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聊時怎樣直接傳送好友暱稱,微信群聊時,如給好友發資訊前面是後面是暱稱,請問怎麼弄的

2021-03-04 00:37:00 字數 2289 閱讀 6869

1樓:驚夢洛陌

二、然後點選文字輸入框。

三、彈出的輸入法內點選「符號」。

四、然後在符號內點選「@」。

五、點選「@」後會自動彈出該群所有成員列表,這時點選要艾特的人。

六、這時就能夠把要艾特的人新增入輸入框,點選「傳送」即可艾特對方。

2樓:白髮三丈

找出前面他的發言記錄,長按聊天框內對方的頭像 即可出現在下面輸入框!

3樓:匿名使用者

2、在通訊錄欄目下,點選群聊

4、進入群聊天視窗,可以看到這時候,所有成員都不顯示暱稱,選擇右上角的群資料按鈕

5、點選顯示群暱稱後面的開關按鈕

6、這時,群暱稱處於顯示狀態

7.再回到剛剛的聊天視窗,可以看到,這時候群成員的暱稱就顯示出來了,這裡為了保護隱私,對其名字進行了馬賽克

微信群聊時,如給好友發資訊前面是@後面是暱稱,請問怎麼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群聊裡按住好友的頭像,就自動出來@暱稱。

也可以打乙個@,自動會出來好友讓你選

微信**怎麼帶上對方的暱稱?

5樓:漠無痕影子

長按你要帶的那個人的暱稱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對方頭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助手是不能自動帶暱稱進行的,如果要帶暱稱的話就只能乙個個地進行傳送了。如果你**的人數多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試一下里德助手的親密**功能,就可以自動的帶上暱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微信復,點選「我」選擇設定制,進入設定主頁

。2、在設定主頁,選擇「

怎樣可以微信**訊息帶暱稱呢?

9樓:過往的路人甲

這個簡單的,你可以試試這個「里德助手」,我用著效果還是不錯的,有**訊息帶暱稱的功能。

10樓:逆天丶永恆龍帝

首先好友列表裡找到該好友。

然後點選該好友的頭像,需要長按。

等出現某人名稱時。

在聊天框裡輸入你要釋出的內容。

然後點選傳送,這個時候訊息裡就藍色字型加上@某人了。不過這樣太麻煩了還是用里德助手比較好用

11樓:lzsyxf林姚

哈哈,給你介來紹一下我用的源「里德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囧),問du我能不能在**內zhi

微信群聊的時候怎麼打好友的暱稱最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點著對方的名字就可以直接貼上到對話輸入框,扣扣群也可以。採納啊!

微信群裡怎麼點個人的名字出來的

14樓:廣沛兒務浦

第一種bai

方法:1:如果對方在

dao對方的

頭像;版

微信群裡怎麼在別人名字前加@

15樓:zh風魂

微信群裡在別人名字前加@的方法/步驟:

第一種方法:

2:然後對方的暱稱就會出現在輸入框中,前面便會有個@;

比如對方暱稱為「測試」,那麼長按之後輸入框內就會自動出現「@測試」。

3:最後在好友暱稱的後面,輸入要說的內容,然後點選傳送即可。

第二種方法:

2:不管使用的是什麼輸入法操作都一樣,切換到英文狀態,手指長按住「@」鍵 ,彈出選單,選擇「@」;

3:此時就會自動進入通訊錄的聯絡人列表,在「選擇回覆的人」裡,選擇要@的人;

4:返回群聊天視窗後,在@的後面,便會加上剛才選擇的人的暱稱,然後在好友暱稱的後面,輸入要說的內容,然後點選傳送即可。

16樓:對麵包的愛

第一種:

2.長按他的頭像,在輸入欄裡就會自動@他了。

第二種方法:

1.我們手動輸入乙個@在輸入欄。

2.然後輸入我們要回覆的人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1、想要@誰就用手機觸控他的頭像幾秒鐘

2、輸入文字的橫線上就出現了@某某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符號那個,也可以哎特別人的

只知道微信暱稱怎麼加好友,只有對方微信暱稱怎樣加好友

具體操作方法 4 檢視附近的人 點選 發現 找到 附近的人 通過 定位查詢並新增好友 5 搖一搖 點選 發現 使用搖一搖,檢視與您同時在使用該功能的,並可請求新增對方好友 6 漂流瓶 點選 發現 通過收 發漂流瓶資訊進行交友。只有對方微信暱稱 怎樣加好友 你好,這樣加不了,現在只有以下方法 方法一 ...

如何新增微信好友,怎麼通過暱稱新增微信好友

開啟手機微信,找到介面右上角的加號並點選,可以看到出現下圖中出現的選項,其中 新增朋友 和 掃一掃 都有新增好友的功能。怎麼通過暱稱新增微信好友 50 方法 4 輸入 暱稱進行查詢。5 然後點選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6 複製其 號。8 貼上其 號查詢。9 然後點選 新增到通訊錄 即可。直接搜尋暱稱就可...

微信群聊時,怎樣選擇提醒的物件,微信群聊提醒某人如圖怎麼弄的?

你好。你在聊天那就是聊天框輸入 符號,會自動跳出 群裡人物,你找到你要的那個人就行了了!以前我也不會的。微信群聊提醒某人如圖怎麼弄的?1 開啟群聊視窗 抄之後,先襲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bai 2 輸入完du 之zhi後,系統會自動跳轉到 選dao擇回覆的人 這個頁面上,選擇想提醒的人 3 選擇完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