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披薩怎麼外帶到單位,必勝客披薩可以直接外帶嗎

2023-02-14 21:15:03 字數 1147 閱讀 3365

1樓:咖蜜兒披薩

可以買點披薩盒,或者是把披薩切開裝在塑料盒裡。

必勝客披薩可以直接外帶嗎

2樓:大鹿萌欸

完全可以,可以整個披薩打包,也可以把剩下的打包,叫服務員他們會替你打包的。

3樓:

不可以打包的,半價的食品只能堂食,不能外帶哦~

在家做的披薩想帶走沒盒子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烤盤吧?先把烤盤晾涼,塑膠袋直接把烤盤一兜就可以了。或者沒有烤盤用大點的盤子也可以。

如果不想用盤子,還有微波爐,你還可以把披薩晾涼,放硬了再裝袋,然後吃的時候再用微波爐打一到兩分鐘就可以了,跟剛烤出來的一樣美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她)叫來,在你家吃,或用袋子,要不就自己吃掉。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膠袋或者直接吃了再吐出來。

必勝客半價披薩可不可以坐下點上,披薩上來後讓服務員打包?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可以的,但我試過,你只吃一片然後叫他打包,這樣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 -我是直接外買半價叫打包的。

我想去必勝客點個披薩 外帶吃,但是很趕時間 所以想問下,點餐後一般要等多久,有沒有知道的 ?

9樓:變強是真理

我是必勝客的員工。必勝客的比薩標準奉客時間是17分30秒。具體時間長短還得看是不是用餐高峰期。

我建議你可以打你要去的必勝客的**,然後訂外帶,差不多20分鐘到30分鐘後你直接到那裡交錢就可以取。

10樓:小智vs真司

17分30是客人量一般,把排隊的時間算上的時候,如果沒人或者人很少得話10分鐘到15分鐘就能出來,當然別人多的時候去,人多的話等40分鐘都有可能,東西都是現做的,必勝客很少有先前做好的東西。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要等20—30分鐘,是現做。

披薩的製作方法有圖

必勝客有什麼好吃的披薩?必勝客披薩怎麼吃啊

1 香烤勁牛披薩 必勝客所有牛肉類的披薩都很好吃,因此這裡的牛肉比較新鮮,也較為實惠,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人,第一款香烤勁牛披薩再合適不過了。2 意式培根卷大蝦披薩 海鮮大蝦是年輕人的喜歡,有營養還不膩,培根卷著乙個個特大號的蝦,中間還有甜玉公尺,吃起來真的很滿足,較好是點一款芝心的,味道會更好。3 ...

必勝客哪款披薩最好吃,必勝客什麼披薩最好吃

必勝客有很多不錯的披薩,比如以下幾種 1.香烤勁牛披薩 必勝客所有牛肉類的披薩都很好吃,因為這裡的牛肉比較新鮮,也較為實惠,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人,第一款香烤勁牛披薩再合適不過了。2.意式培根卷大蝦披薩 海鮮大蝦是年輕人的喜歡,有營養還不膩,培根卷著乙個個特大號的蝦,中間還有甜玉公尺,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必勝客的披薩是幾寸的,必勝客普通裝是幾寸,幾個人吃的?乙份78阿

要看你選的是什麼餅底的,鐵盤和無邊的普通裝就是9寸的 2 3人 大裝是12寸的 5 6人 鐵盤的厚而軟,無邊的薄而脆,芝心餅底的普通裝飾10寸,所謂芝心就是比9寸多一圈帶芝士的邊,大裝就是13寸的。最小的就是6寸的 1人份 只有鐵盤一種餅底,但不是每種口味都可以做6寸的。跟尺寸無關,怎麼做還都是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