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 怎麼空投 ?紅色警戒2如何空投?

2022-12-17 09:45:03 字數 5644 閱讀 4848

1樓:小蘋果

試試下面的強健吧 很好用的 比空投精準而且有效 這是一種作弊的手段 是利用遊戲裡的bug製造的強建指令 具體步驟是 先就緒你要建造的建築或者是**,然後點選它,之後在左鍵點選維修工具或是販賣工具,按住別放,拖到你要建造這個建築或者**的地方,在鬆開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就可以將建築或者**建造好了。其中要注意,你在點選建築或者**之後,千萬不要把滑鼠移出建築攔,要平移到維修工具或是販賣工具上才可以,否則此方法無效。 紅色警戒2原版 1.

0版本以上的 可以強行建造 版本的和尤里的復仇已經修復了這個bug 所以不能建造的 不知道這麼多的正確答案下你會選擇誰的 我還是下面那句老話 : 就這些 希望本人的對提問者有所幫助吧滿意。

2樓:就是勇哥

空投沒有強制建造效果好,強制建造的方法:先將你的建築就緒,用滑鼠左鍵點一下已就緒的建築,再用左鍵點到建築頁面按鈕上不放鬆,拖動滑鼠到指定位置,最後點右鍵、同時左鍵鬆開就可以建成了(以上操作必須連貫,不能停頓過長時間)。陸地建築建造的區域必須平整且足夠大,水中建築在水裡可以隨便造(當然水面也要足夠寬)。

以上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抄襲。嚴重鄙視抄襲者!

紅色警戒2如何空投?

3樓:匿名使用者

造好建築後左鍵選擇(不要拖出來)滑鼠放到修理和買建築的那兩個按鈕中間點選左鍵並且按住,把滑鼠拖到地圖空白處(要平整,足夠大的地方)然後迅速松左鍵同時點右鍵,就可以了。

4樓:網友

空投都下乘了,教你一招不需要傘兵直接強建建築物。1.首先,建築物造好 2.

左鍵點一下建好的建築物,記住點一下。 3.點一下後把滑鼠移動到賣建築物的那個圖示那裡,就是修理旁邊的那個圖示,把滑鼠移動過去後,點下左鍵別放開,別放開噢,然後就把滑鼠移到你要建的位置那裡,滑鼠左鍵不能放開啊,然後迅速點下右鍵,在點左鍵,動作要快,一次不行在來幾次就噢刻了。

5樓:記憶失去的頁張

某些版本才可以空投,比如共和國之輝就不能。首先你要有傘兵,可以遠美國或者占領某些地圖的空中指揮部。先點就緒了的傘兵,然後翻頁點就緒了的建築,然後在螢幕右上角那個地圖上選個地方點。

因為地圖很小,滑鼠變成了傘狀很大,不容易點準,點到地圖裡的樹上和水裡是空降不了的,所以多多練習,你就會成功的!

6樓:常山侯

我按照作弊方法試過,好象都沒用。

幹嘛到投呢,可以在家裡造好大部隊再進攻,順便可以防守;

或把基地或造輛基地車靠近敵方基地開啟再建造。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建立空中指揮部 或者 其他 國家占領 中立建築 163空軍基地,可以在 防禦建築 一欄 開啟 空投。

單擊空投 再 單擊 地圖任意地方。 即可實現 對該地區的空投。

必須有傘兵,地圖必須全亮。

2。傘兵好後,造防禦建築物。

3。造好防禦建築物後,將檢視移到要空投的地點,左鍵單擊傘兵後左鍵再單擊造好的防禦建築物,在地圖上點選要空投的地 點稍下放,如果地平即可建造,如果不行可左鍵單擊傘兵後左鍵再單擊造好的防禦建築物,重新再投。

4。成功率8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貌似不能空投,只有傘兵吧。

9樓:疾書不行

隨便到網上查一下紅警密籍就行了。

紅警2如何空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空投兵還是建築啊?

兵的話,美國有傘兵,造出空指後就可以了。

其他國家需要占領地圖上的科技機場。

空投建築就是程式的bug了。

方法是:擁有傘兵(方法如上),建造乙個防禦建築。

傘兵圖示和建築圖示全亮後,點一下傘兵圖示,再點一下建築圖示。

然後點維修那個扳手圖示不放,拖拽到要建造的平地,防開左鍵後快速點右鍵、左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選擇乙個有傘兵的國家,然後等傘兵完成後,你再建造乙個建築物,接著你點傘兵,再點建築物,點完後,把滑鼠放在小地圖上,記得一定是小地圖上,這樣就把建築物空投過去了,不過要注意一點,空降建築物的空地一定要平的,這樣才能空間,不平是不能空降的。

