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什麼手錶,真的假的?這是什麼表。真的假的。

2023-02-14 13:55:04 字數 1266 閱讀 6257

1樓:添添開心百分百

手錶市場品牌繁多,不存在真假。幾百至上千都有。如果是什麼浪琴、天梭的大牌,就應該仔細辨別真假才能下手了。

這是什麼表。真的假的。

2樓:網友

是真的在瑞士牌號的手錶裡,表盤下部或後蓋上有swiss made字樣,說明該表是瑞士生產的手錶。若表盤下部或後蓋上標有swiss movt字樣,表明該錶有部分是瑞士機件。一般常見的是組裝石英錶,該錶不是在瑞士生產裝配的,但該錶的機心是瑞士的機心。

這手錶是什麼牌子,真的假的,?

3樓:時間剎那而過

世界名錶(勞力士)一勞永逸,

4樓:悟世道人

勞力士,沒見過這款型號的,如果**,就這型號樣式100萬+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款的手錶。是真的還是假的? 20

5樓:司徒小貓

是歐公尺茄,牌子是好牌子,至於真偽你要去專櫃上請人去看了。是真的話**不便宜哦。

這個是什麼手錶真的假的啊請問

6樓:我了解你情況

要看背面的編號,上官網輸入編號看看有沒有這手錶的記錄,如果有,有百份之50是真滴,但還要拿出去開啟背蓋,然後看看裡面的零件是原裝的機芯還是仿的日本機芯。

7樓:英皇大龍

看標是浪琴,但真的假的看不清。

這個手錶是真是假?

8樓:微

這種dw手錶屬於時裝手錶,沒必要在乎真假,自己喜歡就好,就算是真的,保值也不大。

這錶叫什麼?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仿的歐公尺茄蝶飛,既然是假錶,具體就沒必要問了。

表鏡上都貼著簽了,那就是假錶身份證。

請問這手錶是真的假的 有知道的麼?

10樓:

很遺憾您這支錶是假的31227547,這個是浪琴表的錶身編號,相當於我們的身份證,一表一號,絕無重複。而仿製假錶為了節約成本,錶身編號都是批量印製,所以很多假錶都是乙個編號。31227547這個編號從5年前開始就已經出現在很多假冒浪琴表上面了。

所以時下印有31227547這個鋼號的浪琴,均為假錶如有疑慮,可以上圖如有幫助,還望選為滿意答案。

女朋友這是什麼意思她說的真的假的

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只要他不過分,而且他也和你坦白了,說明她很愛你,喜歡只是被一種帥氣而吸引,不過你還是要好好和他溝通 有玩笑的意思,不過也有認真,玩笑還是認真這看你 你真能看出來她聽到你說出這句話語句嗎?如果真心想和 你結婚的 她幹嘛需要偷偷隱婚呢?作為男生,你留點心眼兒吧 女人心,海底針 不要問...

請問這是什麼玉,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目測是翡翠a貨油青種,石性重,機雕工藝。100 個。這是什麼玉?真的還是假的,能值多少錢 白冰的料子,只是因為 問題看不出具體玉種。但是缺點也特別明顯,太多的棉,說明玉化度非常差,石英重。玉石表現如果這樣的就不是好東西。請問這是什麼玉真的假的?價值多少錢啊?10 料子不錯籽料,於重量的大小的,不一概...

請問下這是真的假的,請問下這東西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根據顏色和 來判斷,這應該是真的,很明顯你老公貸著這1萬塊錢是那種高利貸。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趕快的去把這筆錢還清,不然後被利息會更高的。1萬塊錢也不是太多 你這個之前是 借過了呢,是不是手機號碼被一些人知道了呢?自己還是要當心一點吧,以防上當受騙 信用產生汙點。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