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一開wifi就自動關閉?

2023-02-16 21:55:03 字數 4425 閱讀 9615

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建議您:1. 重新開啟或關閉嘗試;

3. 重啟手機後嘗試;

4. 如果上述方案無法解決您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前往售後進行處理。

2樓:電子數碼雷老師

您好,小公尺手機總是自動斷開連線的wifi,那開啟【設定】開啟【wlan】wlan介面下拉最下方按【高階】看到介面【wlan助理】就開啟的設定那就需要我們關閉掉【wlan助理】功能。

3樓:柯南博士

你的這個手機是什麼時候買的?你說wifi自動關閉,難道說你手機是小公尺11嗎?..

還有你手機有沒有開熱點?你熱點如果是開車的話,就不能開wifi。

4樓:湧陽煦

手機出現這個情況,一定是手機有問題,最好到售後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一開wifi就自動關閉,可能是軟體bug,也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先嘗試恢復出廠設定,無效的話,就去小公尺手機指定維修點檢查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開啟看看,如果不行,就是有問題了,恢復網路設定,不行恢復出廠設定。

7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個就是說明你的這個元件。沒有正確啟動成功,你可以重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一下系統再嘗試看看。

8樓:

只要開啟wifi就自動關閉說明wifi模組出現了問題需要維修這個自己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9樓:網友

「檢視機器是否設定超級省電模式(部分手機支援該功能)。

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開啟無線網路嘗試。

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省電軟體。

若有,請檢查是否有針對網路方面的設定,取消後嘗試。」

---僅供參考。

10樓:網友

這應該是故障了,去小公尺售後看一下吧,你先系統重置一下看看,不行就只能去售後了。

11樓:愚易綠

小公尺手機無線網就自動關閉了你這個功能取消掉了。

12樓:匆匆那年

這個在安全設定裡面檢查一下有沒有經營wifi這一項?或者說重啟手機還是不行的話,就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先備份好資料。

13樓:o檸萌

這就是手機壞了,應該修理會換新的了,真心在幫你期待,

14樓:毫倫牙闖擋

這個申明這個元件。沒有正確策動勝利,或許重新回覆復興出廠設定,或者公升一下系統再嘗試看看。

為什麼手機一開wifi就自動關閉了

15樓:網友

原因有手機設定問題、第三方軟體干擾、手機系統問題、手機硬體問題等。

解決方法如下:

手機若設定了wlan休眠策略,請進入設定-開啟wlan-左下角菜單鍵-高階設定-選擇休眠/睡眠選項/睡眠期間保持wlan開啟)-永不(增加資料使用量)。

手機若開啟了省電模式,關閉方法如下:設定-將省電模式右側的滑塊關閉(設定-省電-省電模式螢幕右上角滑塊關閉)。

解除安裝手機安裝的第三方省電軟體,進入設定-選擇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到附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查。

16樓:敏敏娛樂醬

手機經常自動斷開wifi?趕快改一下這個設定,再也不怕自動斷網了。

17樓:在路上

我也是遇到這問題試了很多種方法都不行,後來在網上找到的解決辦法。1.開啟飛行模式,稍後關閉。2.手機關機重啟。ok,就這麼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量不足會出現這種情況,充電後重啟一下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如果你沒有試過,那按我說的做,進手機wifi那一頁,就是選訊號那頁,按menu下拉列表,設定成永不休眠。如果還是不行,就試著繫結mac和使用靜態ip,手機斷線可能是因為路由器在不停的變通道或ip什麼的,電腦可以自動重連。

如果設定不休眠,關閉了省電模式以後,wifi還掉線。比如過幾分鐘就自己關閉,開啟乙個軟體試試,比如qq,連線上應該就不會掉了,這是沒有網路在使用,所以自動關閉。

如果你的路由不是自動分配ip的,需要設定手機ip和路由的設定在同一位址段,再設定dns位址,才可以上網,你可以在網路管理裡邊的高階裡邊看看。

20樓:緒遠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咋滴都不行,愁死我了。

小公尺手機的wifi打不開,點開wifi按鈕就自動關閉是怎麼回事?

