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時你是如何調整自己的身體和心理健康的?

2023-02-16 04:20:03 字數 817 閱讀 5006

1樓:誰能知也非真

唱歌,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開啟 全民k歌,嗨唱一曲,飯後聽聽自己唱的歌有多難聽就好了。工作壓力是必須有的,有壓力在完成任務的時候才會有成就感。我認為可以偶爾熬夜,但萬萬不可一直加班,否則的話只會惡性迴圈的。

上班嘛,掙錢也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2樓:猴啊04795夯吩

經濟允許就去旅行,不然就運動,找朋友傾訴。不要乙個人待著,容易胡思亂想。

3樓:我的浴火重生

只有抑鬱過的才知道抑鬱焦慮的黑,只有走出來的人才知道抑鬱焦慮的可愛。我十二年前抑鬱焦過,已走出來了,用認知法、日記法、鬆弛法、觀息法、冥想法、**法、興趣法、運動法調整,我百家號分享了30多篇心得體會,可以看一下,相信有益!

4樓:伏香彤

找人說說話,不要理所當然地找你喜歡的人,找理解你的人。實在不行哭一場,如果沒有朋友的話。

5樓:名

跑步,乙個人跑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隨之感覺又把一切拋在腦後的感覺。 看書,寫文章。

6樓:裝

給花換水,洗杯子和咖啡機,把髒衣服扔進洗衣機,加上烘乾模式。然後是用吸塵紙把地全部拖一遍,再用拖把拖乾淨。地毯用吸塵器。

沙發上的抱枕拍鬆,毯子疊起來。給陽台上的花鬆土,澆水,剪掉枯萎的葉子。一心一意地幹活。

身體在勞作,精神卻因此得到放鬆,而且在整理的過程中,也會清理一遍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做到緊緊有條,心中有數。 最後,再洗個熱水澡,看著乾淨整潔的家,穿著鬆軟舒適的睡衣,窩在沙發上翻一本**,一整天的疲憊煙消雲散,還可再戰一百年。

心情煩躁,工作壓力大,如何解決,總感覺工作壓力大,心情煩躁,想逃避,怎麼辦?

我有個朋友以前在單位做品管,一天兩班倒,一週白班,一週夜班,很辛苦,幹了一年多,他說實在吃不消了,就辭了,然後四處找工作,也作過幾個單位,而且越呆時間越短,都辭了.現在在家玩了快一年半了 工作中遇到困難是難免的,如果能克服就儘量克服下去,當然,也不必很委屈自己,實在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可以辭掉。另外自...

形容很有工作壓力的詩詞,安慰工作壓力大的詩句

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雞早。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工作時。黑髮不知工作忙,白首方知身心累。猶如重任在肩,壓力與日俱增,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悽悽慘慘戚戚 歹毒厲害恨 同時用 工作就夠繁雜冗長了 你不能用更複雜的詩去詮釋他 為什麼要形容工作的壓力呢 壓力應要緩解 聽到相聲挺好 能表達 工作壓力很大,為了生...

感覺到工作壓力大的時候該怎樣調節

當工作壓力大時,可以在有空的時候,聽一些舒緩的輕 閉上眼睛,讓自己完全沉浸在 中,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從而放鬆自己的心情!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以工作中只要努力就行,不要和別人去比,做好自己就行,這樣也可以省去很多煩惱!我們大多數都是普通人,所以要學會善待自己,放低對生活的標準,自己有多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