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戰役盟軍第三關結束總是退出

2023-02-15 05:20:02 字數 1494 閱讀 6755

1樓:網友

明顯用的是破解,自己下乙個防跳出補丁裝上。

應該是兩個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木馬的話都是綁在上的,你下個的公升級檔覆蓋一下就清除木馬了。

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中盟軍第三關勝利後閃退,這是為什麼,過不了第三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版本問題,電腦系統和遊戲版本不符。

4樓:此使用者以格式化

我的也是這種問題,對了,紅色警戒3不是只有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和起義時刻,**來的世界大戰?mod嗎?

紅警三任務模式 ``選玩盟軍,第三關結束後自動退出怎麼回事?誰有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問題,只有光碟才是正版。

防跳出補丁。

,下下來,出現乙個data資料夾和乙個grass,把這兩個放到遊戲目錄下的data資料夾裡,會自動把data資料夾裡還有乙個data資料夾覆蓋,就行了 ,沒把握備份一下,小心鬧錯!,我是第乙個,希望被採納。那麼多分,追一些吧o(∩_o謝謝。

玩紅警3三個國家都是玩到第三關就莫名其妙的退出來了,沒有任何提示

6樓:知秋夜深沉

建議你把遊戲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

7樓:攝

換xp系統玩 包你不閃退。

紅警3玩戰役結束的時候遊戲自動退出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自動退出,是因為你沒有安裝動畫包。

9樓:黑暗佐助鳴人

還有可能是戰役不全 我下的紅警三都有3g多 你去下全一點的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的好的有7g多的可以下乙個任務包。

紅警3戰役劇情為什麼玩了幾關 就自動關閉遊戲呢?

11樓:舜承載任以

我的朋友給我傳了紅警3,我也遇到同樣問題,問他,他說是顯示卡記憶體不夠,他也遇到過,換了顯示卡就好了,我也沒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你這樣的問題,沒辦法,玩了幾次跳出幾次,如果你實在想繼續玩下去,建議用修改器把關卡全部開啟,然後接著玩後面的關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了 如果好使的話 一定可以恢復正常的。

為什麼我的紅色警戒3任務玩到中間某一關就自動退出(盟軍到第3關,蘇聯到第6關,帝國到第3關)

14樓:豬豬119豬

缺東西啦!重新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某個程式出故障了,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紅色警戒3漢化補丁,紅色警戒3怎麼安裝漢化包?

您好,紅警3目前還沒出來,市面上買到的一般是其他遊戲,如 衝突世界。紅色警戒3怎麼安裝漢化包?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漢化補丁 這場比賽是不是還沒有正式 民事成品。因此,有沒有中文補丁,沒找到。紅色警戒3怎麼安裝語言包 注意語言包有兩種情況兩種安裝方法 當然第二種情況是最好的。有可能是你未解壓或者放的位置...

《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3》中盟軍陣營包括有哪些國家

紅色警戒3沒有國家 只有陣營 具體就是 蘇聯陣營 盟軍陣營 旭日帝國陣營 但是在陣營一下的分級已經沒有了 也就是說 除了以上三個陣營以外 紅色警戒3中遭遇戰模式下不支援其他陣營的切換和使用 只能使用以上三種陣營其中的一個 第四個是觀察模式 不屬於陣營 所以選擇後只會為玩家開啟觀察者模式 就這些 希望...

紅色警戒3遊戲執行問題

qq4845990,看日誌,裡邊有安裝全過程。你的顯示卡有點低,渲染開 低 還是可以玩的。哈哈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人兄 你應該是重新安裝了電腦是吧 要不是把話就是你刪了遊戲又安裝了 你的外掛程式沒有安裝就會這樣顯示 我重灌電腦後也鬱悶半天 後來我在我長cd上找到data這個資料夾後在裡面找到x什麼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