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使用者賬戶可以分為哪幾類舉例

2021-03-24 18:17:50 字數 3945 閱讀 1277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管理員:administrator、自行建立的使用者power user:高許可權使用者,僅次於系統管理員,擁有部分修改系統的許可權

user:一般使用者,通常是使用者建立的使用者

guest:匿名客戶,低許可權使用者,不具備修改系統許可權,通常只能執行系統認證過的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

標準使用者

guest

其實細分有什麼remoteuser等等,使用者和組裡面可以細看

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中,有關使用者賬戶的敘述

3樓:漠深沉

這個問題太片面了,不好回答。我就把我所了解的和你說一下主客之分:使用者賬戶有主客之分,安裝系統的時候那個賬戶在沒有修改的情況下具有管理員許可權,後來建立的賬戶預設下是受限的,比如啟用區域網連線、對硬碟內的檔案設定共享時。

許可權可以在管理員許可權下自由分配。

軟體共享:兩個賬戶在在使用時軟體的使用權是共享的,即無論誰安裝的另一方都可以用,但是沒有管理員許可權的賬戶在安裝某些軟體時會受限。

硬碟共享:兩個使用者對磁碟裡的檔案都有使用權和修改權,但是桌面內容不同,使用者檔案裡的內容也不同,文件,**,**等。這裡檔案分別是在c盤的不同資料夾下讀取的。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windows 7有三種型別的使用者賬戶,分別是

4樓:sjz小z電腦

windows系統的三種賬戶型別應該分別是管理員賬戶,普通使用者賬戶和來訪者guest賬戶。

windows7中有三種不同型別的使用者賬戶,它們是

5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1、管理員賬戶:系統超級管理員或超級使用者。但是在windows系統中此使用者名稱只在安全模式中使用。

2、標準賬戶:標準帳戶可防止使用者做出會對該計算機的所有使用者造成影響的更改(如刪除計算機工作所需要的檔案),從而幫助保護計算機。

3、來賓賬戶:來賓帳戶是乙個受限使用者,不能做一些關於系統的設定或者其他的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中的三種賬戶分別是:

1、管理員賬戶,擁有系統最高端別的許可權

2、來賓賬戶,擁有最低許可權的賬戶。

3、普通賬戶,這個就是一般的賬戶,不能刪除與系統有關的文件。

7樓:小小曹老師

管理員賬戶,具有最高的管理和使用許可權

普通賬戶,某些功能的使用,軟體的安裝等會受限來賓賬戶,許可權和普通賬戶許可權相仿

8樓:高麗神話

系統帳戶,管理賬戶。使用者賬戶

9樓:不破樓蘭

管理員賬戶

,來復賓賬戶,標制準賬戶

管理員賬戶(baiadministrator)具有對計du算機的完全控制權,負責zhi設定和

dao管理本地計算機和其他使用者,可指定密碼。

來賓賬戶(guest)有較少的許可權使用計算機,沒有密碼可禁用,該賬戶可重新命名,但不能刪除。

標準賬戶,只能進行一些基本的操作。

win2000系統為什麼有組帳號,分哪兩種 5

10樓:午村徐言序

一種是管理員,一種是guest,guest的權利你可以設定,

windows7系統有幾種使用者賬戶?說明一下各賬戶的主要功能

使用者賬戶分為那兩類?

11樓:我要成功時代

實際上不只這麼少,還有很多種的

就拿最常見的

administrator(管理員)

受限賬戶

everyone(普通使用者)

來賓賬戶(guest)

還有很多很多隱藏的,但這些都是沒法使用 的

linux系統中使用者分為哪三類?各有什麼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類:root(超級管理員),uid為0,這個使用者有極大的許可權,可以直接無視很多的限制,包括讀寫執行的許可權。

第二類:系統使用者,uid為1~499。一般是不會被登入的。

第三類就是普通使用者,uid範圍一般是500~65534。這類使用者的許可權會受到基本許可權的限制,也會受到來自管理員的限制。不過要注意nobody這個特殊的帳號,uid為65534,這個使用者的許可權會進一步的受到限制,一般用於實現來賓帳號。

