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揚聲器聲音放大,揚聲器如何擴大音量?

2023-02-16 07:10:02 字數 4673 閱讀 3380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音量圖示 然後用滑鼠調節合適度的音量 這樣就可以了。

2樓:小蘋果

選單欄右邊有個小喇叭,只要雙擊一下就出現調節聲音的畫面,然後再根據你的需要調節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限制啊,買個小音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鍵盤操作的話,fn+畫有增大音量的按鈕(不同牌子機型會不一樣,找找)

揚聲器如何擴大音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揚聲器是幾瓦的 你有弄喇叭是幾瓦的 你自己想下能不能帶起來 弄不大的 別扣池了 沒用! 採納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汗要想大 得接有源音箱 可以達到電腦的效果。

這喇叭 沒用的 功率太大 帶不動。

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把揚聲器的聲音加大?

7樓:粟高

1、右擊桌面右下角音量圖示,點選「聲音」。

2、點選「揚聲器」後,點選介面下面的屬性。

3、在揚聲器屬性介面中選擇「增強」選項卡。

4、在方框中用滑鼠向下滑找到「響度均衡」,並在前面小框內打鉤,點選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怕得罪大家,有必要科普一下根據能量守恆,電腦音效卡輸出的音訊訊號功率極度有限,僅僅只能驅動耳機當輸出波形達到最大也是很微弱的實際輸出功率 若是通過軟體,比如均衡器或者是什麼外掛程式,這是不行的,這些外掛程式僅能使錄音電平很小遠小於電腦輸出極限的音訊放大,但是電腦本身硬體也有個限制 當輸出波形加大到超過音效卡輸出極限時,多出的聲波就會被削掉,因而使聲音細節不完整,聲音刺耳失真甚至不能聽,並且音量也不會大,僅僅感覺吵。 因為本身就會有硬體上的限制,按照這個道理,那麼生產有源音箱,生產功放的廠家應該基本下崗吧 樓上截圖提示的方法你聽聽,絕對是高音削波失真,低音衰減之無,幾乎不能聽啦,比山寨手機外放還刺耳。 你的無源音箱按道理是需要功放驅動的,有的無源音箱有耳機介面可以直接接電腦的,也是原來很老的塑料殼吧,那時候的很多老電腦獨立音效卡中自帶2025b的1w每聲道的功放,所以可以接小音箱,然而現在的音效卡幾乎找不到帶有集成功放的,所以建議買有源音箱或者是功放來驅動這對音箱。

別希望軟體能解決,軟體不是萬能的,軟體不能把普通顯示器變為鍵盤使用。 另外在科普一下,低音炮按標準,單獨是不能聽音的那種兩個小箱子乙個大箱子的那種,是音箱大的是低音炮,只髮超低音,小的才是發出全頻(不過低音很弱,需要低音炮補充低音) 所以就不必納悶為何小音箱能發出砰砰砰的低音,是因為有個大箱子在補充整體的低音效果,因為低音波長長,方向人腦難以識別,所以較難感覺低音炮再發聲,實際上卻是在響,你手試試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用的是無源音箱。除了專業人士。自己在家裡是沒法辦到的。

而且很危險。建議樓主不要嘗試!聲音很大的那種也不是接個電源就可以讓聲音變大。

聲音很大的音箱是帶重低音的。俗稱"低音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乙個擴大聲音的軟體。

我乙個喇叭聲音太小了怎麼放大怎麼搞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

系統聲音小,聽不到。

【原因分析】:

系統音訊設定有問題。

【簡易步驟】:

【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揚聲器音量】—調節即可。

【解決方案】:

1.點選【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如果沒有【設定】選項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即可,這是由於系統【開始】選單屬性設定不同)。(如圖1)

除錯【聲音裝置】屬性中的【揚聲器音量】。(如圖3)圖34. 把【左右聲道】的聲音左右調一下,注意不是都拉到最大聲音最大,除錯即可。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揚聲器音量不正常,建議:

1.重啟機器。

2.排除第三方應用干擾,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如何控制喇叭聲音大小

1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喇叭聲音可以調,喇叭後面有個梅花螺絲,調那個螺絲就可以。

2、喇叭是汽車的 音響訊號裝置。在汽車的行駛過程中,駕駛員根據需要和規定發出必需的音響訊號,警告行人和引起其他車輛注意,保證交通安全,同時還用於催行與傳遞訊號。

3、工作原理:汽車電喇叭是靠金屬膜片的振動從而發出聲音。汽車電喇叭由鐵芯、磁性線圈、觸點、銜鐵、膜片等組成。

當司機按下喇叭開關時,電流經觸點通過線圈,線圈產生磁力吸下銜鐵,強制膜片移動,銜鐵移動使觸點斷開,電流中斷,線圈磁力消失,膜片在自身彈性和彈簧片作用下同銜鐵一起恢復原位,觸點閉合電路再次接通,電流通過觸點流經線圈產生磁力,重複上述動作。如此反覆迴圈膜片不斷振動,從而發出音響。共鳴板與膜片剛性聯接,可使振動平順發出聲音更加悅耳(即電磁鐵原理)。

