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WIFI能連上,使用網線連不上

2023-02-12 20:55:02 字數 2994 閱讀 4132

1樓:匿名使用者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戴爾筆記本wifi能連上,但不能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禁用再開啟試試,如果不行,再對準無線網路的圖示單擊右鍵,然後點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沒有設定好。

筆記本 wifi能連上網 但是用網線連不上網(無線路由器) 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本地連線是不是禁用了,或者是ip位址手動設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ip位址換成自動獲取ip位址。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你的網線是否有問題;

2、檢查你的無線路由器lan口有問題,換乙個口試一試;

3、檢查你的筆記本本地連線是否禁用;

4、檢查你的本地連線ip位址是否能獲取到;

5、如果獲取不到,建議配置乙個固定ip和dns;

如果以上全部還未成功,建議重新配置路由器;一定可以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設法將看臉色更被v人口數。

新買的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可以鏈結wifi但是插上網線後卻不能進行寬頻連線是怎麼回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是接在路由器上的還是直接拉進來的網線??

筆記本wifi能連上插網線就連不上請教

9樓:剛典長清芬

排除幾點,路由器是不是配置了靜態ip,筆記本網線網絡卡是不是設定了靜態ip,路由器有沒有設定mac繫結。

膝上型電腦wifi可以上網,但連線網線就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連線後你讓他自動獲取一下ip要是上不了你就手動分配ip位址試一試。有可能路由器上沒有開啟自動分配ip位址。

11樓:網友

無線上網是用的無線上網連線方式,可以上網就說明路由沒有問題。用網線連線,是啟用的本地連線,請設定好本地連線,檢查ip協議屬性中的ip位址的獲取方式,自動不行,就改手動設定。

12樓:計丹田乖裙

能用無線上網,說明路由器,寬頻,無線網絡卡及系統相關網路都正常。用網線上不了網,你要對相關元件一一進行檢查。

發現哪方面有問題及時去進行維修。

膝上型電腦wifi有訊號連不上,用網線能連上是怎麼了。

13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你確信筆記本的wifi是你路由器出來的那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子木有設定好!正常都可以的。

15樓:這個也行服了

有什麼錯誤提示,你wifi的開關開啟了嗎?

我的筆記本無線網連不上,但用網線連線就可以連上是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搜尋到連上不,還是連上了上不了網,如果是搜尋到連線不上,試試手動配乙個ip看一下,有可能是dhcp功能的問題,如果是連上了上不了網,看一下無線網絡卡的ip位址,是自動獲取還是手動配置的,如果是手動配置重點檢視一下ip位址是不是和路由器的ip在同乙個網段內,閘道器設定,還有dns設定對不對。

解決方法:1.看無線圖示上是否有!號。還是橙色顯示,如有,線路未通。建議重啟下路由看看。

2.連一下別的無線網路試試看,不會只搜到乙個口吧。或者直接跑到麥當勞,肯德基等場所,連下無線試試。

中,進行系統修復看看,有網路修復哪一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與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把原來那個記住的刪除,讓他重新查詢。

戴爾膝上型電腦不能連上wifi,只能有線連線,其他設定都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背後有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路由器網線直接連線電腦,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裡面設定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路由器才能自動撥號連線網路。在無線安全裡面設定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麻煩你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截圖看看。

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左邊管理無線網路 新增 建立臨時網路 下一步 網路名 wxwl 隨便 型別 無身份驗證,為了簡單就選它了!勾選下方的 儲存這個網路 下一步 裝置完成點關閉,這時在管理無線網路中就能看到你剛新增的 wxwl 了。2.然後單擊工作列右下方的...

怎麼用戴爾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

找到電腦上的wifi資源看你的是哪個無線就連啊。點無線標誌輸入密碼就行利。右下角訊號標識,點選然後找到你需要連線的無線名稱,連線就行了。很簡單。右腳下有個 wifi 圖示,點選出來,可以看到訊號,然後連線該訊號 輸入密碼就可以了。戴爾筆記本如何連線wifi 1 確認所要使用的無線網路是否可以正常上網...

戴爾筆記本宕機了怎樣解決好,戴爾筆記本突然宕機如何才能解決好?

您好,1 按住開關機鍵,關機 重啟 2 如果是記憶體條鬆動 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的宕機。就需要將記憶體條安好,或者更換記憶體來解決宕機問題 3 如果是因為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 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這種就用專用工具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就只能更換硬碟了 ...