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車自動檔哪款好,微型車哪個比較好?

2023-02-15 23:25:03 字數 2098 閱讀 9860

1樓:下雨後的天氣

個人覺得選車首先考慮的是品牌在市時間,然後的價效比和保有率,這麼下來我推薦鈴木的雨燕,雪鐵龍的c2,標誌的206以及奇瑞的a5,當然還有很多,我覺得這些是排在我心中前幾名的!

微型車哪個比較好?

2樓:劇昶殳正青

克萊斯勒的新車,忘了叫什麼名字,不說技術工藝好,動力優秀,還有很好的造型,女朋友每次見到都說好可愛哦~~~

3樓:線雍厙夏蓉

你的說法很籠統,連動力都不在乎了,我想什麼車都適合了,樓主看來是新手,買車最重要的是動力和操控,安全等方面!微型車的價位多少?希望經濟省油還是不在乎油耗?

還有要求安全效能如何?多大排量?這些都是買車時候需要注意的方面,按照你的說話,我前面說過了,所有的微型車都適合你,因為你沒有要求!

4樓:隱身肆年

建議你看看雪佛蘭新賽歐 或者長安鈴木派喜,這只是參考,這個價位可選的很多。多去4s店看看,試駕一下,找一款適合自己的。

5樓:偶浚後雪晴

鈴木的微型車質量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微型車 時尚 還是自動擋 低油耗 保養便宜 安全 小毛病少。

您說的這個車 就是 新奧拓啦 ,沒有其他。

7樓:夜月笛聲

首先說,如果是家用的話,排量的就足夠用了,買車其實要考慮的東西很多,效能,油耗,保養費用,國產車就是配置上相對同等價位的外資車多一點,可是從長遠來看,還是合資品牌的車質量效能***,國產車會偶爾有點小毛病,像樓上說的樂風就不錯,現在樂風應該是6萬多點(三廂),只是油耗相對大點,奔奔這車我開過,發動機還不錯,油耗5—6個油,家用動力足夠,空間在小車裡算大的,保養也不貴,最近新出的新奧拓可以去看看,

8樓:網友

鈴木浪迪(開著舒服,做工精細)

9樓:逍遙_逆風行

鈴木利亞納 5w以下 自動檔太少了。

微型車自動擋哪款***

10樓:steventian之歌

長安睿騁cc可以理解一下 一款挺不錯的b級轎車。

11樓:網友

我認為江準車就不錯的。

微型車自動擋的小型車有什麼樣的款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炫麗 出了自動擋車型。

以下幾款十萬以內,自動擋汽車哪款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外形,排除了雪佛蘭樂風。覺得瑞那和嘉年華還不錯。質量方面,這些車也沒什麼差別,福特的內飾用料不好,但整體質量是很不錯的了。建議考慮 福特嘉年華 和現代瑞那。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車似乎都是外形好看,但是似乎沒什麼技術能拿出國際舞台的,油耗也不是強項。本田鋒範可以說是飛度的兄弟車,市場定位一樣,質素差不多,省油。雪佛蘭是美國品牌,樂風是一輛實惠車型,就油耗可能有點大。

福特也是美國品牌,嘉年華貌似不錯,嘉年華有在國外參加wrc,雖說是不同於一般的嘉年華,是rs版改裝的,但是平台還是一樣的,可以說在這個價位是不錯的。至於兩廂還是三廂,看感覺和使用需求,兩廂後排可以放低並且能和後備箱連通的話,那空間就可以靈活多變。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樂風吧,銷量最好了,相信群眾。

自動擋微型車排行榜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型車的排行榜,你具體指哪一方面呢是質量空間還是**。

微型車哪個好,推薦幾款微型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微型車裡面像比亞迪f0,長安奔奔,還有鈴木奧拓,都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入手。

買自動檔微型轎車有那幾款可選擇?

18樓:網友

新奔奔 新奧拓 比亞迪fo 這些事比較熱的而且是微型車中為數不多的帶有自動擋的車。

這個車是什麼車,v字車標,不是長安,微型車

有點老爺車的意思應該是老車標了看不出來!字母v字車標的車,不是長安,是一輛suv。車標類似於字母vt組合,是什麼車畫的不太好,謝謝了 我看到是輛suv,車身很大,前臉進氣格柵類似瑪莎拉蒂!車標跟樓主畫的一致!在網上找時看到這個提問!望高人解答!今天我也看見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車!suv,懸浮頂,漂亮...

鎮雄到貴陽多少公里?8座的微型車要多少過路費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8.9公里 起點 鎮雄縣 1.昭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山路行駛270米,過左側的青春百貨,左轉進入世貴街 2 沿世貴街行駛540米,過左側的美的 昭通鎮雄店 進入南廣路 3 沿南廣路行駛820米,過右側的中都百貨工廠折扣店約260米後,直行進入南廣路 4 ...

苦惱到底是養兩輛車一輛轎車一輛微型車好還是直接買一輛小車呢?微型車無壓力,小車有點緊。求經驗

個人認為 直接上十二三萬的車不錯 你說實惠也實惠 維修保養也不太貴 檔次也不差 品質質量 合資車絕對沒問題 一般沒特別需求跟面子問題 沒必要買二三十萬的車 你要跟別人比也沒底 現在的社會乙個比乙個有錢 關鍵自己開的稱心是最好的 如今主打1.6的緊湊車不錯 你家人一開車就非得跟車麼 要那麼大的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