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中藥叫寒什麼名字是三個字的,三個字的中藥材名稱

2023-02-15 22:20:02 字數 1440 閱讀 9146

1樓:藍定未來

菟絲子,雲木香,金錢草,半枝蓮,無花果,仙鶴草,石蒼蒲,土茯苓,八月扎,銀杏葉。

2樓:西貝

車前子、馬齒莧、益母草、

3樓:陳芙蒼西

我能想到的有吳義子、烏魚蛋兩種。

三個字的中草藥名,好聽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菟絲子,雲木香,金錢草,半枝蓮,無花果,仙鶴草,石蒼蒲,土茯苓,八月扎,銀杏葉、女貞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手答:中藥名地下x,第三個字是什麼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蘇葉 五味子 紅景天 夜明砂 海金砂 五靈脂 望月砂(明月砂) 百草霜 白頭翁 斷腸草。

這三個字是什麼字,是中藥名

7樓:達尼亞

中藥環留行別名不流行,王不留行。石竹科植物麥藍菜。主要功效行血通經,催生下乳,消腫斂瘡。

8樓:匿名使用者

【藥 名】

王不留行。【拼 音】

wangbuliuxing

【英文名】cowherb seed

【來 源】為雙子葉植物藥石竹科植物麥藍菜的種子。

【功 效】行血通經,催生下乳,消腫斂瘡。

【主 治】治婦女經閉,乳汁不通,難產,血淋,癰腫,金瘡出血。

【性味歸經】

苦,平。①《本經》:「味苦,平。」②吳普本草》:「歧伯、雷公:甘。」③別錄》: 甘,平,無毒。」④本草便讀》:「苦且辛,平。」

入肝、胃經。①《綱目》:「陽明、衝、任。」②雷公炮製藥性解》:「入心、肝二經。」

9樓:匿名使用者

王不留行,四個字,不是三個字。

三個字的藥物名稱

關於全…的三個字的中藥名

10樓:金愛巧

何首烏 龍腦香 金銀花。

11樓:ff老白

全當歸。

包含當歸身和當歸尾。

問:四個好聽的中草藥的名字,三個字的,謝謝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楓荷 續隨子 玉芙蓉 吳茱萸。

三個字中藥名,誰會看

13樓:中藥本草

中藥材 桑螵蛸。

功效:【性味與歸經】 甘、鹹,平。歸肝、腎經。

【功能與主治】 固精縮尿,補腎助陽。用於遺精滑精,遺尿尿頻,小便白濁。

【用法與用量】 5~10g。

【貯藏】 置通風乾燥處,防蛀。

字的古風名字,三個字的古風名字

傾君心,莫相離,上弦月,離夢之,慕言之,肖子瑜,蕭憶情,黎明月,白羽化,慕寒之 蘇雲沭,容秦可,秦沐雨,冥浩天,莫休斯 沐予清 蘇蓮衣 這是女名 楚雲眠,就是我的網名,很經典是我的原創 一樂 yu 鸞歌一 一雲櫺 l ng 卿一 一逸綠 l 冉一 一央蓮之一 一憶碧涵一 一燁凌楓一 一毓 y 柳沁一...

這三個字是什麼字?誰知道這三個字是什麼?

第乙個念 瘞 四聲 掩埋,埋葬的意思。第二個念 罅 四聲 裂縫的意思。第三個念 毿 一聲 形容毛髮,枝條等細長的樣子。yi 四聲 掩埋,埋藏。xia 四聲 縫隙。san 一聲 毿毿 毛髮 枝條等細長的樣子。這三個字是 看不見 沒有字 空白字 急死你 誰知道這三個字是什麼?這是三個書法大家寫的三種張的...

三個字的成語有哪些?哪些是三個字的成語

甕中鱉 側扣法 增字法 藏茗山 外剛柔 探玄珠 楚失弓 罕用字。一石二鳥 三心二意 四通八達 五湖四海 七上八下 十拿九穩 千辛萬苦 千方百計 一差二錯 唱三嘆 一唱一和 一乾二淨 一國三公 一舉一動 一來二去。三從四德 三番五次 三教九流 三心二意。四分五裂 四平八穩 四書五經 四通八達。五大三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