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武將搭配

2022-05-19 11:16:04 字數 675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蔡琰的作用是隨機振奮一支戰法部隊,使戰法部隊士氣達到100而發出高傷害的戰法,不過振奮是有失敗機率的。所以蔡琰這類輔助將領是必招的。而且你所招的將領很不合理,4個戰法將,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打到袁紹那去了,不知道你是否打錯了字?

根據你只列出了4個將領名單,應該是袁術吧?如果是袁術,那我建議你下王雙、趙琳,招募蔡琰和徐榮。那麼現在將領就成了戰法將公孫、機械將徐榮、輔助將蔡琰、防禦將袁術。

給公孫最好的馬,給徐榮最好的**,其他4將的防禦裝備強化到夠用就行,以後有品質高的再換。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到遊戲的操作的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的。祝您遊戲愉快。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

天地裡面推圖一般走的都是戰法流,mm鼓舞可以戰法不斷!所以mm是戰法部隊的靈魂!!

一般都有1個蔡mm,,只有吳國用早期能用2個mm的.

如果你是魏國和蜀國蔡琰是必備的,可以用到100多級都不用換!也可以在呂布圖換貂蟬

吳國可以用孫尚香,所有鼓舞舞姬中三圍最好的!!!

傲視天地 武將搭配,傲視天地所有武將

10w威望了馬上上廖化。6個將的陣容的話一mm雙鼓華佗李輝廖化。推圖一鼓加華佗,pk雙鼓。根據你的情況,覺得你是玩機械輸出的。那麼多刷刷孟獲軍團。紫武還是有概率出整的的。祝融打的血暈的概率太小了,覺得有些雞肋。如果你還打算繼續玩戰法將的話,那麼你就該進入最痛苦的時期了 委紅馬。很耗時間的。其實機械流...

傲視天地吳國武將搭配,傲視天地 吳國武將搭配

還是張梁好 前期推圖爽 gs不用 單戰法就ok了 馬強化上去 吳國的話 20000威望了 mm換孫尚香 在到80了後期 出 張遼 廖仔。親愛的玩家 您好,吳國後期還有很多好將的,前期選擇張梁是對的,過圖pk都還可以,後期潘璋 太史慈 周瑜這些都需要招募的,後面大喬和伊籍都要換掉的,到太平圖再招募洪秀...

傲視天地 武將攻略,傲視天地 武將攻略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可以參考比自己厲害的其他玩家的資料的,再自己判斷哪個好,因為很多玩 家標準都不同以免導致誤導,您可以在看過之後再嘗試下效果是如何的。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30級 40級用萬金油組合 袁術 蔡琰 公孫 徐榮 王雙用到40就不行了。華雄用到21就要下崗了。5將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