4、氣喇叭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壓縮空氣的氣流使金屬膜片振動而發出聲音,因此必須在帶有空氣壓縮機的汽車上方能使用。一般在大客車和重型貨車上都裝有氣喇叭,特別是長途運輸車在山區或彎道等地段行駛時,用氣喇叭鳴叫,能有效地提醒行人和對方來車駕駛員的注意。因為氣喇叭音量大,餘音好,聲音悅耳且傳播較遠。

氣喇叭一般採用筒形,並使用高音與低音兩個喇叭聯合工作。

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聲音的大小控制是在前置放大電路與功放電路之間接乙個電位器,用來改變前級藕合到功放級的音訊訊號的強弱,從而實現控制音量大小的目的。為了防止前後級工作點的相互影響,還要接乙個起隔直流作用的電解電容。

怎樣增大膝上型電腦揚聲器最大音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以為例)

一、左鍵點選右下角工作列的小喇叭圖示,將音量調到最大。

三、單擊「揚聲器」,然後點選「屬性」。

四、選中「低音增強」和「響度均衡」後點「確定」。

16樓:

電腦音量沒手機大這顯然是有問題的。

你先雙擊一下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看看裡面有沒有過低的,都調高。

檢查一下音響和電腦的連線,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比如接觸不良。

確認音響的音量已經調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volumouse,查一下,它可以把音量調到電腦最大音量的3倍,玩遊戲也可以用。

很好使,我一直在用。

怎麼把音響改成放大說活聲音的擴音器?

18樓:木子

電腦音箱可以改,但你自己改不行,要拿去修理店請師傅改。

需要增加乙個麥克風輸入前級,連線音箱裡面的功放,你用麥克風就可以說話,放大器就把你的聲音放大。

如何增大揚聲器音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靠譜,功啥放啊。買個小音箱就中了,自己有動手能力的話,做個功放電路,超不過10元的成本,

怎麼把電腦聲音增大?

2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膝上型電腦聲音太小了怎麼辦。

21樓:帖戈穆賢

記著話筒可以在小喇叭設定中的高階設定進行加強,那樣聲音就大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健康,遠離自虐啊哥們,不是有個說法是所有能調聲音的地方聲音都調到最大的百分之六十,在買個那樣低音炮不就結了。

23樓:山海關海盛草園

樓主請您別失望,我之前也想這樣,但沒有一款軟體可以做到無損放大聲音,多少會有雜音和破音。謝謝。

24樓:網友

首先你用什麼軟體聽歌,一要所那個軟體的音量調高,二要把電腦的音量調高就可以了。

25樓:吳曉龍

開啟音效卡軟體,就是那個紅色的喇叭,將上面的所豎著的調解器調到最高,就ok了,我試過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音量,如果你是windowxp的使用者,對音量控制圖示摁右鍵,開啟音量總控制,然後自己調到合適的音量。如果你是window7或8的使用者,對音量控制圖示摁左鍵,開啟後,有乙個「合成器」,點一下,然後自己調到合適的音量。希望能幫到你。

27樓:烽火戰絕

一要所那個軟體的音量調高,二要把電腦的音量調高就可以了,或將電腦的音效卡換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耳機,windows7系統會優化聲音輸出比xp好!

29樓:祈木

調節均衡器你試下。我的筆記本也是這種情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大對耳膜不好,不建你開太大。

31樓:享手孤獨

你好可愛,裝個混聲器。

32樓:舒孟航

換乙個聲音大些的驅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買獨立音效卡,這個問題就可以徹底解決。

關於揚聲器原理的問題,揚聲器的工作原理

功放與音箱的聯接應用專門的音響線,此線外層為遮蔽線,接倆音箱的公共端,中間二根是多股銅芯線,接兩個音箱的另一端 如用一對銅芯線就只能接乙個音箱,另乙個功放輸出端變成空載,極易損壞,因此再最好在這上加上假負載 300瓦,20歐或用100瓦電燈泡代用 因為是左右聲道,所以不宜並接使用,雖然能提高功率輸出...

Macbook Pro374揚聲器聲音正常,插耳機沒聲音

對了在mac osx下是正常的 那麼可能是音效卡安裝有問題,換個作業系統試試 耳機有問題,接觸不良,或者是聲音沒有放大 macbook 插上耳機沒聲音外放有聲音怎麼回事 因為有時候你的確是需要自己設定輸出裝置的!在系統偏好設定 聲音 輸出,選擇你的耳機就是了!但如果你是用的windows,很抱歉,這...

手機揚聲器壞了了怎麼辦,請問手機揚聲器壞了能自己修嗎?要怎麼修?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多元化,除了打 之外還有其他功能,但是手機中的部分零件出問題,可能導致連基本的打 功能都有問題,如手機喇叭壞了,造成手機喇叭壞了的原因有多種,下面為大家介紹手機喇叭壞了的解決方法。手機喇叭壞了 如果遇到手機外放不出聲音,首先需要排除手機系統軟體部分的問題 1 進入手機 設定 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