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喜歡的女孩子,她剛找到工作,壓力大,沒時間談戀愛,我該怎

2021-04-08 22:21:57 字數 1615 閱讀 9623

1樓:壞小子s逍遙

帶她散散心,好好陪伴她有時候你就是她最溫暖的港灣默默的支援是她堅定的後盾

2樓:晏紫東開心

陪著她,安慰她,度過難關。

想追乙個女孩,她說她現在在找工作,壓力非常大,心情很焦慮,也沒心思談戀愛。是不是藉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藉口,一半不是,有待考察,也許她心中想選擇離家進一點的物件,還有條件好一點的,門當戶對的,大家有共同愛好的。你不是她的菜之類的。 另一半,孩子你機會來了,這時候你要是和她一起奮鬥保證你這捕獲芳心。

前提你能約她出來,還有就是你和她在同乙個地方,女孩子一般都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感動,比方說天天買早飯,她加班晚上接她,和她一起找工作,分析、找共同愛好

4樓:009松

應該不完全是。她的現狀就是在找工作,沒有找到稱心如意,非常焦慮。但是影不影響談戀愛,要看追求她的人了。

現在要是個富二代追她,工作什麼的分分鐘解決,或者根本不需要她工作,你說她為什麼不談戀愛。如果說現在有個長得帥又溫柔的人每天鼓勵她,她看見他就開心 你說為什麼不談戀愛。現在你顯然既不是有錢的也不是長得帥的。

我給你建議,你要真喜歡她,稍微不要表露的非得做男女朋友,平時像朋友一樣的開導她,等她找到工作了,稍微穩定了,你在加快進度,現在求個穩,求個好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藉口,你可以試著給對方一點時間,或者這段時間她很煩躁的時候,多開導一下她,在她背後默默地支援她一下,也許她內心深處會對你有個很好的印象,感情也就水到渠成了。

6樓:鉤鉤手

一半實情,一半藉口。你可以選擇和她一起找工作,或陪她一起找工作。也是乙個機會的嘛,當然在陪找她找工作的時候,少說話,多跑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你先不要管他是不是,s愛是隱藏不住的,如果你真心愛她你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明白

8樓:無限風光在小城

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推脫,處在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子,都是剛剛步入社會,現在的工作有很多不如意,經常加班,工作壓力肯定大,有的工作不理想,想隨時換工作,正處在這個時期,沒心情也沒時間談戀愛,這也很正常,這一種情況就是,家長著急,催著他處物件,自己沒心思,所以就推脫,看看是不是找個機會接觸一下?當面了解了解,行就處,不行就拉倒,沒必要糾結,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當然肯定也對你這個人不來電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也許不是。你想追求她,首先你要了解她需要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藉口應該是藉口應該是藉口應該是藉口應該是藉口-

心裡喜歡的女孩子,可是他剛找到工作,壓力大,沒時間談戀愛怎麼辦,我們不在乙個地方

12樓:熱血青年

那也不要著急晃一晃

畢竟不要給她有心理負擔

適當的給她一些幫助

加深一下對你的印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聯絡一下聊會兒天的功夫總是有的吧,,

女孩子得心裡?女孩子的心理

這是乙個感情不專一,沒有責任心又很花心的女孩。她就是乙個海王。沒什麼心裡,看不上眼,想不勞而獲。享受眾星捧月的感受,沒有家庭觀念,想玩。這個女孩是個水性楊花的人,她的私生活太亂了,她覺得這樣自由無拘無束。她的心裡裝的是星辰大海,好男孩還是別搭理了吧。乙個女孩,每天都說找物件,身邊異性。這就叫普遍撒網...

女孩子學習雕刻好麼,能找到工作嗎

這是門技術活呀 幹好了很有前途的 你現在出去看 人家叫雕刻的 都是雕刻師 做一件東西好幾萬呢 你要是喜歡這個技術 一定要加油幹 別放棄呀 只要是自己有技術真正學紮實了,找工作時沒有問題的。技術在手,有飯吃。女生學雕刻有前途嗎?雕刻與性別無關,與悟性,天份,努力和環境有關 黃麗娟老師,孫清老師,呂美麗...

我喜歡上女孩子,剛認識不久,我很喜歡她,我應該怎麼辦

體貼關心她,注意他生活的小細節,從細微處關心人最讓女生難以抵抗了。然後是不是展現下魄力,表個白什麼的,不要怕丟臉,被拒絕就當時聯絡好了,第二天繼續腆著臉對她好。當然,不能一直沒脾氣,如果對方非常明顯表示反感你就要適可而止,表現下距離美了。先了解,估計下有希望就慢慢接觸,熟了就好說了,能不能成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