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的空氣懸掛的可靠性怎麼樣

2023-02-15 18:00:02 字數 1008 閱讀 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長型別車系,只要不跑越野賽,都沒問題。

奧迪a6空氣懸掛晚上停車後自動趴下正常嗎

2樓:michaelyim啊

放心吧。我的q7空氣懸掛也是會有放氣的聲音。有時候停在斜地上還會把車高調水平。

如果你不想這樣的話,把空氣懸掛設定從「自動」設成其他設定就行了。

奧迪a6停車一晚上空氣懸掛系統就自動落下,請問是啥故障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是氣減振,有壞的,其次就是有管路漏氣導致而成,希望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若安于此

你的好了嗎?知道怎麼回事了嗎?我的也是停一晚上自己就落下去了,點火啟動後自己恢復。

奧迪a6l有空氣懸掛嗎

5樓:激情鬼舞

沒有,a8高配的才有空氣懸掛。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奧迪a6l的話是沒有空氣懸掛的,你的預算是多少呢,可以說下。

奧迪a6l4.2空氣懸掛多少公里需更換

7樓:茭白小童鞋

空氣懸掛的舒適性和駕駛穩定性的兼顧遠遠好於普通機械懸掛,確實很有用。而且它也不必非得跟四驅系統搭配,同時也不會影響動力表現,如果您對舒適**受很細膩的話,空氣懸掛一定會讓您感覺良好。當然,乙個好東西它也有兩面性,空氣懸掛目前來講可靠。

奧迪a6l的空氣懸掛有沒有必要?

8樓:年糕肚肚

有必要,空氣懸掛的優點是。

1.車身可以支撐在較軟的彈簧上,就可以提高行車舒適性。

2.不論載荷多大,均可以保證回彈和壓縮的整個行程不變。

3.不論載荷多大,均可保證相應的離地間隙。

奧迪A6L的音響拆卸方法,奧迪A6L音響如何拆裝

拆卸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可以到汽配城去做汽車裝飾的一般都是高手,又便宜,條件好的可以到4s店去但是收費高,我本人是奧迪a6改過音響,奧迪音響本身都不錯,除非您花一萬以上,否則沒有太多用。奧迪a6l音響如何拆裝 拆裝奧迪a6l音響,需要先將門板拆下來,將車門拉手上面的蓋板撬下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

奧迪a6l發動機多少錢,奧迪A6L2 4的發動機多少錢一台?

發動機更換 高了,發動機什麼問題,可以找專修奧迪發動機的去看看,能省不少錢,北京呼我 奧迪a6l2 4的發動機多少錢一台?新的要十多萬,二手的一般五萬左右 奧迪a6l 45tfsi發動機刷ecu多少錢 你好,著不多四五百元,有的能刷,有的不能刷。幾百就可以的 你刷什麼程式 幾百就可以的?你是在逗我,...

奧迪A6變速箱,奧迪A6L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這個是無級變速器的滑閥箱。就是咱們說的閥體。這個東西一般不維修的。因為會修的不多。裡面有很多電磁閥和油閥。一般的維修就是換掉或者清洗。但是不保證質量的。一般就是換。換也不便宜。服務站得10000左右,外面也得幾千。無級變速箱的油路板,一般不容易壞,壞了也不怎麼修,都是換,因為修了之後沒有效果。壞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