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贛州自駕遊到成都,通常你會怎麼走?

2023-02-16 12:05:04 字數 844 閱讀 9252

1樓:郟依薇

從贛州自駕遊到成都有很多路線可以推薦,就比如說可以從成都行,開車開入到雨水告訴再根據高速路上的指示牌進行駕駛,然後最後在大廣高速上按照指示牌下高速進入贛州,然後再根據市內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出行路線。

2樓:司人清

從贛州自駕遊到成都比較好的路線就是可以從贛州出發,然後乘飛機直接到成都,這個還是蠻好的。

3樓:徐家鳳有餘年

要去成都的話,向東出發,先到泉州看看廬山,再北上到蘇州逛逛西湖,然後到南京領略故宮風采……再有幾百公里就到成都了。

4樓:甜薛的我會

路過蘇州,從贛州到蘇州再到成都。蘇州的西湖非常值得人們去看一看。還有好吃的美食。非常令人神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成都看一看周邊的風景,也可以從贛州走高速,然後這樣可以出行的比較快,到達程度之後可以看一下那邊兒的風土人情,可以吃一下那邊的正宗的火鍋。

6樓:王倩

從贛州自駕遊到成都,可以選擇路過江蘇。來體驗一下沿途美好的景色與風光。

7樓:三杯月圓

欣山鎮是乙個已有1300多年歷史的古鎮,它是欣山鎮遊覽區的中心,也是三百山遊覽區的中轉站、集散地。 這裡景點主要有無為塔、永鎮橋、龍泉山森林公園、永清巖蓮花洞等。

8樓:亦江子

如果是從贛州到成都的話,指甲又比較推薦走高速,這樣的話行程比較方便,而且時間比較短。

9樓:4號口來來來

可以從廣西柳州路過。順便看看廣西第二大城市柳州和江西第二大城市贛州比較。

成都到騰衝自駕遊怎麼走,從成都到騰衝自駕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27.3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

珠海自駕遊到貴州有哪些景點,貴州自駕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因為珠海直接到貴州路途比較遠,建議分2天走,而且廣西這一路也是看點多多,遊點多多,所以去的時候在賀州和龍勝作為中轉,回來的時候在河池 梧州做為中轉 大概線路為 具體行程安排如下 d1 珠海到賀州黃姚古鎮,遊覽黃姚古鎮,住黃姚古鎮 d2 早上出黃姚古鎮,可以稍微繞點路去鍾山十里畫廊,中午的時候可以到陽...

從深圳自駕游到大理要經過幾城市,深圳開車到大理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從深圳自駕到大理主要經過東莞 廣州 佛山 肇慶 雲浮 玉林 貴港 南寧 百色 興義 曲靖 昆明和楚雄。駕車路線 全程約1869.2公里 起點 深圳站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右轉 2 行駛20米,右轉 3 行駛340米,直行上橋 4 沿橋行駛190米,直行上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