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著玩著遊戲就自動關機,一開就關機總也開不開

2021-04-12 04:46:11 字數 726 閱讀 7744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抄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將您的電腦送至附近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2樓:風中阿呆

筆記本?如果是筆記本的話你先把電池扣下來。等一會。插上在開機看看,如果不行。考慮天氣過熱主機板有問題了吧。

玩著玩著就突然自動關機 然後就這樣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只能到維修店了。

具體步驟如下

1、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2、如果想恢復正常,需要有u盤或者光碟的pe系統,在pe下修復。

3、本身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乙個system檔案,只要有能進入pe系統,把備份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onfig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4樓:ever丶沐楓

某些未知原因導致系統檔案損壞,雖然他給出了補救方法,但多數情況下都沒什麼用。如果是我就直接重灌

手機為什麼玩著玩著就自動關機等下又自動開機啊

原因是電池鬆動或接觸不良所導致,或是老化了,所以打 還可以,如果上網就自動關機了.希望能幫助你.手機出現自動copy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bai以下方法 1 解除安裝近期du安裝的第三方軟zhi件,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dao2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

為什麼電腦主機玩著玩著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打不開了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

我的手機玩著玩著就自動關機了!滿電,怎麼回事啊

1 電bai量顯示錯誤,表示電量是虛電du。zhi2 安裝的軟體過多,導dao致手機回卡死關機3 手機用時間太長答,發熱超頻關機 4 手機太老舊了,各個部件功能不能長時間使用5 所玩的遊戲太佔用手機記憶體,導致玩遊戲過程中卡死重啟6 手機劇烈震動導致電池介面鬆動關機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來可能有 自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