2等建築物就緒的時候,點一下建築物,再點一下修理的那個扳手,點住別放拖到你要建的地方,點選右鍵放開左鍵,就ok了。注意建築地點一定要平坦。我的這個方法比較簡單,確實可行。

不過具體要看版本了 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才有空降兵,要造空指部。

紅警2共和國之輝中如何空投建築物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投是一種辦法 第二個是強建 具體步驟:

一、空投:只要是版本可以的話 就沒問題 下面的是步驟以及注意事項1先就緒你要建造的建築物或者**2然後 將滑鼠點選就緒後的那個建築物或者** 3接下來 不要讓滑鼠移動出建築欄 平移到傘兵的上面 如果你建造的是建築 那麼切換到**頁面即可 左鍵點選 然後按住不放4拖入小地圖你要建造的地方 然後鬆開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 即可完成注意事項:地面不平 可以造成失敗操作不夠迅速 可能造成失敗建造地區有戰爭迷霧 也有可能造成失敗版本修改了此bug 也可以造成失敗(如紅色警戒2 1.

006版本 和尤里的復仇)剩下的 暫時想不起來了。

二、強建先就緒你要建造的建築或者是**,然後點選它,之後在左鍵點選維修工具或是販賣工具,按住別放,拖到你要建造這個建築或者**的地方,在鬆開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就可以將建築或者**建造好了。其中要注意,你在點選建築或者**之後,千萬不要把滑鼠移出建築攔,要平移到維修工具或是販賣工具上才可以,否則此方法無效的。紅色警戒2原版 1.

0版本以上的 可以強行建造 版本的和尤里的復仇已經修復了這個bug 所以不能建造的就這些 希望對提問者有所幫助吧。

14樓:網友

1.強扎建築物:造好乙個建築,使他狀態為就緒,左單擊圖示(不要拖出建築欄,如拖出點右鍵取消即可),再左單擊修理按紐,不放滑鼠,拖到你要建的地方,快鬆左鍵點選右鍵,就造好了。

2.空投建築物:先看清楚敵方附近有空地可以放得下兵營和戰車工廠的地方然後做乙個兵營,就緒後點一下兵營再點一下空降部隊〔注意空降部隊必須要就緒〕,然後在自己的衛星地圖上左鍵點到剛才的空地上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有空投傘兵,先點選修建建築物,等待建築物就緒,傘兵空投就緒的時候,點選它,再點建築物,然後選擇你空投的地方,一般都是在平地能足夠修建你建築物的地方。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好建築物 滑鼠左鍵 + ctrl + c 一起按 要快。

17樓:網友

紅警2 以前的版本有傘兵的時候先按h,之後點傘兵(必須是就緒狀態),再點要投的建築(也必須是就緒狀態可以是任何建築)投工廠頁的要點完傘兵再按q切換到工廠頁,之後在小地圖上點你要投的位置,必須是亮的地方,黑幕的地方不能投。點完就投下去了。

18樓:有名可起

這個bug在版本中可以用,但幾率很小,就被和諧了方法:如果要空投建築物就必須滿足乙個條件,就是必須有傘兵 。所以如果你相空投建築物,陣營就建議你選擇美國。

當你造好空指部以後,就會有傘兵的選項。這時你提前造好你所需要空投的建築物,然後在點選傘兵就緒的圖示,然後在小地圖中找準你想去空投的地方,按下左鍵就可以空投建築物了。

這裡面有個問題就是你要空投的地方必須是平地,有凹哇的地方是空投不出去的 。另外海中也是可以空投的你可以造個船廠按照上面的方法也可以空投到海中的。

19樓:網友

這個只能在《共和國之輝》和ra2原版的版才可以實現。

空投建築,首先你需要有傘兵,其次你要先建造建築,然後點選就緒的建築,再點選傘兵,然後在小地圖上單擊左鍵,一般就可以成功。要空投到自己想要的地方還要自己多練幾次才行。

以上這個bug在後來的版本中均已修正。

最後提醒樓主,這個「技巧」,請自己虐待電腦時使用,和人對戰的話會被人bs的。

紅警2共和國之輝到底怎麼空投建築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就緒後 點一下,然後點住上面的扳手一直拖到你要造的地方 最後鬆開左鍵的同時點一下右鍵 空投變賣等按鍵都是一樣的操作。

