。因為如果放在冷凍區,香菸會冷凍脫水變硬,菸草會因水分的流失而破壞原有的平衡,進而影響品質,口感。如果一時香菸抽不完,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只要將其存放在恆溫恆溼或者通風乾燥的地方,即可儲存比較...

在冰箱裡放硬幣能招財嗎,把硬幣放在冰箱裡能招財嗎

不能招財,但能肯定的是,硬幣放入冰箱內之後能給冰箱招來更多的細菌。流通硬幣上面有很多細菌,甚至病毒,一旦放入冰箱內,硬幣上的細菌就有可能在冰箱內與食物一起繁衍生息,滋生更多的細菌,極不衛生。所以不建議把硬幣等物品擺放入冰箱。把硬幣放在冰箱裡能招財嗎 不能招財,會讓你必須出問題,建議拿掉,可以放只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