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語錄簡短,關於水果的名句

2023-01-28 08:25:03 字數 1495 閱讀 5931

1樓:生活達人曉紅

1、把橘子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盞小燈籠。

2、到九月,木本海棠結果了,像長柄的櫻桃,像緋紅的珍珠,像倒垂的琉璃鐘,那才叫美哪!

3、到了秋天,柑桔林中不再是滿枝繁花,而是累累碩果。那圓圓的柑桔有如萬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閃光。

4、個大,大得叫你吃驚;汁多,咬一口就好像喝了一碗用甘泉衝出來的甜水。

5、金黃色的香蕉從院子裡的綠葉叢中好奇地探出頭,張望著,窺探著來往的旅客。

6、荔枝的形狀象雞心,大小如桌球一般。拿起一串荔枝,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那香甜味迎面撲來,使人陶醉。

7、每一粒石榴籽包著一層粉紅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顆顆鑽石。

8、蜜桃成熟了,它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像害羞的姑娘一樣,低垂著頭,微紅著臉。

9、那切開的西瓜好誘人,瓜瓤鮮紅鮮紅,籽兒烏黑烏黑。

10、那柿樹的`千枝萬杈挑起了一盞盞紅燈籠,在秋風裡搖盪,在藍色天幕上閃爍。

11、那柚子皮上像塗過一層桐油,黃黃的、光光的,香味幽雅而清淡,使人聞著直流口水。

12、那圓圓的橘子像千萬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閃光。

13、山楂開始紅了,像乙個個怕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地露出半個臉兒。

14、十幾瓣月牙形的桔瓣兒緊緊地團在一起,就象乙個嫩黃色的小南瓜,惹人喜愛。

15、桃子個大皮薄,芳香四溢,晶瑩圓潤,像用碧玉雕成的 。

16、桃子已由白變紅,紅中透白。乙個個像胖娃娃似的,紅著臉,扒開樹葉,俏皮地偷偷向人們笑。

2樓:期待

榴蓮是水果之王,它那一身威武的土黃色鎧甲非常厲害,沒準還可能扎出血呢!它的果肉聞起來臭臭的,可是吃起來卻香香的、甜甜的、糯糯的。不過榴蓮吃多了就會上火,誰來降火?

那就需要水果皇后——山竹的幫助,山竹的果肉白白的、軟軟的、滑滑的,像是棉桃裡還沒開放的棉花瓣,它味道又酸又甜,好吃極了。

¶à³ô뮹ûµäóïâ¼

關於水果的名句

3樓:哥哥弟關

真理好比水果,只有熟透時才能採摘。

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強摘的水果不甜,強求的姻緣不圓,萬事若能隨緣,離解脫的日子已經不遠。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經典語錄

水果籃子經典語錄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無法成為乙個能體諒他人的人。(草摩紫吳) 4。我有想要的東西:

憑想象畫出的東西,能緊緊擁抱我的父母。讓我想回去的家。大家都歡笑的地方。

希望大家都不會分開 的我,也能有暖暖的地方。溫暖的人……這一切,是真的存在著。

水果籃子裡的經典語錄!特別是本田透的!

關於水果知識的問答題目,關於水果知識的問答題目!

我只知道.再水果店鋪裡面應該放上一面大鏡子照著水果。這樣看上去你店鋪中的水果會很多哦。別人就會去看了哦.這樣有助於顧客消費哦.至於儲存水果的方法。有種水果就是要噴藥水的呀。這樣保持顏色好看什麼的。我只知道這些了哦.是什麼問題勒?1 我都沒看見勒 鬱悶 水果不就拿來吃滴嗎?有關水果的問答選擇題有那些?...

關於水果的謎語,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 謎語大全

生時大手指,熟時小月亮。排時如梳子,吃時甜又香。猜一水果 謎底是香蕉或蕉。關於打一水果的謎語 謎語大全 看看圓,摸摸麻,包著一肚小月牙。打一水果 桔子。綠蓋紅缸,裡頭裝滿蜜漿。打一水果 杮子。小時繃著青臉皮,老來皺起紅臉皮,生的熟吃惹人笑,熟的生吃不希奇。打一水果 棗。粉臉紅唇模樣美,偏偏是個大歪嘴...

關於水果成語大全,關於水果四字成語大全

瓜果梨棗 沉李浮瓜 瓜田李下 桃之夭夭 桃李春風 滿園桃李 榴花似火 橙黃橘綠 孔融讓梨 一桃殺三士 綠肥紅瘦 果實纍纍 果實肥碩 果香誘人 果實飽滿 果肥汁甜 果園飄香 碩果滿園 碩果累累 紅果滿枝 披紅抹綠 鮮嫩水靈 肥嫩碩大 粒粒珍珠 細膩柔軟 關於 浪 字的四字成語大全 長風破浪 ch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