21樓:大古變光

檢視機器是否設定超級省電模式(部分手機支援該功能)。

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開啟無線網路嘗試。

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省電軟體。若有,請檢查是否有針對網路方面的設定,取消後嘗試。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

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三。機身發熱或發燙。

原因分析:智慧型手機相當一台微型電腦,cpu工作時會產生熱量(但手機不像電腦有專門的散熱裝置),熱量通過外殼散發,所以我們會感覺到機身發熱,這是正常現象。在玩大型3d遊戲或充電時使用手機,發熱現象體現得較為明顯。

解決辦法:6耗電快、待機時間短。

1、後台執行程式較多。

2、螢幕亮度偏高。

3、開啟藍芽、gps、wifi及資料連線等。

4、智慧型手機使用頻率高,也是造成待機時間短的重要原因。

解決辦法:1、主介面按home鍵調出最近執行的程式,滑動退出後台執行的程式。

2、螢幕亮度適當調低一些。

3、不使用時關閉藍芽、gps、wifi或資料連線等。

4、目前手機大部分是一天一充,只有部分電池容量高的手機待機時間會增長。一天一充已是常態。

小公尺手機總是自動關閉wifi是怎麼回事

22樓:網友

這是手機開啟了省電模式的緣故,將省電模式關閉即可,這裡以小公尺6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23樓:人點燭鬼吹燈

處理辦法:

1、確認是否有開啟省電模式,如開啟,建議選擇普通模式(操作步驟:進入系統管家→點選省電管理→可檢視三個選項→普通模式、日常省電模式、極致省電模式);

2、建議將系統管理當中的智慧型夜間省電勾選去掉,具體操作:系統管家→省電管理→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智慧型夜間省電,可將其關閉(預設開啟);

3、確認手機的wlan在休眠狀態下始終保持wlan連線,操作:進入設定→wlan→更多→高階→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選擇始終(三個選項:始終、僅限充電時、永不);

4、建議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如以上方法都無法處理此問題,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售後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小公尺手機 wifi熱點開啟後 又自動關閉

24樓:冰指繞溫柔

分為硬體和軟體問題:

原因是硬體wifi模組問題,建議送去修理。

還有就是wifi設定問題,檢查一下有沒有連wifi,開啟熱點的手機在一定時間內如果沒有其他裝置接入或沒有資料交換就會自動關閉熱點功能。

25樓:赫新蘭皋鸞

你好,如果熱點自動開啟,那麼可能是你的手機設定問題,或者是硬體問題,建議你找售後進行維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嗨!

公尺2系列的。

c.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你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

手機自動連線wifi功能怎麼關閉

在設定中選擇無線區域網關閉 點wifi後面的i,然後忽略此網路 如何關閉手機wifi自動連線功能 設定 蜂窩網到wifi重選提示的 去掉 華為手機如何取消wifi自動連線?手機wifi自動連線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確認 wlan 功能是否開啟 建議您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wlan 確認是否開啟了 ...

電視機一開啟就自動關閉,為何

應該是場部分出了問題,有許多電視機的電路帶保護功能,所以一開啟電視機就自動關閉。這種問題一般是 場ic損壞,電容失效,電阻燒壞的原因 場ic松焊也有這種問題.問題不是很大,維修費在40 60元左右.是左右一半正常還是上下一半正常,那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看你描述的應該是左右一半不正常,有時又正常開啟的話...

玩著玩著遊戲就自動關機,一開就關機總也開不開

尊敬的聯抄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將您的電腦送至附近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筆記本?如果是筆記本的話你先把電池扣下來。等一會。插上在開機看看,如果不行。考慮天氣過熱主機板有問題了吧。玩著玩著就突然自動關機 然後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