21樓:水境人生

選中國,條件:傘兵就緒狀態。

任選一建築物,就緒狀態。

左鍵點一下就緒的建築物,再點一下傘兵。

然後使螢幕位於你要空投的地方,把滑鼠移動到右上方的小地圖上,你會看到空投傘兵的樣子。

小心選準位置點左鍵可生產建築物。

如果你選的位置不能放開建築物那麼點兩下右鍵就會取消,然後你再重新左鍵點選建築物和傘兵即可。

22樓:飛虎隊

先買好建築→點下(按緊滑鼠不要鬆開)→迅速移動到維修那個地方→迅速地松下左鍵在地按下左鍵→移動到你想要早的地方→松左鍵點右鍵(所有的動作都要迅速)

23樓:網友

先把**/建築造好,然後選它,之後在左鍵點選維修工具或是販賣工具,按住別放,拖到你要建造這個建築或者**的地方,在鬆開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就可以將建築或者**建造好了。千萬不要把滑鼠移出建築攔,要平移到維修工具或是販賣工具上才可以,否則此方法無效的。

24樓:

先用左鍵點下要建的建築圖示,在點下它所屬的類別,點了後就不要放手,再一直移到你要建的位置,在按右鍵 就ok了。

25樓:forest_楓葉

把就緒的建築選定(不要把滑鼠移動到左邊畫面裡)再點選一下維修或販賣工具(勿鬆手)

移動到你要建造的位置。

迅速敲滑鼠右鍵,同時放開左鍵。

26樓:小小的號射手

比如是光陵塔,等他就緒後,滑鼠左擊,按住別鬆,然後拖到你要放的地方,直接右擊,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

紅警2裡怎麼空投兵營啊?講的詳細點

28樓:雙書幻

我感覺操作沒什麼障礙的話看了下面就應該會了。

1.古老的方法是首先,占領乙個居民的空降部隊,然後你造乙個想造的防禦,比如堡壘,雷射塔等,造好就緒後,當然,傘兵也要就緒,記住!千萬不要點失誤啊。

首先先點一下就緒的傘兵,然後點一下就緒的建築物,接著往小地圖上拖,只要是平地,就會發現你成功了,就算沒有全屏也可以,不過那就得看你的悟性了!

2.和上面的大概一致,就是簡單的多了。首先,還是造好乙個建築物,然後看到維修的小板子了嗎?

注意,到關鍵時刻了!先點一下你造好的建築物,點一下放手,然後點住小板子不放,往大螢幕上拖,托到平地後,左鍵不能放開,同時按住右鍵,這時,先鬆左鍵,在松右健,如果你操作好的話,一次就會成功!

3.可能你在遊戲裡面看到過,為什麼對方的移動東西都是一星呢?他並沒有偷你的建築物,而是偷自己的。

你看,我慢慢講給你過程。首先,就緒好乙個間諜和工程師,記住,這兩個人是一套的,就緒好後,用你的坦克或者能打的物件,按住ctrl健強行打一下,一格就夠,然後按s健停止,接著按住z健不放,先點工程師,然後點你打壞的建築,在點間諜,然後點建築物中間工程師要維修的那個小方塊,你的滑鼠會出現小的箭頭,這時,會看到重合了,然後鬆開z健,你會看到倆人進去了,物件公升了一級,建築物也好了。

如果還不會的話加我。

紅色警戒中怎麼打基洛夫空艇,紅警2裡面的基洛夫空艇怎麼弄?

在紅警2裡,盟軍用火箭飛行兵,多功能步兵車,海軍用神盾巡洋艦。神盾拆基洛夫極其的快,其防空能力極其優秀 蘇聯用大量高射炮,防空兵 有錢造天啟,經本人實測,天啟的防空飛彈反基洛夫!尤里用蓋特機炮,蓋特坦克,雷射幽浮 尤里的防空火力極其強大,儘管作戰單位種類少 雷射幽浮防空但花錢太多,還是多造蓋特機炮 ...

紅色警戒2無敵秘籍,紅色警戒2怎麼弄成無敵

沒有秘籍 金山修改就好像行 秘籍的沒有 樓上的正解。紅色警戒2怎麼弄成無敵 紅警有兩種,一種有中國的,一種沒有的。沒中國的是正版,沒有秘籍之類的,只能靠自己技術啦有中國的看這裡,很全的http tieba.kz 135769890 造鐵幕,可以把你的坦克或建築暫時不受傷害。紅警秘籍大全 一 時空兵打...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

紅色警戒我是世界大戰 共和國之輝 尤里的復仇我都打翻本了 尤里的復仇 和其他一樣,也就是 首先你要完成耶穌 盟軍 的任務,一般是摧毀,你的錢在右上方 可以通過採礦車來賺錢 錢有什麼用呢?可以建築建築物 坦克 攻擊裝備 任務 以及其他面板上有的東西然後你就可以看 方的任務表來做任務了 還可以大 遭遇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