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清理什么軟體比較好?個,手機記憶體清理什麼軟體比較好?推薦個

2022-10-17 13:10:15 字數 3873 閱讀 3097

1樓:男兒當自強

我認為,哇唄優化大師最好,安卓優化大師中的一鍵段化系統也不錯,都比360的強多了!

使用方便,而且也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sd卡女傭不錯,我就是用的它

3樓:三菱空調專賣

我用的360安全衛士;還行

4樓:路過的都是

360手機管家不錯,有桌面小圖示,一鍵清理

清理手機垃圾最好的軟體是哪個?

5樓:百利甜加點冰

3、按照步驟2點選清理加速之後,出現如下頁面

4、然後手機管家就會自動清理掃瞄出來的垃圾檔案,清理完成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單擊」完成「按鈕即可。

6樓:小董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親,在的嗎?欄欄欄

獵豹清理大師

是清理垃圾比較好的親

或者是給你推薦另外兩種欄欄欄

首先推選這三種

更多4條

7樓:鐘冰之過稷

你好,手機垃圾清理軟體你可以安裝金山手機衛士,裡面的垃圾清理功能很徹底,可以清理手機c盤和記憶體卡產生的垃圾檔案,也可以清除程式垃圾。另外你可以安裝360手機衛士,可以手機快取,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需要清理記憶體,建議進行以下方法: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智慧型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儲存空間/記憶體。

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x」/下方的關閉全部。

3.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若未有儲存卡,建議定期將多**檔案移動到電腦中。

4.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9樓:

現在沒有哪個是最好的了,一般情況下系統自帶的就夠了,比如,華為,小公尺,oppo,vio等就用了。現在手機記憶體和儲存都比較夠用,都是4+64的起步。一般情況下沒有必要天天去清理記憶體。

因為軟體長處軟體。

10樓:江小辰同學

安裝個360清理大師!進去360清理大師裡面一步一步安裝它的步驟就可以基本上有效清理手機的垃圾了

11樓:哈扥爸爸

沒有使用很多,現在很多手機助手都有廣告,我是用手機手機自帶的清理垃圾的

12樓:小迷茫說娛

清理垃圾軟體哪個好,口碑好的清理工具,誰用誰知道!

1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您看一下

提問好,謝謝

回答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更多3條

14樓:小馨馨愛生活

比較偏向360手機安全衛士,用過其他的金山什麼的,感覺還是360好用、也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手機垃圾最好的軟體是你手機自帶的垃圾清理軟體

16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360手機衛士吧,老牌的安全軟體,值得信賴

17樓:

看你什麼系統,蘋果當然不用了,安卓個人用360

18樓:靠真的麻煩

如果root了用lbe安全大師

沒root就用手機管家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自帶的吧,安裝多了反而麻煩

什麼軟體清理手機垃圾比較好用啊?最好佔記憶體小一點的!

20樓:於東

別聽他的我用過手機管家,佔記憶體還清理的不乾淨。用了好多種,還是獵豹清理大師還算可以

21樓:

獵豹清理大師

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

22樓:蒙鶴蒙

騙人的,獵豹也沒有清理後台的功能

23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3,完成掃瞄後,管家會提示可以清理的軟體快取、垃圾檔案、多餘安裝包、系統快取、軟體解除安裝殘餘等,點選下方「一鍵清理」即可清除,同時管家將已安裝的軟體安裝包列為「多餘安裝包」,使用者可根據自己喜好進行手動清理,減少空間記憶體佔用。

手機清理記憶體,垃圾用哪個軟體好

24樓:身心妙圓

安卓優化

手機清理記憶體垃圾哪個軟體好

25樓:蒼海一粟

(安卓的)如果已經root就用獵豹清理大師!沒取得root許可權的,就用「樂安全」!

26樓:宦葳

其實沒用,去設定那裡就行

清理手機記憶體空間用什麼軟體最好

27樓:夢幻_思念

360 安卓優化大師 金山 lbe都用過 感覺都一樣 都是稍微優化 時間長了 記憶體依然越用越少 幾天就得重啟一次 目前用lbe 防毒啊 廣告啊什麼的還挺好使 樓主看著來吧

清理手機垃圾用哪個軟體最好?

28樓:小董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親,在的嗎?欄欄欄

獵豹清理大師

是清理垃圾比較好的親

或者是給你推薦另外兩種欄欄欄

首先推選這三種

更多4條

29樓:

1、精彩回答:

2、精彩回答:

現在每個手機出廠都會預裝乙個類似手機管家一樣的軟體,這個手機就能清理垃圾,不再需要安裝其他軟體。因為安卓系統的**是**的,不管怎麼清理都會有垃圾,有冗餘,安裝的軟體越多越容易產生垃圾,所以建議用手機自帶的!

3、精彩回答:

4、精彩回答:

5、精彩回答:

30樓:鐜栦節餜挄

儲存空間清理,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適合手機滿載的重症患者。首先,一鍵清理是很難達到深度清理的效果的,想要真正的深度清理,還是得結合自己動手來清理,因為很多檔案只有自己知道能不能清理。

31樓:

怎麼說呢

最好的最好用的

還能清理出大量記憶體的軟體

還是手機自帶的

恢復出廠設定好用(◍ ´꒳` ◍)

(手動滑稽)

32樓:

你好,手機垃圾清理軟體你可以安裝金山手機衛士,裡面的垃圾清理功能很徹底,可以清理手機c盤和記憶體卡產生的垃圾檔案,也可以清除程式垃圾。另外你可以安裝360手機衛士,可以手機快取,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3樓:小雄手機

谷歌官方推出的手機垃圾清理軟體,瞬間節約3個g!超級好用

34樓:小迷茫說娛

清理垃圾軟體哪個好,口碑好的清理工具,誰用誰知道!

35樓:撫斷琴弦憶舊夢

神奇手機管家,這個還是蠻不錯的。

36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您看一下

提問好,謝謝

回答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更多3條

37樓:平淡

我覺得還是手機管家好用

38樓:

手機空間不知清除手機拉機

什麼手機效能比較好,而且手機記憶體比較大。打遊戲不卡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

手機安全軟體哪款比較好?

360手機衛士 騰訊手機管家之類功能上感覺都差不多,現在運營商自己也開發手機安全軟體,說是有網路側的防護功能,我感覺更專業一點,電信使用者可選擇天翼衛士,移動使用者可選擇移動手機衛士,聯通使用者可選擇聯通手機衛士。你好 手機上的安全軟體有很多,但是,我覺得騰訊手機管家很好用,它以手機安全管理先鋒為使命,提...

手機唱歌軟體那個比較火比較好用

手機k歌軟體四 韓流歌曲 韓流 如果你是韓流歌曲粉絲的話,無疑這款軟體最適合你了 手機k歌軟體五 k公尺 這款k歌軟體支援的ktv挺多的,音準上面的評分挺精準。無論是練歌是的愉悅心情,還是和朋友一起k歌時的獨特性,都能很好的幫助你實現心中所想 目前比較火的手機k歌軟體是vv 功能應該是目前k歌軟體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