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塊惠普電腦主機板多少錢 惠普售後換主機板多少錢

2023-02-13 19:30:02 字數 2273 閱讀 5384

1樓:

你先自己判斷下 是不是真的燒了,主機板上面的 電容(就是乙個個的小的圓柱體) 上面的平的地方是不是鼓起來了,基本的燒了 都是這樣,然後把記憶體拆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一定要擦,不要說吹了吹記憶體條就好。還有就是裡面的各種排線都重新插一下。

如果你沒有什麼特殊原因的話,不太會燒的。基本就是以上問題。

還有換一塊普通主機板的話是400,原裝的會貴一些差不多600多。

售後說1000多 你要好好考慮下了,老機器說實話 不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但拿到外面的話那主機板和cpu就不是出廠原裝的了質量可能會差些,建議還是去售後,畢竟人家是比較懂的。你想拿到外面的能就是78百塊,又可能還會不相容。

惠普售後換主機板多少錢

3樓:愛勇我

惠普售後換主機板的價位大概在¥800左右。

4樓:平凡歲月

推薦撥打惠普售後服務**進行諮詢。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勾葉孤帆

嗯,關於惠普的話,售後換個主機板多少錢啊?根據情況來看,她換的是什麼樣的?駐外黑化主機板的型號是多少?

6樓:繁傑

建議你撥打惠普的售後**,問一下售後人員換一塊主機板得需要多少錢?

7樓:好久考慮來

這個具體分型號,不同的型號**不一樣,售後有**單子,手工費用是固定的,你可以去售後問問。

惠普電腦主機板換乙個多少錢

8樓:sjz小z電腦

惠普品牌機的主機板**也是有區別的,不同型號的主機板,**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把你的主機板具體資訊發來看看才能知道。

惠普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多少錢 5

9樓:地中海太陽

你的電腦應該在保上hp服務站免費更換主機板。

惠普筆記本換主機板多少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網上買配件,自己換。不知道你那個帶不帶獨顯,具體的可以問店家,獨顯的和集顯的都可以換上。買主機板的時候一般也都給帶個風扇。

自己動手能省好多錢,而且換主機板也不麻煩。看看網上的拆機教程,或者問店家要教程也可以。自己換另外再買點矽脂。

換完主機板之後不用再做系統了,配件都裝上之後,開機系統自己會有個自檢。

網上買主機板的時候問問店家主機板是拆機未修過的還是壞板維修過的。壞板維修過的就換店子再問問。

11樓:網友

老電腦了,**淘乙個主機板修上估計要不了多少。

惠普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可以搞定

12樓:網友

汝這樣提問毫無意義。

如果是20多年前的大眾老普桑,現在換個發動機也就千八百元(二手的),如果是大眾保時捷911,換個發動機你說要多少錢?恐怕汝一年的工資都不夠個零頭。大眾旗下的汽車眾多,不指明是哪一款,如何確定?

惠普電腦這些年推出的型號多如牛毛,鬼知道汝想問的是哪個型號?如果是停產多年的老古董,可能幾十元就夠了,如果是最新的型號,可能需要幾百上千元。

惠普 主機板的晶元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什麼型號的。什麼樣的配置。如果是老配置的台式電腦,換主機板很便宜。也就是100多。如果是新配置的筆記本 台式電腦要貴一些。一般5 6百的樣子吧。

換個惠普筆記本主機板需要多少錢型號是qc43

14樓:樊南居士

宕機,黑屏,一般不是主機板問題啊,主機板問題根本開不了機。肯定是忽悠你了,老本都是二手主機板,維修更換,一般返廠也就400多。找hp售後去給你看看吧。貴點起碼不騙你。

15樓:洪山十九棟

不是很清楚,你去問一下售後看看,我買的是聯想ideapad310s配置和價錢都還可以。

16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主機板壞了不一定都需要換,90%是可以完全修復的。

惠普售後換主機板多少錢

17樓:惠普服務

您好!中國惠普,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可以提供具體的機型給我, 我嘗試幫您找一下看是否有拆機資料電腦屬於精密儀器, 拆裝還是有一定困難的,如果沒有經驗我建議最好還是到服務站幫您操作、

華碩售後修主機板多少錢,華碩電腦主機板燒壞了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具體維修來 需要 到華源碩的服務中心檢測後才能確認。也可以 一般來說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更換的是新品或良品。所謂良品就是經售後維修後檢測無問題的產品。這種都可以放心使用,沒有太大差別。華碩電腦主機板燒壞了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需要根據具體機型判斷維修 截至2020年3月,維修主機板的 在1000 2000...

oppo手機主機板燒了去售後換主機板多少錢

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 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oppo手機換乙個主機板多少錢?oppo手機這麼容易壞。我的也是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原來執行記憶體4g,換了主機板變成3g了。坑死人了,以後再也不買oppo手機了。建議您還是帶上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鍵壞了換一下要多少錢?

是乙個鍵壞了,沒有反映,還是不好按?換乙個鍵行不行呢 幾塊錢 另外,你要研究,cq45的鍵盤行不行,我感覺可能行的。上許多,便宜的50塊錢左右。你上 找找,還能找到換鍵盤的圖示。膝上型電腦裡面的線壞了,按電源鍵開不了!換一下需要多少錢?我看到了 就這乙個很小的排線吧?它只是起到乙個連線作用,不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