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新手剛開始怎麼玩,怎麼加點

2023-02-13 10:50:02 字數 1503 閱讀 8242

1樓:網友

你說的是加技能點麼?開始送的5小強裡推薦給小黑加點。開始玩這個,每日簽到,這個月送土靈,每個月送乙個新英雄,要堅持簽到啊。

每天就是打副本,把裝備和等級都公升上去,體力每天送三次,12點,6點,21點。商店的東西金幣的推薦盡量購買,鑽石的物品和靈魂石不推薦購買,靈魂石是高階英雄用的,可以在精英副本裡面刷到指定靈魂石,32級之後可以加入工會,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討論玩法。

2樓:樊南居士

找個好點的公會,問群裡的人,看你的情況等級來公升級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遠征每天通關,技能點全點,多練當前版本的主力英雄,不知道哪些可以競技場前10的陣容。

刀塔傳奇新手初期攻略

4樓:嘟嘟傳奇

新手初期攻略:

1、登入進入該遊戲,一開始對陣對手,先學習英雄釋放技能,每個英雄的實力是不一樣的。

2、點選進入召喚法陣,購買經驗藥膏和乳酪,會贈送英雄,讓英雄加入陣對,增強我方的實力。

3、召喚好了英雄,那麼下面就開始第一章的關卡挑戰。

4、當要挑戰關卡之前,先把英雄們安排上陣,越高品質的英雄,就擁有更強的戰鬥力,更容易通關卡。

5、下一步給英雄穿好裝備,穿滿六件裝備,英雄就能高階變得更加強大。

新手剛玩,能推薦怎麼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舉薦30~40臂力(實際上20多點就可以比較輕鬆過了),你開心就好。根骨舉薦點幾點,身法也點幾點,體會?

我之前五十體會,和現在10體會消耗的潛能沒改動,可是應該和一些技能的體會難度有關,但現在是刪檔沒錯刪檔檢驗,兩周後就不刪檔,所以舉薦不點體會。

刀塔傳奇新手提問,關於陣容搭配和技能加點,多謝

刀塔傳奇,我是新手第一次玩,不知道英雄怎麼搭配,求大神告訴我幾級的時候得到的什麼英雄要主練?

6樓:阿蒙牧子

一開始的船長需要主練。後面的都關係不大。

刀塔傳奇小小怎麼加點 技能加點解析攻略

7樓:淺羽皆人

小小簡介:

力量英雄,前排mt,在潮汐、斧王、大魚人等主流t的光輝下似乎沒小小什麼事了,但是不要忘了小小的控制能力及後期的成長能力。

小小:1>4>2>3

原因:1技能的用處主要來自克制單t,直接扔到後排壓縮對方陣型,所有範圍aoe都當成全體的用,4技能使得肉更肉吧,2技能提公升輸出,3技能控制眩暈。

我玩刀塔傳奇,我新手剛玩手裡有五小強,巨魔,死騎,骷髏這些英雄怎麼搭配,技能怎麼點

刀塔傳奇英雄技能怎麼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都加滿的,前期金幣不足,優先加滿大招,其次加輸出傷害技能,如果是奶,優先加加血的,其他的不考慮。

刀塔傳奇搭配,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我比較中規中矩,比較常用的隊伍是斧王 美杜莎 雷電 小鹿 死靈法師。算是混合隊伍吧。不知道大家用的都是什麼陣容,更喜歡哪種陣容。魔法輸出隊。純法術輸出流,各種技能滿天飛,以強大的智力砸死對手,此陣容對英雄要求較高,都是一些比較難抽的英雄。物理輸出隊。純物理暴力輸出流,基本上是速...

刀塔傳奇搭配陣容,刀塔傳奇平民怎麼搭配陣容 要培養哪些英雄

巨魔白虎影魔白虎剛背吧 中期還是有爆發的。中規中矩的陣容,不過有雙頭龍更好一些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你的問題就是少乙個強力的t,建議去搞乙個骷髏王或者熊貓,如果豬3x以上的話也可以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死靈,全能 巨魔,潮汐,影魔,白虎,小黑比較主流得多公升星級 ...

刀塔傳奇潮汐覺醒任務怎麼過,刀塔傳奇潮汐第三個覺醒任務怎麼過

覺醒任務一 穿戴覺醒裝備章魚保羅 覺醒任務二 潮汐參與完成神廟難度6副本五次 覺醒任務三 潮汐參加並且完成精英關卡柳暗花明,要讓他親自消滅小小。任務解析 潮汐的第乙個覺醒任務相比較來說十分的好做,只要玩家們不停的刷裝備碎片就可以了,章魚保羅的裝備材料水族箱碎片會在第十三章的泰坦遺跡上有掉落。第二個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