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美國天普大學,學長學姐能給點經驗麼?

2023-02-15 17:55:04 字數 2685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

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https://www.,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天普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312933916,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美國天普大學的申請條件難麼?都有哪些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條件。

天普大學研究生。

托福:79;雅思:;建議考gre;;秋季入學;截止日:12月15日(獎學金申請截止時間)、1月—3月(最終申請截止時間)

不過天普大學和北京國家會計學院合作了兩個專案不需要gre就可以申請,算是降低條件招生了。乙個是會計碩士,乙個是it審計碩士。

我g640t93,請問這個這個條件能去美國的天普大學讀會計學研究生嗎?我有兩年的工作經驗。請問有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普的會計碩士的話,你g也低點了吧。

相反我覺得你的托福還夠了呢。

誰知道美國天普大學好不好

5樓:有錢的小貓咪而已

是好學校,雖然排名低了些。

在費城,美國第五大城市,頭頂nyc腳踩dc,地理位置非常好,可以找到很多好實習。

生活費相比於美國其他的大城市有很大優勢,費城買食品和服裝還免稅。

整個費城有1/8的人都是天普大學畢業的。

法律、醫學、藝術絕對排名很高。商學院近幾年上公升的勢頭也很猛。

傳說中是全美給國際學生獎學金最多的學校。

由於中國學生少,去年在北京還開了個辦公室 都能拿著獎學金吧!

不過在費城北區,那裡黑人聚集,有些貧民窟的感覺,曾經治安也不是特別好。就是由於這個原因,天普與很多好學生失之交臂。

不過,現在天普大學及周邊的治安非常好,天普大學的警力號稱賓夕法尼亞州前五。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普的商科專業算可以吧~綜合排名在100往外一點,商排歷年一直是80左右吧~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普目前做得最好的有泰勒藝術學院總體排名全美第6,博耶**學院全美第9,安娜堡戲劇,電影及**藝術全美第7,你的專業在福克斯商學院排名也在全美前30。天普的總體教學質量是很好的,教授們人都很好,而且大部分的教授都可以在社交**上查的到,地理位置在費城市裡,學校附近每隔50公尺都會有緊急報警按鈕,治安很好,很值得考慮。

8樓:

第一一八回:記微嫌舅兄欺弱女,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9樓:拉胃

天普大學商科水平還不錯,不過似乎整體排名略靠後。

10樓:小凡

學校不錯的,據說***都有他們家的證書,能錯的了麼。會計他們有專門的商學院,在全美國排名41

美國天普大學怎麼樣

11樓:牽牽手更實在

天普大學是一所。

綜合性大學,學校共有17所學院,包括商學院、醫學院、法內學院、牙醫學院、藥劑學院、工程容學院、人文學院、戲劇,電影和**藝術學院等,涵蓋專業包括建築學,會計,人類學,精算,高等牙科,臨床心理學及口腔科學等。其中審判辯護專業研究生全國第二,保險專業本科全國第五。除此以外,法律寫作、國際商務、國際法、資訊管理系統等專業均在全國排名遙遙領先。

同時,天普大學在最佳商學院、最佳醫學院、最佳教育學院等的全國排名成績也十分優秀。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天普大學福克斯商學院全美top32商學院,近些年和北京國家會計學院有會計和it審計碩士專案的合作,可以了解下。

我剛剛接到第乙個通知書,我申請美國的天普大學精算專業錄取了,我不知道這個學校怎麼樣,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temple的學術還是挺不錯的,商學院比較出名,而且其實學校開設精算專業的並不是太多的,能夠開設說明還是有一定實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上這個學校**找是這個專業的人問,幾率要比這裡能問到的高很多也準很多。

大學的學姐學長們能否給新生的我一些寶貴的經驗啊?

15樓:隆珍大曼容

恭喜你成為一名大學生,大學是踏入社會前的最後一步。在那裡你要表現得像個大人,頭腦清晰,明辨是非,有責任感和團隊合作意識,積極向上,大方隨意,不扭怩。

美國的天普大學怎麼樣啊?

16樓:留學e網

天普大學是美國排名125的國家及級大學,可不是野雞大學。

在天普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在美國天普大學就讀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普大學,德雷塞爾大學,天普大學 也是賓夕法尼亞州三大公立大學之一,是費城三大名校之一 賓夕法尼亞大學。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 在美國天普大學就讀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天普大學 temple university 是一所坐落於美國東岸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綜合性大學。教育學院,藝術學院,商學院...

211大學動物醫學本科畢業,想申請美國研究生,拿到美國的臨床

首先,211學校在美國不算什麼有名氣的學校,其次美國的和生命相關的資格證書都非常難拿到,它根本不是靠讀書就可以獲得的,這說明你對美國根本不了解,最好別做這個打算了。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在中國一流的醫學專業的研究生也罷,博士生也好,當然也包括學士了,到了美國沒有辦法從事臨床相關工作,只好都改行從事基礎...

美國奧勒岡和天普大學哪個好呢?結合學費,地理和生源方面說說吧。去那讀語言是不是很貴也很難通過呢

樓主,我不知道你的英語怎麼樣,但是從雅思成績來看不是很好。奧勒岡大學 以下簡稱uo 的商學院很好,但是也很難,我的意思是很難,要gpa2.8以上才可以。我不敢保證樓主能每門課都拿b。至於語言,uo這裡的語言機構叫aei,不用擔心,這不是騙錢的機構,是很正規的語言學校,而且就在uo的校園內,6個l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