13樓:

主要是分為三類:第一類:root(超級管理員),uid為0,這個使用者有極大的許可權,可以直接無視很多的限制,包括讀寫執行的許可權。

所以這個使用者的使用要小心,因為他的許可權太大了。第二類:系統使用者,uid為1~499。

一般是不會被登入的。第三類就是普通使用者,uid範圍一般是500~65534。這類使用者的許可權會受到基本許可權的限制,也會受到來自管理員的限制。

不過要注意nobody這個特殊的帳號,uid為65534,這個使用者的許可權會進一步的受到限制,一般用於實現來賓帳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使用者, 一般為root, 擁有所

有許可權,如:

root:x:0:0:root:/root:/bin/bash

系統使用者, 一般不能登入(位於/sbin/nologin目錄下),如:

bin:x:1:1:bin:/bin:/sbin/nologin

daemon:x:2:2:daemon:/sbin:/sbin/nologin

adm:x:3:4:adm:/var/adm:/sbin/nologin

lp:x:4:7:lp:/var/spool/lpd:/sbin/nologin

普通使用者,許可權有所限制,可以用root賬戶來更改所擁有的許可權,如:

svn:x:501:501::/home/svn:/bin/bash

laya:x:502:502::/home/laya:/bin/bash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使用者, 一般為root, 什麼都可以做

系統使用者, 一般被不能登入(/sbin/nologin),如daemon, bin, mail

普通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使用者

系統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使用者:root

系統使用者:uid是1-499,一般這類使用者不能登入系統,但是不排除部分使用者可以登入系統

非系統使用者:uid大於等於500,這類使用者一般許可權較小,可以登入系統。

18樓:可靠的夢想之星

有root(超級管理du員),系統使用者和普通使用者。

root(超級管理du員):uid為0,這zhi個使用者有極大的許可權,可dao以直接無內視很多的限制,包括讀寫容執行的許可權。

系統使用者:uid為1~499。一般是不會被登入的。

普通使用者:uid範圍一般是500~65534。這類使用者的許可權會受到基本許可權的限制,也會受到來自管理員的限制。

不過要注意nobody這個特殊的帳號,uid為65534,這個使用者的許可權會進一步的受到限制,一般用於實現來賓帳號。深入了解linux可以看看相關書籍,如《linux就該這麼學》。

windows server 2008 r2根據建立方式不同將使用者賬戶分為哪兩種型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用server系統比自較好,但r2只有64位系統,你的cpu必須支援64位作業系統,

r2和win 7和乙個級別的作業系統,win7裡具有的功能r2都有,但必須要在r2裡開啟桌面體驗功能

注:win 7是客戶端作業系統,r2是服務端作業系統,r2能很好的相容sql08

windows是多使用者作業系統,這是指

可以設定很多個使用者使用,就是登陸介面的使用者,每個人的分人設定是不一樣的,不如桌面背景等等 允許多使用者同時操作計算機 根據在同一時間使用計算機使用者的多少,作業系統可分為單使用者作業系統和多使用者作業系統。單使用者作業系統是指一臺計算機在同一時間只能由一個使用者使用,一個使用者獨自享用系統的全部...

Windows作業系統出廠順序

沒有97 mobile是手機版本。應該是 windows 1.0 2.0 3.0 3.1 3.2 95 nt3.0 98 2000 nt4.1 me xp nt5.1 server2003 5.1 vista nt6.0 server2008 nt6.0 7 beta rc nt6.1 你排列的差不...

怎樣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安裝gnuplot

gnuplot畫圖很簡單的.網上就有很多這樣的教程,windows下而不需要安裝,給你乙個我看的教程吧.鏈結密碼 pgq9 這個我用的沒問題,鏈結壞我請在下面回覆我 linux下安裝和使用gnuplot遇到的問題,求教!之前是為了讓你裝開發庫。你得有這個包才行啊。最前面的報錯可能是說不知道你的終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